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牌(1/1)
作者:泪衫
    他们对苏黎说:“谢谢小姐让我们变强!”苏黎看了看他们,清冷的说:“你们应该谢的从来都不是我,而是那个努力的自己。”

    苏黎又开口说:“你们是冷部的人。”苏黎停了停,接着说:“踏上这条路,就注定是和死神作对,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打败死神。”苏黎说罢,走出傲阁。

    回到院子,看到灵儿在,走了过去说:“怎么样了?”灵儿看到小姐说:“小姐,几间店铺的存货都准备好了,可是店铺的名字还没想好。”苏黎坐在摇椅上,端起一杯茶,慢慢的抿一口,说:“卖首饰的就叫美人娇,卖胭脂的就叫如烟阁吧!”

    灵儿顿了顿,说:“小姐,这次还是你题字吗?”苏黎说,当然。苏黎思索了片刻,对灵儿说:“你就让雅仙居的小二多多推荐美人娇和如烟阁,每推荐一人,就可以一两银子。”灵儿听了之后,就去了雅仙居。

    苏黎在书房里大笔一挥,在两个牌匾上分别写上美人娇和如烟阁。字迹豪情万丈,飘飘撒撒,行云流水。

    当灵儿办妥了,回到住处,看见苏黎在挥剑,不停的挥舞着。当苏黎把整套剑舞完,走到灵儿身旁问:“灵儿,你现在等级是多少?”

    灵儿笑了笑,对苏黎说:“小姐,我吃了你给的洗髓丹后,修炼成橙段六级。”苏黎突然想起一件事,对灵儿说:“灵儿,你这个图纸上打造一枚令牌。”苏黎从手袖中拿出一张图纸,严肃的说:“这个金令牌是证明我身份的,越少人知道越好。”

    随即苏黎又拿出一张图纸,说:“这是证明你们身份的银令牌,大概10个,也不能让太多的人知道”苏黎想了想,又问灵儿:“这些需要多久?”灵儿思索了一会说:“应该需要三四天吧!”

    苏黎说:“那就给你五天时间,并且要让名下的店铺都知道这是证明我身份的东西。”灵儿点了点头便离开了,这时的苏黎只想快快修炼,至少没人敢惹她,没人敢伤我身边之人。

    苏黎从灵儿那得知,体内的筋脉决定你是何属性,黄色是金属性,绿色是木属性,蓝色是水属性,红色是火属性,褐色是土属性,而稀有的属性中:光属性是白色,暗属性是黑色,空间属性是无色。可是苏黎体内都有,只能说明她是天生灵体,可以全修,但晋级较慢,可以侧重的修炼某种属性。

    所以现在苏黎在修炼火属性和金属性,火属性侧重攻击,金属性侧重防御。而苏黎也偶尔修炼水属性,可以用来治疗。

    苏黎打坐感知红、黄、蓝的元素小球,将它们吸收到自己的丹田处,就如此枯燥的修炼了六天。

    出来时,看见灵儿在打扫着院子,苏黎走过去问:“灵儿,令牌打出来了吗?”灵儿点了点头,随即跑到自己房间,拿出一个包袱,说:“小姐,令牌都在这了。”灵儿走到苏黎身旁,把包袱递给苏黎,丝毫没有犹豫,接着对苏黎说:“小姐,我害怕打造的人藏私,就在那一直守着呢!”

    苏黎打开包袱,拿出一块银令牌给灵儿。灵儿有些惊讶,苏黎似乎看懂了灵儿为什么惊讶,对灵儿说:“你们都是我的人,自然要有和我差不多的待遇!”

    苏黎说完,继而走进了傲阁。苏黎刚走进去,就看见他们在门口一字排开。苏黎有些惊讶,随即又了然,毕竟他们修炼到一定程度,是可以清晰辨别空气的波动的。

    苏黎走进去,一个个轮流发下银令牌,说:“有这个令牌,你们可以在美人娇,如烟阁和雅仙居享受贵宾的待遇,把它收好。”苏黎把嘴边的vip又咽了下去。

    苏黎又说:“在把这个令牌递给掌柜看时,大拇指按住令牌上的龙头,否则,你会死的很惨的,这也是为了防止令牌落入旁人之手。”

    在他们为苏黎的做法感动的同时,也为苏黎的谨慎敬佩,这是要怎样的玲珑心才会怎么细腻。

    苏黎交代好之后就出门了,想要去买一些药材炼药,以备不时之需,就和灵儿一同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