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来照顾你吧(1/1)
作者:彩虹&无牙
    “唔,唔。”轻雨大清早地就醒了过来,拼命在星辰的怀里挣扎着要出去,星辰也被轻雨轻微的挣扎吵醒了,睁开朦胧的睡眼,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别乱动啦,把冷风都灌进被窝里了。”

    “哎你放开我,我起床嗷。”轻雨不由分说地啃上了星辰揽着她的手臂,星辰一缩手:“哇,几天不见那么凶了,哼唧,给我做早餐去。”星辰耍起了脾气,哼唧哼唧地把头扭到一边对着墙。轻雨没有办法,只好摇着星辰:“好啦好啦给你做就是了别生气嘛。”

    轻雨见星辰还在赌气,只好自己一人走去山腰的丛林里找食材好啦,本来窝在床脚的小雪狗也抖了抖身上蓬松的毛,一蹦一跳地跟着轻雨进去有些阴暗的丛林里寻觅食材。

    ”唔,有点阴森,星辰在旁边就好了。”轻雨的眼眸里写满了恐惧,连咽口唾沫都小心翼翼不发出任何声响。小雪狗更是黏在轻雨脚边寸步不离:“真是一个原始的森林,我好怕呐。”轻雨的声音抖得厉害,星辰这个保镖不见了,去哪都感觉好危险。“而且这好像没什么食材呢,小雪狗要不我们回去吧。”轻雨蹲了下来,抱起小雪狗,小雪狗汪了几声,示意轻雨前面有食材。

    轻雨走向前去,果然有一丛野果,“你还真不错呢。”轻雨忘记了恐惧,刮了刮小雪狗的鼻子,小雪狗马上伸出热乎乎的粉舌头舔舐着轻雨的手,“痒,痒,哈哈哈。”轻雨仿佛不害怕了,还咯咯咯地笑出了声。

    跟小雪狗玩够了,轻雨放下竹篮子,在野果丛上左挑右拣地采摘红嫩嫩的野果,这种野果美味多汁,个头够大,酸酸甜甜的很开胃口,星辰老说最近没胃口,这应该可以让他吃多点饭补多点营养吧。轻雨抓起竹篮子,继续向丛林走去。

    一路上轻雨大有收获,什么野菜野果的都在竹篮子里塞满了,轻雨打小就在丛林边生活,经常跟邻居家的姐姐出去寻觅食材,什么野菜还是能认得一点的,就是那位姐姐现在不知道去哪了。

    “走啦走啦,给你的星辰哥哥做好吃的去啦。”轻雨抱起小雪狗,哼着一首小曲走向厨房,星辰还没尝过她的厨艺呢,让他大开眼界好了。小雪狗貌似玩累了,哼唧哼唧地在轻雨温暖舒适的怀里不愿动弹。

    刚刚恢复一点点,勉强才能下床走动的星辰早已埋伏在门后,就等待轻雨的归来。懵懂无知的轻雨依然不知道门后有埋伏,还是进去了厨房,但怀里的小雪狗骚动不安。

    “嗷呜~”星辰从门后扑了过来,轻雨一惊,愣在原地没有动弹,被突袭的星辰吻上了带有芳香的唇瓣,轻雨随后被按到了墙上,轻雨惊恐地紧抓住星辰强健的手臂,但仍是被星辰双手撑墙允吸着轻雨的唇瓣,轻雨好久才反应过来,欣喜若狂地回应着。怀里的小雪狗几近被两人挤扁。

    ”你想谋财害命嘛。“轻雨的唇瓣被星辰吻着,说话的声音都模糊不清。”我怎么会舍得让你死呢。“星辰松开了轻雨的唇瓣,宽大的手掌抚摸着轻雨白净的脸蛋:”你那么可爱,我都不舍得让你离开我半步。“

    轻雨的脸飘过一缕红霞,推开了星辰在她脸庞游走的手掌:”哎呀别玩了,我要做早餐了。你呢,身体还没有好,就不要乱动啦,现在呢,由我来照顾你,逆风有事出去了,一个星期后回来,等他回来后给你传送点真气,你就可以返回神狼系啦。”轻雨轻吻了下星辰的脸,便走去灶台去了。

