35、天下第一美男子(1/1)
作者:浅乙
    虽说幅度很小,但还是被君于麒看到了,掰过他的脸,问:“没事吧?”

    燕酒璃睁开眼睛,心道——果然是他!

    咳嗽一声,坐了起来:“没...没事!”

    “没事就好!怎么没来吃饭?”

    “啊?哦哦!在房间里吃也没事,反正我不喜欢热闹!”燕酒璃漫不经心地回答,暗暗观察君于麒的脸色。看他的样子是不知道那件事的,唉,为毛有种被恶汉上了,但对方不肯负责的感觉?虽然对方很帅!心下郁闷,面上不动声色,刚要说什么,外面的太监就进来了。

    太监低下头,恭敬道:“皇上!东武皇已经快到城门口了,请示皇上前去迎接!”

    君于麒点点头,对燕酒璃说:“璃儿,你先在这里,我去迎接东武皇!”挑了挑眉,对他点头:“嗯!去吧!”

    目送他出去,燕酒璃瞬间瘫倒在床上,心中哀怨,这该死的君于麒!做了什么居然给忘了,害得我现在这么郁闷!

    君于麒将东武皇请进皇宫,寒暄了几句,便聊起了正事。

    见周围都是宫女下人,领着东武皇到御书房商议。

    君于麒还是那么温和:“须衍兄,这边请。”

    “请。”东武皇司空须衍冷沥的声音顿了顿,对身边绝美男子道:“朔,你先出去!”

    “好,皇兄!”带着几分邪魅的声音华丽丽响起。

    君于麒有些诧异地看着旁边的男子,道:“这就是“天下第一美男子”司空朔?”

    司空须衍身边的男子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像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称之为“天下第一美男子”丝毫不为过。

    “北渊皇缪赞了,只是天下人的评价而已!”司空朔嘴角微微一挑,做了个拘,起身离去。

    君于麒释然,这“天下第一美男子”除了燕酒璃还有谁称得上?“须衍兄,请。”

    “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