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急速逃亡(1/1)
作者:提子i
    -->

    老人一句话也不说,她直接将苏洛往这里面推,苏洛想要拒绝,但是苦于他们现在不宜交流,无法说话,苏洛也只能给老人打哑语,老人的意思很是明显,他将苏洛强硬的塞进了下面的暗格里,苏洛被推着倒下了,刚想要爬起来,头顶的盖子就那么突兀夫的给盖上了。

    苏洛伸手要推,但是上面被什么东西给挡住了,苏洛完全推不开,试了两次都没有推开,苏洛渐渐的收回了手,她安静了下来。

    她感谢这个人给了她生的机会,但是她是没有办法报答这个人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老人一直跟在马车上,但是苏洛现在也的确是无暇关心这个问题了。

    她忽然不挣扎了,因为她的心在一瞬间做出了取舍,她要活下来,哪怕是为了肚子里面的这个孩子她也要活下去。

    无声的流泪,苏洛感受着马车飞快的向着前方驰骋,马车这么的快,颠簸肯定是不少的,但是苏洛却一声不吭。马车的左边忽然被重重的撞击了一下,苏洛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往右边倒去了,但是随后马车又正常的架势了起来。

    抱着自己的肚子,苏洛蜷曲着身子,这个隔间简直太绝妙了,完全是按照着马车拼起来的结构来设计的,在这里完全没有丝毫的光透的进来。

    马车似乎是走上了官道了,苏洛感觉道路似乎是平坦了许多,苏洛伸手想要试试能不能推开这木板,但是她的手却是无力的,她在害怕,她害怕见到那个老人,因为她自私的躺下了原本可以让这个老人待着的位置。

    苏洛从来都不是那种为了别人可以牺牲自己的人,她也不会为了自己的存活而去牺牲别人,她从来没有那一次像这次一样这个的自私过。苏洛希望见到那个老人好好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但是苏洛却又害怕见到那个老人,她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马车好像停了下来,苏洛犹豫再三,最后还是伸手推这木板。

    这木板是很沉,苏洛推了半响也只移开了一个缝隙,这木板实在是太厚实,太重了,苏洛拼尽全力扒拉着那处缝隙用力一推,厚重的木板终于被打开了,苏洛赶忙从里面爬出来,她急切的想要知道老人现在怎么样了。

    马车里面很是安静,苏洛的喉咙一下子就哽住了,她似乎猜到了什么。

    推开马车的门,苏洛看见了那个老人,他跌倒在地上,他的手臂上,胸前插着两根箭。

    苏洛爬下马车想要扶起老人,但是她不知道应该扶什么地方,老人的全身都是血。

    “为什么?”苏洛颤抖的摁住了老人胸前正在流血的地方,这个地方的血正源源不断的往外渗,苏洛又一次的感到了无助,看着这么个鲜活的生命就要在自己的面前流逝,苏洛说不难受是骗人的,何况这个人还是刚刚救了自己一命的人。

    “属下,是,王爷安排,在王妃的身边,保护,王妃的人,这,本就是属下的,职责,王妃无须,自责。”老人的声音断断续续的有一些缥缈,鲜血不停的从他的嘴角溢出来流在了地上,流出来的血越来越多,苏洛的身上也沾染了血迹,鲜血将泥土给染红了,盛开在老人的身下,这是死神的泣歌!

    苏洛睁着通红的眼睛死死的按着伤口,企图不让这个伤口再流血,但是老人的眼神却涣散了,紧接着不过几秒的时间,老人的手就无力的掉在了地上,明明睁着的眼睛还睁着,但那胸口的起伏却不再有。

    “呜~”苏洛隐忍的哭了,她的手上满是鲜血,她看着这么一条鲜活的生命在她的手中流逝。

    前方是一片黑暗着看不见头的路,苏洛咬着牙齿爬上了马车,她甚至都不能将老人给埋起来,只能任由这老人横尸街头。

    咬着自己的下嘴唇,苏洛强行的让自己不要再看下去,她要走了,她要去救另一条鲜活的生命,前路还如此的彷徨,她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继续的走下去,但是她不能不走下去,她必须要走下去。

    苏洛片刻都不敢停,全然顾不得其他的什么了,马速全开,简直就是一路飞奔过去的。

    眼前又开始有些恍惚,苏洛的手按在了当时在马车上撞到的地方。可能是因为当时在马车上撞的一下有些重,苏洛时不时就会有些恍惚,眼前有些迷糊,这让苏洛有些难受,因为每当这个时候她就不敢太快的赶路了,她正在走山路,如果一个恍惚的不小心那就直接掉山崖下去了。

    天已经开始有些发红了,这是太阳正在慢慢的升起来的节奏,苏洛的一只手抓着匕首一只手牵着缰绳看着面前这座山,马上就要到了,不管怎么样,她一定要先确认龙芯龙乾的安全。

    长吁一口气,苏洛刚要上山就感觉自己的视线范围内闪过了火光,侧头一看,苏洛的心顿时凉了,就在另一座山上,苏洛清楚的看见许多的火把在快速的移动,他们正在快速的下山,他们的目标就是苏洛所在的这座山。

    霎时间,苏洛似乎懂了,龙猛他并不知道龙乾龙芯他们藏在什么地方,只是因为自己从这块地方出现了,是因为她去京城的路线才让他知道他们藏身的位置大致就是这群山,他们是在一座山一座山的搜索。

    眼前又是一阵恍惚,苏洛看着眼前这一堆堆模糊着移动的火光,心中越发的紧张。不行,她要赶紧的走,她要快点上去带着那两个孩子离开。

    拉着缰绳,苏洛正要挥动就看见从山上下来的几个人影,他们没有点火把,只是快速的往山下移动。

    他们似乎是看见了苏洛,动作猛的停下了,苏洛和他们对峙着,两方谁也没有先动。眼前渐渐的清明了,苏洛看见那群人中有一个影子偏小,仔细一看,那影子的身高竟然及其的像龙乾!

    “龙乾?!”苏洛悄声询问。

    那群人都愣了一下,而后苏洛就看见那个偏小的身影往前走了几步,“干娘?”

    苏洛心中一喜,赶紧从马车上面爬下来,“龙乾,你妹妹呢?龙芯呢?你们没有把她带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