    星辰脸上洋溢着笑容,接过轻雨怀里的小雪狗回房去了:“这般神仙日子真惬意,让自己爱的人照顾自己。靳涛会气疯吧?”星辰有点辛灾乐祸的感觉。

    “呃,这是野果,这个是,野菜,这个是新鲜的鸡蛋果。”轻雨把竹篮子里的菜一一取出,再按种类摆好,星辰喜欢吃什么呢?哎自己竟然把这个重要的事情给忘了,这可怎么办呢?万一做出来他不喜欢吃,那不是白费心思。轻雨挠着脑袋不知道如何是好。

    “算啦算啦,到时候再说吧。”轻雨往下面的火炉里添了添柴火,火渐渐烧的旺了起来:“哦,有点热。”轻雨擦了擦额上缜密的汗珠。

    轻雨倒了油进了铁锅了,锅里的油瞬间“滋拉”地沸腾起来,轻雨不慌不忙地捧起刚采摘的野菜进了沸腾的油锅,殊不知迸溅的油滴落在了轻雨的手上,轻雨细腻的手瞬间火辣辣地疼了起来:“啊。”

    一直在厨房外偷窥轻雨的星辰马上闯了进来,捧起轻雨的手吹着凉气,脸上的神情有少许责怪:“怎么那么不小心,都那么大个人了也不知道照顾照顾自己。”轻雨笑了笑,腾出另一只手抚摸着星痕毛茸茸的脸庞:“我不痛,没事的你回房吧。”星辰只好放下轻雨的手。

    走到门口时:“炒菜的时候小心点,还有,只要是宝贝你做的菜我都爱吃,不用为我的口味而犯难的。”轻雨笨笨地点了点头:“别担心我了,你快回去吧。”星辰点了点头,便走了出去。

    星辰在房间里发呆了半响,轻雨就端着热乎乎的菜盘进来了:“趁着热你快吃吧,等菜冷了就不好吃了。”星辰坐在椅子上,望着轻雨忙碌的身影阵阵发呆。“哎呀别看了,快吃吧。”轻雨离开了房间,星辰大喊:“你去哪啊。”

    “笨,我肯定是去厨房收拾下东西啊。”轻雨吐吐舌头,走向了厨房,星辰无奈得只能连连摇头重新坐回了椅子上,涌到口中的话不知不觉地又咽了回去。

    小雪狗哼唧哼唧地蹭了过来,想必是他问到了菜的香味,星辰嘴里忍不住喷了一口气:“还是那么傻乎乎的,那么多月了你还是这样子。”星辰揉了揉肉乎乎的狗头,小雪狗只能逼近双眸,用自己小小的爪子挣扎着星辰粗鲁的举动。

    “哇,星辰你在干什么,好暴力。”轻雨吓了一跳,不敢进门。“唔不好意思哈,让你见笑了。”星辰不甘心地放下了小雪狗,微微一笑:“吃饭吧。”

    说吧挪了挪椅子给轻雨让了位置,轻雨的脸有一阵红霞飘过,她还没有试过跟星辰一起用餐呢,“那个厨艺不佳,多多包涵。”

    星辰的眉挑了挑:“你做的菜我怎么会觉得不好吃呢,你做的什么我都爱吃。”星辰多情的眼眸注视着轻雨,轻雨被他看得全身火辣辣的,眼神也飘忽不定,不敢望向星辰。

    星辰收起了自己的眼神,不失风范地夹了一条野菜入口,野菜很多汁,加上轻雨的烹饪使野菜更加入味,香甜润滑,沁人心脾:“不错嘛,你刚刚真的是有点谦虚了。”星辰止不住又夹了一条。“呃。”轻雨激动的有些说不出声,但她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

    “为什么要脸红呢。”星辰的手掌不知不觉又游走在轻雨滑嫩的脸庞上,轻雨半推半就,脸更红了。星辰忍不出“噗哧”地笑出了声,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占了便宜想走,没门!”轻雨学着星辰的样子扑了上去,揪住星辰飘逸的长毛跌在了星辰怀里。“想不到你那么主动啊,第二次自动投怀了。”星辰顺势抱住轻雨小小的身子:“来了就别想跑啊。”“哼唧,你放开我。”

    房间里一片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