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专为冰燃设计的局(1/1)
作者:千代无念
    女警听了,不怒反笑:“冰尊者的手段我清楚,若是我有六成把握活捉冰燃的话……你或许就不会那么说了。”说着,便作势大踏步向外走去:“到时候冰尊者说不好不仅盗走了忘川晶石,连你的脑袋也一并拿去。”

    “等一下!”副校长拦住了她,有些不敢相信的说:“你刚刚说什么。?有六成把握活捉冰燃?这不可能的吧。”

    对于冰尊者冰燃的“光荣事迹”,他可是耳闻能详,冰尊者曾以一己之力面对近千个警察和高手不说,还重伤400余人,最后离开,更重要的是没有受伤!

    在悬赏榜上,冰燃可是排行第四的恐怖存在。被列为死亡人物之一。所谓死亡人物,就是谁拿到有关她的任务,就必死无疑。

    所以,得是多么狂妄自大的人才会称自己能抓到冰尊者啊!

    女警察取下帽子,轻声道:“不瞒您说,我曾经是一名杀手,而且也算是高手了,这样吧。”她叹了口气,道:

    “明月峡你一定是听说过吧。”

    “是啊。”副校长愣了愣,明月峡……世界上赫赫有名的杀手组织,汇集了多少高手?他又怎么会没有听说过?说是没有的话,怕是没有人相信。

    明月峡……这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危险杀手组织,怕是没有几个其他势力能与之相提并论。

    “而我,在金盆洗手之前,就是明月峡的代创舒梓文。”轻轻的一句话,确实有着惊人的轰动。明月峡就是数个高手汇集的,要成为那里人上人何等困难?

    可以说是……难如登天了吧。

    “可是这个和你能不能抓到冰燃有关系么?”副校长从刚刚的震惊中走出来,缓缓道。

    “有什么关系?”舒文脸上青筋腾起,手中的钥匙都因为过度用力而变形了,双手紧握着,那眼神,像是见到了血海深仇的仇人。

    副校长被她这一动作吓得不轻,毕竟他可是刚刚知道面前的女子竟是明月峡的代创舒梓文,杀他松松的啊,他可不能怠慢了。

    过了一会儿,舒梓文的脸色才稍微好看了几分:“我曾经和冰尊者交过手,她的确实力的不容置疑,可是,她的缺点也很明显。冰燃喜欢一个人战斗,一个人执行任务,这就是她最大的缺点。我们只要从这里逐个击破就行了。”

    “哦?”副校长被激起了兴趣:“说来听听?”

    舒梓文靠在副校长旁边,小声地说着耳语:“我们只需要这样……然后还有……还需要……”

    副校长听了,笑得越来越灿烂……冰尊者冰燃,这次纵使你有神仙相助,也绝对跑不了的啊……舒梓文出了副校长的办公室,蹲了下来,心中不禁百感交集。

    冰燃……这次你一定逃不出我的网,这可是我专门为你设计的局。

    我一定会让你跪下来,恳求着我的饶恕……就像我当初被你当成狗一样扔给了狼群,而你自己逃命……

    你一定想不到,我还活着吧。

    当初被你扔给狼群喂狼的我,还活着……

    是的,我回来了,我一定要你生不如死!就像我当初被“救”到KYV。任人揉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