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璃儿哪去了?(1/1)
作者:浅乙
    大殿中,一群舞姬正跳着撩人舞蹈。

    司空朔四处张望,完全没有看那些舞姬。

    “朔,怎么了?”司空须衍的声音还是这么冷例。

    “啊?”司空朔回头,抓了抓脑袋,“没什么......”

    “看你心不在焉,在找谁?”

    “呵,皇兄,这北渊可没有什么熟人,臣弟怎么可能去找什么人呢!”故做潇洒地摇了摇扇子,但眼神还是在四处寻找。那天的女人怎么不在?难道她不是宫中之人?这样一想,司空朔不禁皱起了眉头。

    司空须衍淡淡瞥了他一眼,不再说什么。

    而上坐的君于麒也是没心情看舞蹈,心中只有一个问题,璃儿哪去了?璃儿哪去了?

    上午就这样在燕酒璃精心打扮下,司空朔四处张望中,君于麒皱眉等待中过去了。而下午则是封后、封妃仪式了。

    等所有人都吃完午膳,君于麒才称是要去准备下午婚礼离去,其他人则算是中场休息。璃儿到底在干什么?君于麒趁着空档来到燕酒璃屋前。

    “璃儿,我进来了!”说完推门而入。

    “呀!小哥哥!你来干什么?快出去!”燕酒璃的语气甚是着急,恼怒地把他推出门外。

    “哎!璃儿,你干什么,这么急,连我都不能看?”

    “不行不行!”

    “我......”

    “砰——”还不等他说完,门就关上了。

    屋中传来燕酒璃娇气的声音:“小哥哥,你快去准备仪式吧!不要管我!千万不要管我!”

    无奈地摸摸鼻子,刚刚那下门差点夹中鼻子,抬手本想开门,但还是叹了口气,朝自己的金龙殿走去。

    而屋中的燕酒璃透过门缝看见他离开,呼了一口气。要知道如果让小哥哥看到自己的样子,那么下午的惊喜可就都白费了!绝对不能让他看到!绝对不能!

    册封大典很快就开始了,君于麒先是去接了太子妃凤玉焉,再去接侧妃云落蝶和庶妃秦蜜儿。

    北渊所有人都是兴奋非凡,不但能见着皇上、皇后、还有贵妃,还能看见其他四国的帝王,可能这一生只能见着一面啊!正是这样的想法,让他们越发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