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王要定了!(1/1)
作者:泪滴碧晴
    “什么?”念小兮嘴里的饭一口给喷了出来。

    念殊也是面容一阵抽搐。

    “王爷,你是在跟微臣说笑吗?”

    帝无殇放下了筷子,语调很低,“本王从不说笑!”

    念殊这下是真的惊讶了,昨天看到小兮与摄政王的对话,他就已经生疑,只是想着或许只是摄政王的一时兴起,没有多去关注,现在看来,摄政王和小兮之间一定发生过什么!

    念小兮却没有想那么多,“你什么意思?”

    帝无殇却是直接站了起来,一把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到怀里,念小兮挣扎了一下,发现他虽然握的不紧,但却正好让她抽不回手来。“你?你放开!”

    小月这时候那还记得跟小姐的冷战,要不是摄政王身后的黑鹰一直盯着她,她早就冲上去解救小姐了。

    念殊也连忙站起,“王爷!”

    帝无殇只是盯着念小兮的眼睛,幽深而又眩惑!“你知道本王的意思!”

    念小兮不知怎的,竟然有一刻差一点就相信了他的话。

    “王爷,小女如有得罪之处,还请王爷看在老臣的面子上放过她这一次!”念殊已然跪了下去,声音很坚定。“小女年幼,微臣又只有这么一个女儿,请王爷高抬贵手!”

    “爹。”念小兮惊呼,想去扶他,只是才一动,就被帝无殇又给拉了回去。撞在他坚硬的胸膛上。

    念小兮痛的只皱眉,忽然,她对着拉住她的手一口咬了下去。

    “爷!”黑鹰和青衣同时一惊,手上的青筋暴起,看起来像是要出手。

    “小姐!”小月也是惊讶的叫出声来。摄政王是谁?那可不只是西岳的神话,在整个大陆都是令人敬仰的人物。而现在小姐却……。她当然不是担心摄政王,她担心的是小姐,若是摄政王以此发难,小姐该怎么保命!

    “小兮!”念殊也是非常震惊,想去拉人,可是看了一下却差点哭出来。念小兮一只手被帝无殇握住,动弹不得,而身子更是被帝无殇抱得严丝合缝。这是相救都来不及啊!

    所有的人都在担心,而身为主角的两位却是好像没发生什么事一样。

    念小兮下口一点都没有留情,好像咬的不是人,而帝无殇却像咬的不是自己一样,从始至终脸色没有一丁点变化,只是盯着她。

    直到念小兮尝到了血的滋味,才恍然般的松开了嘴。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这样的她是以前她自己都不知道的。冷静下来以后,说她不害怕那是不可能。只是做都做了,害怕也是于事无补!

    当念小兮松开嘴的时候,帝无殇就看到她嘴角的那一抹血红,他知道那是他的血。

    他旋即低下头去,薄唇吻上了那一抹血,用力的吸允着。舌尖来回的舔祗。

    念小兮先是一愣,马上又反应过来用力的挣扎着,只是她又怎么挣的过他。被他牢牢的抱住,任他为所欲为。

    念殊和小月像上前帮忙,只是二人刚一动,黑鹰和青衣就揽住了他们。点了两人的穴道。

    这个吻直到念小兮没了挣扎的力气,脑袋都开始眩晕的时候方才停了下来。

    帝无殇松开了她的唇,却没有推开她。念小兮此时也顾不得什么,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帝无殇把脑袋埋在念小兮的颈窝微微的喘息着,却低低的笑了,声音有些微哑,“本王看中了就不会在放开!”

    “你,你无耻!”念小兮有些恼羞成怒。

    “无耻?本王也要定了!”

    他松开她的手,将她拦腰抱起。满意的看到她布满红晕的俏脸。配上她满是怒气的眼神,微微吃惊还没来得及合上的小嘴。

    在他看来却是那么的可爱,让他忍不住想要吃了她。

    “你放开我!你想干什么?”念小兮一手勾着他的脖子以防自己摔下去,一手胡乱的挥着。

    “休息。你精神很不好!”帝无殇作势一扔,吓得念小兮连忙紧紧的抱住他的脖子,他微勾唇角抬腿就走,从刚开始一见面他就看出来她这两天肯定没有休息好。精神差的可以!

    一路上,念小兮都没有理他,更是没有看过他一眼,只是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等到帝无殇把她抱到房间的时候,才发现她已经睡着了!

    轻轻的,他把她放到床上,替她盖好被子。望望她,又看看手上的伤口,站了好久才离开。

    在念小兮和帝无殇走不久,黑鹰就解了念殊和小月的穴道。穴道一解开,小月就要向外追去,被念殊制止了。

    “小月,让小兮自己考虑考虑吧!”

    “可是小姐……”

    念殊无奈的摇了摇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这是别人无法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