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陷害与反陷害(1/1)
作者:骑士大人T
    莫辛觉得陶桃很不对劲,因为她从早上一看到他开始就一直对他笑,还主动要求帮自己背书包。太反常了,肯定有问题。

    “陶桃,你今天怎么对我那么好了?你以前可不会帮我拿书包。”

    “哦,那是因为我以前没发现你其实对我很好呀。昨天孟倩怡说了我才发现原来我以前都误会你了,所以我以后再也不会说你是大坏蛋啦。”

    虽然知道事情肯定不是陶桃说的那样。这小姑娘的性格他可清楚得很,讨厌了他那么多年,怎么可能会被别人的一句话就彻底改变对自己的想法。而且,到底有没有欺负她,咳咳,他自己最清楚不过了。

    不过他也想看看小姑娘到底想要做什么,因此假装相信了陶桃的话,将书包递给了陶桃。

    看到小姑娘接过书包时一脸的坏笑,嗯,肯定有问题。

    为了实行自己的计划,陶桃今天出门比以往早了些。因此来到学校后,她并不需要马上赶往自己教室。

    莫辛见陶桃在该分开的地方没有走,仍旧跟在自己身后,开口提醒道:“陶桃,你该去教室了,把书包还我吧。”

    “不不不!我想去你们教室看看,听说三年级的教室跟我们教室不太一样呢。”陶桃一边编理由,一边死拽住书包带不松手。

    看来,她是有什么计划,而且是跟他的教室或者说是教室里的同学有关的。装作相信了陶桃的理由的样子,莫辛点头答应:“那好吧,不过教室其实是差不多的。”

    ”没事没事,我就是想看看。”

    丝毫不知晓莫辛心理活动的陶桃还以为他真的完全相信了自己的说法,暗自为自己将要实施的计划激动不已。

    来到三年(2)班的教室门口,陶桃抬头向里望去,已经来了差不多一半的学生了,嗯,人够了!

    “莫辛,我要回教室了,书包给你。”

    嗯?什么都没发生就回去了?难道他猜错了,这丫头真的只是想看看他的教室?迟疑地伸手去接书包。

    “哎呀!”陶桃一声惊呼,故意在莫辛还没接到书包时就松了手。

    书包毫无意外地摔在了地上,拉链早就被陶桃故意拉开了,书包里的东西全掉了出来,撒了一地。书本,被摔得打开了的铅笔盒,笔,橡皮擦……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一地的甜点!哈哈哈,莫辛要完蛋了!陶桃看看教室里被门口的动静惊动的全都看过来的同学,心里一阵暗爽。嘴上却还假惺惺地道歉:“哎呀!莫辛,我不是故意的,不过你书包里怎么这么多甜点呀?你一个男生……”

    话未说完,莫辛突然开口:“那些甜点,不是你昨晚说在学校总是挨饿我才带的吗?本来还想着中午给你带过去呢,看看你,真是不小心。”

    陶桃听得目瞪口呆,这人,也太无耻了!正想反驳,旁边围观的同学里有人开口了:“莫辛果然好脾气啊,那女生都把他东西摔脏了,他不但不怪她,还想着人家肚子饿的事。”

    “是啊,莫辛脾气一直都是那么好啊,那女生真过分。”

    “就是就是。”

    陶桃有苦说不出,莫辛好脾气的形象已经让他的同学们深信不疑了,如果她再解释,那些人恐怕也不会相信她这么一个陌生人的话,反而可能更加责怪她。

    想到这里,陶桃无奈,瞪莫辛一眼,转身跑掉,身后还传来莫辛的同学们安慰他的声音。

    原来是计划着这个,失败了呢,希望小丫头别太伤心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