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你终究还是来了(1/1)
作者:千代无念
    金色的阳光如同美酒。树叶的颜色越发深沉了。在那漏进韩冰的空旷地来的下午的温暖阳光中,山毛榉和菩提矗立在那儿,又是黄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个看不见的画家,在人熟睡的当儿把它们变成了一个个火炬,在纹丝儿不动的阳光里纹丝儿不动地矗立着。没有一片树叶在飘拂。

    迎面滚过来一个易拉罐,韩冰想都没想,一脚踢过去。

    然而韩冰的力量是何等惊人,仅仅是不经意的一角脚,没用多少的力气。易拉罐也成了很强的武器,穿过了前面的一棵大树,硬生生的穿了一个窟窿。用这个易拉罐……能把人弄的骨折的了吧。

    韩冰皱了皱眉,“看来力量倒退不少呢。”

    “滴滴——滴滴——”刺耳的车笛声毫无防备的响起。不好!

    韩冰身形一转,离开了危险的区域。

    “我的糖果!”梳着两条小辫的小女孩,扑向响彻着车笛声的车子,只见在车子的前面距离不到一米的地面上,有一颗粉红色的糖果!

    韩冰想都没有想,双手往右方轻轻一栏,以一种看不清身形的速度挽住小女孩赘肉一层层的腰,一种很奇特的身法,让韩冰在救下小女孩的同时,用纤细的食指与中指夹住了那块糖果。

    在韩冰发现之前到救下小女孩之后,仅仅不到一秒!

    这就是极致的速度!

    “还好吧。”韩冰松开了小女孩,以往冷厉的对人态度有所改变,唉呀妈呀,这小姑娘长得好萌。

    “姐姐,谢谢你。”小女孩甜甜的笑了,场面那是个大写的可耐Q啊。“姐姐你要吃糖么?”说着,便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糖果,“绿色的事情苹果味的,黄色的是菠萝味的,红色的是樱桃味的……我最喜欢粉红色的草莓味了!”

    韩冰无奈,似乎刚刚这小女孩就是为了粉红色糖果差点送命吧。

    “姐姐不吃,你家就在附近吧,那你快回去吧。”

    “哦好的吧。”小女孩迈着小步伐,走了,直到消失在了韩冰的视线……

    韩冰察觉到了什么,以往的冷血,凌厉,又很快显现出来,“躲躲藏藏的很好玩吗?早就看到你了。”

    “你终究还是来了……”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镌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泥,但眼里不注意表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蔑视。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颀长的桃子树花眼,布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候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颜。

    没错,等着韩冰来杀他的——千代铭。

    “没错,我答应过了的事儿,就一定会做到。”韩冰第一次见过千代铭的真容,却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惊讶。

    见过了任轩晨那样的绝代风华,韩冰像是对帅哥有了免疫力。

    千代铭低笑着,“我现在的确不是你的对手了啊。”不知为何,心口在隐隐的作痛。

    “师妹……我还可以继续这么称呼你吧。”

    韩冰一抬头:“你认为呢?”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韩冰是绝对不会再认面前这个人为师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