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挑战(1/1)
作者:千代无念
    任轩晨淡淡一笑,“小允,阿不应该说是千代燃,之前我还不太敢确定你的身份,但现在既然你都承认了那么我也想问问,当年的千代家到底经历了什么?”

    他并没有直接回答小允的问题,反而问了一个他很想知道的。

    小允冷冷的道:“少管闲事,命才会长,当年的千代家惨案的凶手是你绝对想象不到的人。”

    灯光无声的照在任轩晨和小允的身上,“这么晚了,你们两个在这里干嘛?”千代铭不知何时已站在他们的面前。

    “讨论明天的天气。”小允带着商业性微笑:“今天晚上天上这么多星星,想必明天是个晴朗的一天,任轩晨,你说是的吧。”

    这明显是一个谎言,可是小允依然说的像真的一样,那么自然。

    “是啊,明天天气一定很好。”任轩晨并没有打算将小允的身份告诉千代铭。

    千代铭显然不会笨到相信任轩晨和小允的程度,可是他相信任轩晨是不会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便也没有再过问。

    第二天一早:

    “冰儿,今天对战谁啊?”林沫欣见韩冰抽完签回来,问道:“这次还是我出手吧,虐菜的感觉太棒了!”

    韩冰尴尬一笑,“你确定你要去打魔之子魔弑啊。”

    “什,什么?”林沫欣差点没有摔在地上,“别开玩笑了,这可是国际玩笑。”

    “魔之子魔弑天想要挑战鬼之子鬼影,雷尊者雷柯挑战冰尊者冰燃,也就是我。”韩冰无奈:“前几场我们打的太高调了,登上了新闻,原本不关心这比赛的那些高手什么的都注意到了我们的存在。”

    “哦。”林沫欣闷闷不乐起来了,“那这次我又是不能出手了啊。”

    韩冰道:“据我所知他们两个只打这一场比赛,是针对我和任轩晨的,在他们打完这一场之后就会离开,又或者是说,他们想借此比赛证明一下他们不比我们差。”

    “那也就是说,他们原先不是那个队伍的成员?”林沫欣皱了一下眉,显然是对雷尊者和魔之子的做法感到不屑。

    “嗯是的吧。”韩冰点点头,道:“他们是作为替补临时插进来的,如果不是在抽签的时候碰到雷柯我还不知道呢,而且他还点名要挑战我。”

    说到这里,韩冰忍不住嗤笑一声。

    “雷柯啊他连我都打不过,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林沫欣笑了笑,道:“雷柯上次找我切磋,打了五场他全都输了,还真好意思啊。”

    要知道的是,虽然水殇,冰燃,风展,雷柯被列为“四大尊者”。可是在外人看来他们实力旗鼓相当,可实则非也。

    水殇,冰燃的实力是完全可以碾压雷柯的,风展林沫欣对战雷柯虽然说是各有胜负,可是也就是差不多打十场雷柯最多赢下来一场。

    可惜的是,雷柯没有和冰燃水殇交手过,不知道她们的实力,才会下挑战,不然的话他可丢不起这个人。

    “那魔之子可不是吃素的,任轩晨能赢么?”林沫欣道。

    “晨一定会赢的,而且会赢得很漂亮。”韩冰一笑,也不知为什么这股相信任轩晨的信念在韩冰的心里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