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任务(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睡醒的夏萌刚下楼就看见横坐在门口的系统猪,系统猪说:“醒了?醒了就好好想一想那十个系统点加在哪?”夏萌挠一挠头发说:“有什么可以让我加?”系统猪一脸鄙视:“你说呢?”

    宿主情况栏

    宿主:夏萌(名字可变)

    年龄:20(可变)

    性别:女(可变)

    智力:59(100,不错,不愧是华大的学生。)

    魅力:20(100,你这魅力,我不想说啥了。)

    武力:40(100,果然,是条汉子!)

    系统值:0(穷死你丫的,还不做任务!)

    拥有头衔:游戏大神

    夏萌皱着眉:“嗯,智力加到65,然后魅力加两点,武力加两点,完美~”

    宿主情况栏

    宿主:夏萌(名字可变)

    年龄:20(可变)

    性别:女(可变)

    智力:65(100,不错,不愧是华大的学生。)

    魅力:22(100,你这魅力,我不想说啥了。)

    武力:42(100,果然,是条汉子!)

    系统值:10(穷死你丫的,还不做任务!)

    拥有头衔:游戏大神 商业鬼才

    系统猪说:“添加完毕,请问宿主是否花一个系统值开启位面商店?”夏萌恍然大悟说:“开启,位面商店是不是就是买东西的?”系统猪一脸正经的说着:“开启成功,没有错的,宿主,位面商店里的东西都是其他人放在上面买的,如果宿主碰到可以卖的东西,我会提醒你的,现在,宿主你要不要进行任务?”

    夏萌说:“哦,原来是这样啊,不过现在?让我先吃个早饭啊!”系统猪无奈的摇头:“啧啧啧,看你哎,这个空间的四季和白天和黑夜都只是模拟,其实时间是固定的,没有变的,还费什么事吃饭哎!”“我乐意!”

    躺在沙发上,抱着系统猪,一边听着它解说,一边看着电视剧情。这个任务的名字叫《重生之娱乐圈》,男主是重生,然后进军娱乐圈的事。

    莫萌萌,莫家女,爸妈出了车祸,然后流落在外,一次偶然的机会,被重视血脉的莫家老爷子,带了回去,用心教导。在还没接到莫家的时候,莫萌萌有一个重生回来的竹马(并不知道,莫萌萌是莫家女。),这个竹马进军了娱乐圈,没错,他就是本文的男主。就在莫萌萌回到莫家,坚持没有转学,依然还在那个学校(和男主一个学校),认识了一个女孩子,这个女孩子叫池新。

    当莫萌萌得知自己竹马准备进军娱乐圈的时候,给予他很多的帮助,但是,因为没有公布身份,每次的功劳都被家里是暴发户的池新抢了去,久而久之,池新喜欢上了竹马,告白了,然后成功在一起了。莫萌萌伤心的离开了这个学校,转到外国去了。

    就在池新进去娱乐圈,和已经成为影帝的竹马地下恋的时候,莫萌萌被培养成了出色的女强人,回到国内,接受莫老爷子手底下的公司,然后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邀请去参加影帝竹马和池新的婚礼,在不远处,就这么被撞死了。

    任务:让竹马爱上自己,成为竹马的妻子!(攻略男主)拒绝后来池新的求助。任务难度d 宿主加油!

    夏萌看完后,去有所思的说:“莫萌萌出了车祸是池新干的?”系统猪惊讶的说:“哎呀,聪明,池新害怕男主知道当然帮助他的人一直是你,所以提前下手杀了你,找的人,是一个私底下有着特别迷乱生活的三线小艺人。”“啧啧啧,池新真狠!”系统猪说:“这个呢,可以提升你的演技,你加油吧!别在像第一个任务那般,明明那么简单,给你还完成哪样!”

    夏萌摆摆手说:“啰嗦,我怎么进去?”

    系统猪一脸沧桑:“我啰嗦?!等会你就知道怎么进入了,然后现在我会开启情况栏,这个可是有男主好度感显示的,妥妥作弊器!然后本系统会全程提醒你,任务进行到哪了,免得你又忘了。丑话说在前,三次过后,就要靠你自己记了。加油!宿主!”

    ~~~~~~~~~~~~~~~~

    求支持,求收藏

    未知人士:求收藏

    夏萌:求支持

    系统猪:求评论

    作者:什么都求,小天使们啊,你们能不能吱个声啊!是不是没人看啊,是不是没人看啊,虽然文笔是有点稚嫩了,但是想和我一起成长恩小天使们在不在!?(就算没人理我,我也会继续这下去,没错就是这么不要脸,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