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章你也在(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约定的地点就是总府路上那家有名的小小香中餐馆,这可是顾晓曦觊觎很久了的餐馆。平时要想到此就餐,最起码要提前一个星期订位。顾晓曦每次提议要去品尝一下这传说中的餐馆,都会遭受到于纳的无情拒绝,用于纳的那句话来说:我们又不是文艺小青年,哪里来的这样那样的小情怀。所以每次顾晓曦只是架起了势,却始终不能如愿以偿。这次这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她不容许别人破坏了她的雅致,这是为什么顾晓曦迫不及待的原因之一。

    周瑶瑶才把车停稳,李江年的电话就来了,还没有等顾晓曦掏出手机,就发现一张夸张过头的笑脸已经呈现在周瑶瑶和她的面前。

    “把我吓一跳!”周瑶瑶一边拔掉车钥匙,一边对顾晓曦说着。

    想必眼前这个李江年在周瑶瑶的心里根本没有了印象,有些人就是这样总以为自己在别人的心中同样重要,谁知,在别人心里你连一个屁都不是。顾晓曦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念头,居然在这一瞬间打起了退堂鼓,她虽然描绘的是眼前的李江年但是实质上她对简捷来说也是同样的性质。

    于是顾晓曦向四周张望了一圈,看视野里面有没有那一张熟悉的面孔。

    “别瞅了,简捷刚下飞机正在往这边赶。”李江年一语道破顾晓曦的满目期待。

    也正是他的这番话安抚了顾晓曦,顾晓曦紧绷的神经得到了放松。

    “我说顾晓曦你能不能有点出息,我们广大妇女的脸都被你丢尽了。”周瑶瑶不忘报仇,犀利地打击顾晓曦。

    “瑶瑶美女,久闻大名。”李江年赶紧化解顾晓曦的尴尬。

    ……

    他们的位置被安排在大厅的一个角落里面,虽然位置不是很好,但是离厨房很近,一眼就能窥探厨房的究竟,这是让顾晓曦最满意的地方。

    听说林天允和柳如烟的消息时,洛阳正在喝咖啡,由于消息来得太突然洛阳被自己的咖啡呛着了,在咖啡厅里面出了丑,好在他长得比较帅,才抵消别人眼中的鄙夷。

    洛阳还来不及向林天允要解释,林天允的电话就打起来了:“啊啊啊,我要杀了顾晓曦!”

    究其原因,洛阳才得知这是顾晓曦的杰作,不过能够把林天允逼到这份上的人除了顾晓曦还真没有其他人。洛阳的脑袋里面浮现出顾晓曦每次把林天允收拾的画面,不禁觉得好笑,嘴角扬起一丝笑意。

    在餐厅一座就是半个小时,虽然平时为了保持身材很多时候自然忽略了晚餐的周瑶瑶还是扛不住美食的诱惑,尤其是阵阵从厨房逃逸出来的香味刺激着鼻腔,更加让周瑶瑶难以招架。周瑶瑶就是这副模样更别提常常以吃货自居的顾晓曦,她已经喝了一壶开水来填补她“咕咕咕”叫的胃。

    眼瞅着女神的神秘感快绷不住了,李江年赶紧抓起电话向简捷拨过去。

    由于喝了太多的凉白开,又经过了半个小时的等待,刚好到达排泄的时间点,顾晓曦打了声招呼就向厕所狂奔过去。

    “你瞧她那点出息……”

    顾晓曦听见周瑶瑶嫌弃的声音,可是这个点上她根本没有反驳的精力。就这么一想就分神了,顾晓曦就撞上一个结实的后背。

    “哎呀!”顾晓曦摸着自己的头,兴许是被这样一幢,她的尿意更甚,她还来不及道歉就匆匆的从一旁钻进了女厕,在这个紧要关头即使是遇上了谢霆锋,顾晓曦也来不及停下让她儿时到现在的偶像给她签名。

    被顾晓曦撞到的人不是别人而是洛阳,因为林天允和柳如烟的消息闹得人尽皆知,在这个世界上最不希望他们复合的人除了喜欢林天允的那些女人外最在乎的无疑是他家里的父母,这二老骨子里面并没有让传统那些落后的思想根深蒂固,甚至很多时候总告诫洛阳:爱情这个东西还是要顺从自己的心意。可是,到了话题转向到林天允的身上,这些慷慨激昂的大道理瞬间就成了一句句废话。他们不喜欢柳如烟,打从心眼里面就不喜欢她,至于为什么连林天允这个情商爆表的人都不知道,更何况洛阳。林天允知道他这事虽然迟早都要发生,但是在林正松正要给他公司这个节骨眼上被披露了出来,后果可想而知。所以洛阳的出现往往就只有一个作用,那就是充当他们爷俩之间的缓冲剂,以免双方都做出让彼此后悔的事情来。

    她也在这里?洛阳的心中立刻被一阵暖流包围。

    “待会你就替我撒谎,就说是无良媒体报道出来的虚假消息,就说我今天一天就跟你腻在一起。”林天允一把搂住洛阳,连手都没有洗,就把构思好的应对策略一一说给洛阳。

    洛阳自然是嫌弃这一点,这偌大的餐馆,哪里都是说话好地方,这林天允居然把他叫到卫生间,足见他对此事还是比较重视。

    在金钱面前,林天允的爱情无疑败了下来。

    “你怎么说我怎么做,反正不管我的事。”洛阳嫌弃地把林天允搭在他肩上的手给扔了下去。

    “小洛阳,如果我死了,我一定会拉你当垫背的。别忘了为了防止你不积极配合我的工作,小姨也会来的。”林天允只好说出了他最后的一张牌。他也知道他这样一摊牌,洛阳必定配合。

    好在这些年林天允的厚颜无耻已经在洛阳的心中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所以对他下三滥的招数洛阳早已经习惯。洛阳鄙视地看了他一眼,不屑的说:“我就看你能那根鸡毛当令箭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