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北渊第一美人(1/1)
作者:浅乙
    而司空朔见他犹豫,也是开口:“北渊皇,本王也想与那仙仙姑娘比一比,想是南岭丞相之子燕皓泽也是这么想的吧!”司空须衍淡淡瞥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皇上,这仙仙姑娘臣也是听闻貌美如花,只是不知北渊皇意下如何?”燕皓泽也是上前一步,开口提议。

    “这...仙仙姑娘也是不一定会来啊......”君于麒微微**道。

    董鄂玄释又是开口:“哈哈哈,朕听闻北渊皇和这仙仙姑娘可是青梅竹马,仙仙姑娘还没拒绝,北渊皇就给人家做主了,看是北渊皇舍不得啊!”皇后凤玉焉微微眯了眯眼,暗道这仙仙姑娘对自己有所威胁。

    “自然不是。”君于麒淡淡一笑,“既然各位如此提议了,那朕也不好说什么。去请仙仙姑娘。”

    “是,皇上。”

    “各位,先用膳吧。”君于麒提议道。

    “还是等仙仙姑娘来了在吃吧!”

    “......”君于麒微微点了点头,不再说什么。

    燕酒璃模模糊糊的听他们说着什么,低头暗暗思索。

    刚刚那个绿眼睛的说小哥哥和那谁是青梅竹马,小哥哥还舍不得,这是怎么回事?这样想着,也有些好奇那个人是谁了,本想华丽出场,此时也是想先看看那个仙仙姑娘。

    “皇上,仙仙姑娘到了。”小路子在一旁轻声报告。

    微微点头,道:“让她进来吧!”

    “是!”

    小路子朝外大声喊道:“传仙仙姑娘——”所有人都期待的看着门口,想着一睹芳容。

    黄金打造的大门口一道纤瘦的身影闪现出来。

    对方身着一袭粉色丝绸飘裙,另加一件淡粉色轻纱,裙边镶了一圈银色小花,走起路来裙边微微摆动,仿佛花香四溢,一头略带褐色的秀发几缕微微盘起,剩下的披在后背,头戴一支水晶蝴蝶簪,一张绝美红润的鹅蛋脸上,水泉映月般的眼睛娇羞地看向坐在上头的君于麒,灵动俏媚的双瞳中透着浓浓的思念,微翘秀美的鼻子下樱桃般的小嘴微微抿着,显得更是小巧玲珑。

    “民女薛仙仙见过皇上。”黄莺般动人的声音从樱桃小嘴中响起。

    “......”

    君于麒微微点头,抬手示意平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