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相遇(1/1)
作者:抱琴唱莞
    梨园内,那豪绅暗算张启山不成,正欲仓皇逃跑,就听梨园门口的仆人喊道:“小姐,你不能进去啊!”

    接着,迎面走来一个少女,那豪绅不禁看的连眼珠子都转不动了,他还真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人。正欲上前调戏一番,可想到张启山还在戏园子里,只好作罢。

    梁冰玉一看那豪绅看见自己的模样,便知就是他打了红妆,心中怒火高涨。却竭力忍下,对着那豪绅柔柔一笑,“听说这位爷刚刚看上了我的小丫鬟,结果她不知礼数,冒犯了爷,我这特来给爷赔罪。”

    戏园子的人自从梁冰玉进来就看着她,连戏台上的二月红都停止了唱戏,本以为她是进来闹事的,结果竟说出这样一番话来。张启山看到这一幕,不禁微微皱眉。

    那豪绅看梁冰玉一笑,登时被迷了三魂六魄,“算你是个懂事的,没事,爷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只要你陪我喝杯酒再把你这个小丫鬟送给我就没事了。”

    说着还一副大人有大量的样子,直把梁冰玉气了个半死。抬手就把九节鞭甩了出去。

    梁冰玉惯会使鞭子,倒不是她手劲大,而是她会借助风速,不知有多少人死在了她这条鞭子下。

    那豪绅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感觉被什么缠住了脖子,喘不过气来,接着,就被甩了出去,直直砸在了戏台子上。

    “混账东西,就你还敢肖想我的红妆,还让我陪你喝酒?!去死吧你!”说着,梁冰玉抬手就要再把鞭子甩出去,结果却被人握住了手。

    梁冰玉抬起头,撞入张启山深邃的双眸中,一时间不禁晃了眼。

    此人剑眉星目,长得端是俊美好看,又不同于二月红那种温文尔雅,眉目中自有一股英气,一身军装,将这种英气更好的诠释了出来。

    我的天我的天!!梁冰玉感觉自己真的是把持不住了,这分明就是民国版的霸道总裁嘛!!这完全符合自己的择夫标准啊!!

    就在梁冰玉沉浸在张启山的英俊容颜中无法自拔时,听见了他低沉的声音,“小姐你要想他死有很多方式,但不能在梨园中见血。”

    梁冰玉秒变大家闺秀,笑的温温柔柔,“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