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周丽的孩子(1/1)
作者:提子i
    回家把门一锁,苏洛得意的大笑,大黑和小黑看见许久未见的苏洛回来,摇着尾巴兴奋的跑过来在苏洛的周围转圈“想我没!看起来阿芸这些天把你们照顾的很不错呀!看你们的毛越来越黑亮了。”

    苏洛就地一座,两只狗就直接和她一样高了,摸摸大黑和小黑的头,苏洛让他们坐下来,就在门口这里晒着太阳,两只狗狗的毛在风中荡起一层又一层的波浪,苏洛手痒的伸过去抚摸,时不时还摸一下两只狗狗的下巴。

    因为周丽怀孕了,苏洛不让她接触动物,害怕有细菌感染到肚子里的孩子,加上周丽的大儿子只有一岁半,也不能总是接触这些动物,所以自从周丽两年前怀孕了,苏洛就不怎么让周丽还有舒朗来自己的家了。

    这两年,苏洛把租出去的地全部都给了周丽,以当初周丽给自己的钱为由。起先周丽是不肯接受的,但是苏洛偷偷的去把地契过给了周丽他们,所以他们也只能接受了,但是每年的租金还有收成他们都强硬的塞给了苏洛一半。

    两年半的时间,周丽也存了不少的钱,一年前,在苏洛的一点帮助下,扩展了自己的家,他们家已经是两层的房子了,虽然没有苏洛家的大,但是已经够他们一家人住了。而且他们家已经是村子里面,除了苏洛家最富有的一家了。

    晒了一会儿太阳,苏洛就上楼去洗澡,洗的干干净净的,苏洛才前往周丽家去逗他们家的小帅哥。

    直接拿出钥匙,苏洛打开周丽家后门的锁,往二楼走去。这个时间,周丽应该是在二楼做衣服,舒朗应该在哄大宝宝睡觉。

    说起舒朗周丽的大宝宝,真的是一个爱字说不完,男宝宝的名字舒朗和周丽要求苏洛起的,大名舒言,小名小言言,完全的脱离了古代贱名好养的这个丑习俗。小言言小朋友是一个很会讨人欢心的boy。

    在小言言一岁的时候,就已经懂得了和苏洛撒娇,只要把嘴巴一堵,眼睛眨巴眨巴的盯着苏洛,苏洛的心就软成了一片了。关键在于,一岁半的舒言小宝贝,嘴巴已经甜的腻死人,经常说一些让苏洛无法招架的话。

    比如“姨!爱”“姨,美”“姨!好”

    虽然会说的话不多,但是每个音都让苏洛一阵春心荡漾。果不其然,苏洛一上去,就看见坐在躺椅上绣花的周丽和抱着大宝贝哄睡觉的舒朗。

    “姨!要”小言言本来不高兴的嘟着嘴巴在郁闷,一看见走进来的苏洛,马上眼睛一亮,伸手要抱,嘴巴还在嘟嘟的说着话,虽然不是很清晰,但是苏洛听懂了。

    “小言言宝贝,想死姨了,来抱。”苏洛心花怒放,走过去抱起小言言一阵狂亲,然后才抱着小言言座在一个靠椅上。

    “今天才回来的吗?”周丽看见苏洛,放下手里的东西,撑腰要倒水给苏洛喝,舒朗却已经伸手过来给苏洛倒了一杯水。

    “是啊!我回去洗了个澡才过来的。”苏洛接过舒朗递的水,看着舒朗就在周丽身边随便找了一个板凳一座,拿起苹果切成小半,方便周丽吃。

    “怎么不先休息休息再来呢!我这里又没什么急事,你先回去休息下再来也行啊。”周丽皱眉责怪苏洛,苏洛但笑不语。小言言靠在苏洛的肩膀上已经开始一点一点的点头了。苏洛把小言言横着抱起来,方便小言言睡的舒服。

    “把他给我吧,我放到房间里面。”舒朗接过小言言,抱去他的房间去睡觉。

    “这孩子就喜欢你,我们两弄了半响就是不睡觉,你一来他就乖乖的睡了。”周丽看着睡着了的小言言,笑着和苏洛聊天,顺便把舒朗切好的水果递给了苏洛。

    “我这么美,他肯定会喜欢我呀,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嘛。”苏洛不正经的调笑,一脸的不正经。

    两人就待着聊了一下天,然后苏洛就被周丽赶回去休息了。夏天太热,所以苏洛没有在床上睡觉,而是直接睡在了竹地板上面了。地板上面温度刚刚好,睡的非常的舒适,也不用担心在夏天会有凉气入体什么的,苏洛只睡了没一会儿,就闲不住的起床搞着搞那的。

    晚饭是和大伙一起吃的饭,苏洛因为心里有点事,没有什么胃口,所以也没有怎么吃,随便吃了一点菜,苏洛就回家去了,闲着无聊,苏洛就把一些菜的做法在心里过了一遍,然后去厨房全部做了出来。做完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苏洛把东西全部放到冰库里面去了,自己回去冲了一个澡,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王老的效率一向都是很高的,所以把屋子给装修好只是时间的问题,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必须要赶紧的去把厨师给找到,可是找了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找到一个厨师,这离自己的预期还有好远,别说自己需要三四个厨师,现在连一个厨师都没有找到,真的是让人很灰心。

    苏洛一个晚上就一直在床上翻过来,翻过去的。一直到天快要亮了,苏洛才悠悠的睡着,没有睡多久,又醒了。

    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苏洛决定先去摘一点水果吃吃再说。今天所有人都休息,所以田里是没有人的,苏洛沿着小道来到果园,果园的门口有几个小孩在摘青苹果吃,看见苏洛来了,慌乱的拿着手上的一两个苹果跑走了。

    苏洛抬头看着还在树上躲着的一个男孩,假装没有看见,转身爬山一颗樱桃树,摘了一把樱桃,站在暗处等小男孩下来。小男孩看没有了人,偷偷的顺着树干爬下来,刚要走,苏洛就出现在了身后,顿时吓的不敢动了。

    “给!以后不要来爬树摘果子了,很危险的。想吃的话,就来姐姐家,姐姐给你们吃。”苏洛摸摸小男孩的头,把手上的一把樱桃递给了小男孩,也没有再停留,直接走人了。

    这些孩子都是那些没有再苏洛这里做事和后来被苏洛辞退的人家的孩子,因为凡是苏洛招的员工,不说每天都有果子吃,最起码每个月都会有,是不会缺这些吃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