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泽?(1/1)
作者:泪衫
    苏黎抬步又向前走去,这时苏黎突然警戒了起来,她感到周围有一股很强的气息。苏黎紧握住手中的匕首,将注意力探着这股强大的气息。

    就看到一只九级的魔兽正在和一只小魔兽打斗,而此时的小魔兽正在吃力的逃离大魔兽的利爪,不过仍是满身是伤。

    苏黎从来都不是良善之辈,转身正欲离开,没有想到小魔兽发现她了,本以为会有一场恶战要打,没想,小魔兽朝着她相反的方向跑,即使跑的一瘸一拐,却没有停顿。

    苏黎正在纳闷,在看到大魔兽的动作,就明白了它的意思。只见大魔兽追着小魔兽的方向离开了。到底有多长时间,没有人在乎,没有人关心自己的安全了。那久违的关心,让苏黎的心里一暖。

    抬腿跟上了它们,就看到大魔兽准备一爪打向小魔兽,苏黎运用自己的玄气,迅速冲向大魔兽,五指成爪,堪堪的挡下它的进攻。

    大魔兽怒了,几次到口的食物,都飞了,一双猩红的眼看向苏黎,愤怒的眼神变成垂涎的眼神,扑向苏黎。把我当成食物,很好!

    突然苏黎伸出手,手上有悠悠的红色,,大手一挥,那抹红色直直的冲向大魔兽,大魔兽往旁边一躲,可还是有一点烧伤,空气中弥漫着皮毛烧焦的味道。

    大魔兽怒吼一声,它堂堂九级的魔兽,竟然会被一个小丫头烧伤,大魔兽猛然扑过来,苏黎随手甩出一个金系保护盾,然后变出一条火鞭,用力的甩,每甩一下,魔兽身上就多一条烧伤的痕迹,终于,大魔兽奥的一声,便没了气息。

    苏黎熟练的取出魔兽的晶核,看了一眼小魔兽,转身离开。苏黎每走一步,小魔兽就跟着苏黎走了两步,没办法,谁让它还是幼年期。

    苏黎突然听下,小魔兽没有刹住,顿时摔了一个狗啃泥。苏黎回过头,就看到这副场景,不经意的露出了笑容。

    苏黎蹲了下来问:“哎,你叫什么名字啊!为什么跟着我呀!”那只小魔兽郁闷的瞪着苏黎,明知道我不会说话,还偏偏刺激我,哼,坏银。

    苏黎一把把它抱了起来,说:“你不说话,我就叫你……”苏黎仔细看了看,发现它全身的毛色是紫色,只不过是身上沾了泥土,看不出来,一双黑黝黝的眼睛,眨了眨眼睛对苏黎卖萌,苏黎说:“既然你那么喜欢卖萌,就叫你萌萌吧。”

    不要不要,本兽是白泽哎,才不要这样的弱智的名字,根本不符合大爷的气质好不。

    苏黎忽视掉萌萌一脸的不情愿,把它拎在自己的肩上,却看到萌萌一下就咬住了苏黎的手指,就看到萌萌把自己已经流血的手指按到它自己的额头上,耳边响起一个稚嫩的声音:“以汝之血,契我之约,同生共死,不离不弃,汝可愿意?”

    苏黎想了想,这应该就是本命契约吧,自己的生活中有这样的魔兽,自己的这一生,应该不会孤寂了吧。不过,这怎么想结婚呀!

    苏黎点了点头说:“我愿意!”

    ~~~~~~~~

    为什么没有人跟衫衫留言,这是衫衫第一次写小说,有些没有跳出框框,请大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