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希雪,再见。(1/1)
作者:千代无念
    韩冰踉跄着跪倒在碎石凌乱的地上,那双美眸中充满了惊诧绝望和难以置信,她实在没有想到,这个她最为信任口口声声称爱她的男人,会狠绝地将枪对准她。

    韩冰倒在地上,像是完全失去了生机,露出死一般的宁静。

    任轩晨顿时感觉无地自容,“冰,对不起。”

    但其实任轩晨从心底里明白,韩冰绝对没有死去,他的那一枪,绝对不致死。

    这个时候竟然想得出装死这一招,要么是韩冰急中生智,要么就是韩冰一直提防着自己。

    在这一刻,几乎所有人的打斗都停止了。

    “任轩晨你个混蛋!!”慕容希雪大喊一声,再也顾不得自己以往一直温柔的形象。

    “我杀了你!!”

    “希雪不要——”小允见此,再也顾不得任何什么的了。

    一层层白色灵力从小允手中倾注而出,十分柔和,像是月亮洒下的片片光辉。

    此时的小允仿佛天神下凡,白色的灵力到了慕容希雪双脚边,一点点向上……而慕容希雪似乎也冷静了下来。

    韩冰心中一动,此时不走更待何时?虽然她受了致命之伤,可是还是踉跄着一步步走去。

    虽然小允也拥有着异能这件事让韩冰震撼不已,可是现在显然不是问问题的时候,逃命的每分每秒都关乎着一切。

    现在大家的目光都被小允吸引着而韩冰走的也是远路,很难被发现。

    只见白色的灵力渐渐将慕容希雪托起,悬在空中。

    小允苦涩一笑:“希雪,对不起,我不能按照计划来。”她的手中仍然源源不断的输着灵力,但却已经有些颤抖。

    “小允……你……”此时慕容希雪脸上尽是不可置信之色。

    “希雪,我知道你一直都是那么爱着夜陌尘,也知道你当初是有多么遗憾,当然也知道你现在是有多么恨。”

    小允流出了泪:“我会帮你回到那个时候,你和陌尘,应该在一起。”

    她并没有说千代铭是她的哥哥,因为小允现在本就是个死人,知道和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

    小允是时空的逆行者,她本就不该停留在二十一世纪,很快,就会离开。

    “虽然这种逆天而行的事情会极大损坏我的本源之力,但是希雪,我希望你能幸福……”

    “我们是朋友,不是么?”

    慕容希雪双唇颤抖着,还想说些什么,可是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随着小允的灵力渐渐消散,慕容希雪的身体越来越显得透明,离所有人越来越远……

    直到完全消失……

    “希雪,再见。”

    小允收起灵力,转过身冷冷的看着明月峡众人。

    “妖怪啊——”

    在刚刚他们看到那个女人干了什么?

    这简直不可能是人类干得出来的!

    “滚。”小允只是说了一个字,明月峡最底层的不少人已经连滚带爬的逃走了。

    仅仅只剩下不到十人。

    “我希望在我走之前,把这里的一切处理好。”小允慢慢的抬起头来,双目中毫无色彩,看着千代铭。

    ******************************************************************************************

    今天千代做到了三更,我知道这种更新速度还是很慢的,可是我在有空的时候都在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