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六阶云幻丹(1/1)
作者:秋冰露
    陌青凰后知后觉。

    “嘿嘿,嘿嘿。”笑嘻嘻了过来。

    看到了一***寒冰的一张脸,再想想妹子的反应,顿时心下了然,顿时警铃大作。

    整理了一下衣衫,挣脱魅影尘,恢复了原本的正经模样。

    “你就是南承国的十王子?”

    魅影尘没说话,倒是挑衅的看了陌青凰一眼。

    “哼,不尊重长辈。”

    陌青凰的面子顿时有些挂不住了。

    “我才不会让我妹妹嫁给你!”说

    完,没看魅影尘的表情,就飞似得一溜烟跑的没了人影。扭头看了看没人,这才停了下来。

    “呼~本公子自予轻功第一,就没人敢称第二。

    这还源于他那个老顽童师傅,天天要他试药。

    浑身蛰痛的滋味想想他都打个寒颤。

    山庄里每天上演的一幕边是老顽童追到他屁股后面让他给帮忙,还美名其曰给他巩固丹灵力气海。

    “爷爷,我回来了。”

    “青凰,呀,真的是青凰,都长这么大啦。记得你跟随云诺走的时候,才到我的腰,现在,比爷爷都高大半个头。哈哈哈,好啊好啊,爷爷今天真是太高兴了。”陌溯老脸上激动不已,泪水涌上眼角。

    “青凰,你先去歇歇,赶了一路,也该累了。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顿饭。”

    “是,爷爷。”陌青凰行了个礼,就回了自己的屋子。

    “咚咚咚。”

    “进。”

    “哥?”陌晨曦推门走了进来,看着陌青凰在自己面前犯二的表情。

    心中不由得掀起阵阵涟漪,一股发酸的感觉侵入泪囊,眼睛不自觉的落下了泪珠。

    嘴唇一撇,哭声顿时大了起来。

    “小妹怎么了?”陌青凰突然变得不知所措了起来,只得手忙脚乱的用衣袖胡乱擦拭着陌晨曦的小脸。不一会儿,陌晨曦的小脸已被擦拭的肿了起来。

    陌青凰一看,立刻掏出了一个象牙白的小瓷瓶,从中取出一颗周身萦绕着祥云的灵丹。

    此丹名唤云幻丹,可以治愈这世上任何心神、灵魂以外的伤痕,是用冰荷和千爪锋凤尾制成的六阶灵丹。

    虽说这材料对稍有钱的人来说都不是什么难事,可这两种原料本是相克的,若是没有足够的实力和精细的步骤,那么,练出来的就会是见血封喉的毒药。

    许多人,花费千万灵石,都不一定能买上一枚正宗的云幻丹。

    当下,陌青凰竟眉头都不皱的拿出了一瓶,要不要这么漏财啊,陌晨曦眼中金光闪闪,两只小星星一样的眸子,直溜溜的盯着陌青凰。

    “哥,听爷爷说,爹娘去了另一个时空,爷爷说那个时空有很多强者?”

    “嗯。”陌青凰看了一眼陌晨曦。

    “哥,我想去找爹娘。”语气中带着笃定的坚定。

    陌青凰不感到讶异,这是曦儿的命,自己早就知道不是吗?

    曦儿终究不属于这个小地方。她需要有更大的领域。

    “好,曦儿先把这颗云幻丹吃了。”陌晨曦拿起云幻丹放入了嘴巴,一股清香顿时扑面而来,灵力在体内游动,体内的污垢逐渐变得透明,最后消失不见。

    浑身上下透漏着一股清爽,好似刚刚沐浴一般,散发着迷人的香气。

    不愧是六阶云幻丹,灵力竟如此浓郁。

    陌晨曦暗暗吃了一惊。

    心下微微一喜,好在这个是他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