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坦诚相对(1/1)
作者:提子i
    苏洛身后那三道深深的伤痕简直刺痛了黎睿白的眼,他可以想象当初的苏洛承受了多大的疼痛,身下的身体在微微的颤抖,黎睿白吻上了那道伤痕。

    “以后,有我!”没有多余的话语 ,只是一句最简单的话,却突然的让苏洛的眼眶红了起来。她何德何能,能遇到这么一个能对她这么好的人!

    苏洛穿着自己制作的睡衣,睡衣又薄又透,很是诱人,黎睿白穿着一件白色的里裤,光着上身,将苏洛搂在怀里,两个人就在这个床上一起同眠,苏洛被黎睿白搂在怀里,枕着他的手臂,显得娇小了许多。

    窗户微微的开着,有点风吹了进来,靠在黎睿白的怀里没有觉得很热,反而很是温暖,温度正好,很舒适宜人。

    当清晨的第一缕光照射进来的时候,苏洛才悠悠然的睁开了眼,阳光直接照在了自己的额头上面,身后是温暖的源泉,头顶的上方有着沉重的呼吸打在自己的发上,一只霸道的手搂着自己的腰。

    意识开始回复,苏洛勾起一个大大的微笑,伸手揉揉自己的眼睛,小心的拉起了放在自己腰间的手,轻柔的转了一个身子,面对着黎睿白,正好可以看见黎睿白长长的睫毛打在眼下的阴影,苏洛拿自己的手轻轻的扫荡了一下拿长长的睫毛,看着黎睿白有点不适的皱了皱眉头,才收回了自己的手。

    现在还很早,刚刚才天亮,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醒的这么早,但是醒了就不想再睡了,所以苏洛悄悄的爬下床,下楼去将两个人的早餐给煮起来。今天的阳光非常的好,正好可以晒晒屋子里的一些花,心情愉悦的苏洛将屋子里的一些花盆都给搬了出来,放在院子里摆成了一个圈,弄好了所有,看着这个时间点黎睿白也应该起床了,苏洛就将早餐的最后一点给做好了端出来摆在院子的桌子上面等待黎睿白出来。

    黎睿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生物钟,他的生活一向很是准确,不到一定的时间是绝对不会睡觉不会醒的,但是自从跟着苏洛种田之后,他就是绝对的是只要想睡,躺在床上就可以睡着了,但是起床的时间点还是没有改变,所以,当苏洛起来的时候,他还正在梦乡里,感觉到有人在弄自己的睫毛,但是意识没醒,闻到了熟悉的气息,黎睿白知道是苏洛,黎睿白也就没管了,继续的睡下去,结果等到他醒来,自己的身侧已经空无一人,而且被窝已经凉了。

    清理好了自己,黎睿白走下来的时候,就看见坐在花堆里的苏洛躺在躺椅里等着他下来,桌子上面摆放着两碗热气滚滚的粥,还有一些小菜,牛奶也在一旁摆放着。

    听见了声响,苏洛坐起来一看,就看见站在门口挂着微笑的黎睿白“站在那里干什么 ,快过来吃。”招招手,苏洛将躺椅扶正,等黎睿白过来可以直接的开饭。

    “怎么起的这么早。”黎睿白从一侧绕过来,伸手很是自然的给苏洛将袖子往上拉了一点,以免苏洛的袖子掉进了碗里面。

    “起来了就不想睡了,想着反正也没有什么事情,所以就起来做了早餐,想着应该就是这个时间点你就应该会下来了。”苏洛说着将椅子一边的食盒打开,里面有软软的老面奶香馒头,还有一盘子水晶蒸饺“尝一尝味道怎么样。”

    “嗯!你也吃。”黎睿白拿起筷子,夹了一个饺子,放到了苏洛的碗里面,然后才给自己夹了一个,看着苏洛咬了一口 ,才夹着自己的吃了一口“很美味!”

    黎睿白舔舔自己的舌尖,将上面的味道给吃到口里,由衷的评价,饺子馅是三鲜的,里面有苏洛自己采的木耳和蘑菇,还有虾仁和玉米,口味十分的纯正而且鲜味十足。饺子皮是苏洛手工鞣制而成的,皮非常的薄,所以这饺子是纯正的皮薄肉多,一满口的肉,简直爽死了。

    “喜欢多吃一点。”苏洛的眼睛眯了起来,这是她满足的时候的表情,可能是因为她骨子里带着像她的母亲一样书香世家的女子的气息,她更喜欢给自己爱的人做早餐,然后看着他们满足的样子,就会觉着十分的满足开心。

    苏洛的母亲,是一个落魄的书香世家,她的外公非常的严厉,对她母亲的教育非常的严格,所以苏洛的母亲是一个温柔的女人,她只是一个公司的小职员,更多的时候是在家里教育苏洛,而苏洛学的最多的就是怎么做人,苏洛以前的父亲是一个小公司的老板,很是有头脑,但是因为时间长了身体差了,最后没有干下去了,而是选择在一个公司做一个简单的职员,两人的生活不富裕,但是也过的很满足。

    苏洛完美的继承了两个人的所有优点,苏洛有着她母亲的那种美丽,气质,也有了父亲的精明头脑。

    “你才应该多吃一点。”黎睿白看苏洛只看自己吃,自己没有动,拿起筷子,给苏洛连连夹了两三个饺子“快点吃,别发呆了。”

    “嗯!”苏洛收回目光,看着碗里晶莹剔透的饺子点头,心里幸福感爆棚,夹起一起,一口咬下来,鼓着腮帮子嚼。

    两人你夹过来,我吃过去的吃完了甜蜜的早餐之后就去田里种田了,学习了一个月,黎睿白已经七七八八的学的差不多了,种地不是玩闹,两个人都收了心思,老老实实的种地,偶尔相视一笑,尽是甜甜蜜蜜。

    苏芸在一边,看见了两个人之间的猫腻,慢慢的移到了苏洛的身边“小姐,你和他,在一起啦。”苏芸的声音很小,偷偷摸摸的和苏洛说话倒是显的像是两个人有什么小秘密一样。

    “是啊!”苏洛勾起一抹笑容“允许你将这件事情告诉丽姐姐他们,其他的人就不要说了。”

    看着苏洛笑的那叫一个甜蜜,苏芸默默的走到自己种田的位置,小姐的迷之微笑太可怕,自己可受不住,不过苏洛和黎睿白会在一起,大家一点也不惊讶,他们早就看出来他们两个人有猫腻了好嘛,也就他们自己还傻傻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