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各怀心思(1/1)
作者:千代无念
    “睡什么午觉耽误时间,等会儿就去拿吧。”韩冰没有反抗任轩晨,道。

    然而任轩晨眼睛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出现了一丝苦涩的笑,“怎么,你不听你男人的话啊。”

    “谁是你女人?”韩冰紧紧盯着任轩晨漂亮的眼睛,有些严肃的问道,虽然她不知道任轩晨这么做是为什么,可是她相信他,便也不再过问了。

    “谁问的是谁啊。”任轩晨低笑一声。

    这一幕在恋爱中的男女之中屡见不鲜,所有人都已经习以为常,而千代铭的心却是忍不住刺痛着,闷闷的,感觉不能呼吸……

    千代铭强忍着冲上去的冲动,他一遍遍告诉自己他和韩冰有着那么大的仇,怎么会喜欢上她呢?

    但是这终究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

    “他们竟然今天下午就准备了,看来还真的是不给我留活路啊。”

    慕容希雪冷冷一笑,“明月峡的那个除了任轩晨以外的冷萧寒呢。”

    小允整理了一下她搜查找的关于冷萧寒的资料,道:“据我的消息来看,冷萧寒一直潜伏在我们身边,但是谁都不知道啊。”

    “实力怎么样。”慕容希雪感觉心跳不止。

    今天,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为那个杀手培训基地的少年报仇的时候!

    小允自然明白慕容希雪问的是冷萧寒的实力,“据我来看实打实的话她也就魔弑天那种实力了,可是到时候人多眼杂就算是那种实力也很好下手的。”

    “所以这冷萧寒也是个隐患。”小允接着说道。

    “林沫欣已经离开这里了,这次的纷争该好好做个了断了。”慕容希雪闭上眼睛。

    陌尘……等着我。

    小允默默的关上门,走到了自己的房间。

    “希雪,对不起,我不能如你所愿按照计划来杀了千代铭,但是我会洗去他所有的记忆,他应该拥有他正常的人生,他应该做一个普通人。”

    “沫欣,真的没有想到你竟然会是骄傲,不,骄傲她不是这样的,你只是她的一部分。”

    “七宗罪他们几个说来也真是可怜,仅仅一世犯下大错,竟然每一次轮回都会受到诅咒。”

    “21世纪,很快就要再见了呢,反正我也只是个已经死过的人,也该回去了。”

    ——————————

    下午并没有冰燃战队的比赛,冰燃战队随着前几次的比赛已经进入了半决赛出线。

    而同样是中国战队的天启战队只能进入复活赛了,可是他们手气不好偏偏抽到了被冰燃战队淘汰进复活赛的魂噬战队。

    魂噬战队好歹也是亚军队实力不是盖得,所以这一次天启战队的人估计正在找地方哭呢。

    刺眼的阳光照在韩国首尔的每一个角落,照的人面颊发烫。

    夏天来得势不可挡,正如任轩晨的温柔已经不知不觉他、让韩冰沦陷。

    这一段感情,既完美,又可怕……

    “还在这里,我们带走吧。”韩冰轻轻出声。

    她已经准备了一个足够装得下东西的礼物盒,带出去不会让别人怀疑。

    “嗒!”

    突然毫无防备的响起了一串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