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梁家(1/1)
作者:抱琴唱莞
    最终张启山是把那枚戒指留在了二月红那里,然后带着张副官离开了。

    梁冰玉目送他们离开,站起身,拢拢衣服,走向二月红,“平郎哥哥再教我唱段戏吧。”

    听到梁冰玉这句话,二月红有一瞬间的失神,仿佛回到了幼年,小小的冰玉摇着他的胳膊撒娇,“平郎哥哥教我唱戏嘛。”不可否认,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还是那么喜欢她。

    “好啊,你想学哪一段?”

    “霸王别姬。”

    ————————————————

    张家

    张启山和齐铁嘴已经商量好了去矿山的事,准确的说是张启山一个人做主,齐铁嘴泪流满面的在张启山的胁迫下答应。

    齐铁嘴走后,张副官走了进来,“佛爷,您让查的那位梁小姐是北平梁盛的女儿,平时在北平横行霸道,小时候因为体弱被送到长沙疗养,在长沙呆了八年,与霍三娘,红二爷交情匪浅。”

    “难怪。”张启山淡淡出声,自从她拿出那条九节鞭,自己就隐约猜到她身份不凡,没想到竟出自北平梁家。

    ——————————

    梁冰玉和霍锦惜一起吃完晚饭就回到梁家当年在长沙置办的园子里,当年梁家为了能给她养病提供一个好的环境,这个园子修的极其精致,小桥流水,尽显江南水乡的味道,虽然常年无人居住,但霍锦惜早已派人前来打扫,所以也算是干净利落。

    梁冰玉想着今天听到的两人的谈话,其中提到了什么矿山,梁冰玉眼睛亮亮的,如果矿山里有什么宝藏的话自己不就赚到了?!而且听他们的意思矿山里面危机四伏,那岂不是非常刺激?!(这才是重点吧!(`⌒′メ))

    这么想着,梁冰玉就决定明天就去那个矿山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