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1/1)
作者:泪衫
    疼!全身疼的要死,我的大脑里第一反应是:爆炸的后遗症。刚想起身,突然听到一阵骂骂咧咧和哭声交杂的声音穿入我的耳朵中。

    “二小姐,求求你,不要去拿赤水鞭,这会要了小姐的命的”然后就是一阵磕头声。

    二小姐?小姐?这到底是哪呀,突然脑袋中一阵像针扎的痛。哦,我终于明白了,这片大陆是天轩大陆,我现在在晨曦国,另外还有紫雪国、秋暝国和西月国。而最关键的是:自己好像穿了,而且好像是魂穿,因为这明显不是自己的身体。

    我起身想看看古代的‘名门闺秀’是怎样的。可是起身后才发现最初的痛是怎么来的,自己的身上都是深深的鞭痕。抬头看了看那所谓的二小姐,

    哟,细细的柳叶眉,樱桃小嘴,白皙的皮肤,在仔细看,那狰狞的神请硬生生的破坏了美感,一身艳红的流光锦,右手持着一条长鞭,鞭子上隐隐发出橙色的光芒。

    这就是这个世界所谓的玄气,应该和古代的内力差不多。从这个身体以前的记忆中知道:玄气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这个二小姐大约15岁,拥有橙级的玄气,不可谓不是一个天才,而这个身体本身只有刚入门赤级,怪不得会招来毒打。

    这身上的鞭痕,就肯定是拜二小姐所赐,既然我入主得进入了这具身体,那我就去替这具身体报仇。

    那个二小姐看到我站起来了,二话不说有拿起鞭子朝着我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