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章 保卫战1(1/1)
作者:迷途者.QD
    姬妃如今所释放出来的灵力同时震撼了林超跟萧凡,他们没有想到姬妃竟然封印了灵力,灵力直逼王者,而且还一直被她当作苦力还用,这点让他们都觉得很不爽。不过如今大敌当前,他们也没有过于计较罢了。

    “没想到你们俩都把实力隐藏的这么好,今日要不是魔族来临,我想我都要跟你们斗上一场了”萧凡苦笑道,到现在为止也只有他自己才暴露出黑炎,虽然只露出那么一点,但还是提前暴露了。

    “好啊,等下一次,我就用着满血的嗜血剑跟你斗上一场,看看你的‘爆乱’是否还能用的出来”林超听到萧凡的话后自然是很开心了,他一直都想跟萧凡好好的再战上一场,现在听到萧凡自己说了出来,他就信以为真。

    “逆须之鳞今日就让你好好的享受一下魔族的灵力,”面对着第四波魔兵的带来,姬妃快速的冲了上去,他左手凝空一抓,逆须之鳞缓缓呈现在她的手上,这一次轮到姬妃上阵,逆须之鳞是成长型武器,它以灵力当食物,所以每一个被刺伤的魔兵身体的灵力就像被掏空一样,软倒在地,被那水雾融化掉。

    “没想到兵器还可以这样用,嗜血剑靠吸食别人的血来喂养自己同时还可以反馈给它主人,而逆须之鳞靠吸取别人的灵力来进化自己,使自己更加完善。这真的羡慕死我了”萧凡在心中暗想,现在他才发现自己没有武器跟他们站在一起都觉得低了一等。“我的武器一定要比他们还要好”萧凡下定决心一定为自己打造一把比他们还好的武器。

    “什么?与其说是兵器还不如说是生物,姬家妹子手中的兵器竟然可以张开口,吞噬掉魔兵,这是一把什么样的兵器”就连此时林超也被震撼了,他手中的嗜血剑自然不凡,但还是第一次看到会动的兵器,而且还有自己的意识。这怎么不让他们震撼。

    很快姬妃就扫清了战场,而她那逆须之鳞却紧贴着他的背后,嘴里似乎还在嚼着那尸体。“让你们见笑了”姬妃回到他们身边略显不好意思,她没有想到这逆须之鳞竟然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吞食敌人。

    “姬家妹子你的武器是···?”没有号角声,没有任何的预兆,魔兵就把他们包围了,此次出来的竟然是直接从地低上爬出来,“地空异蚁,大家小心这次的进攻的不是魔族而是妖界,大家快躲避他们的‘印环蚁记’,不然你就有危险了”林超大叫一声,他施展无踪步法巧妙的躲过了那些印记,很快那些地空异蚁又钻进了地底下了。

    “你们谁中了他们的印记”林超大叫,一一监察中州剑士的全身,而很快一位剑士被地底下直接攻击至死。看到这位剑士死去,林超更加担心“还有谁快点找找看”“我”一位剑士伸开手臂,他的手臂上印着蚂蚁都头,林超快剑一出,那手臂就脱离了他的身体从空中落下,可还没有落到地面,就被攻击的面目全非了。

    、“萧兄麻烦你了”林超对着空中的萧凡说道,“雷霆炼狱”萧凡大喝一声地面空中雷电交加,不停的轰打着这地面。而且天空雷霆之力快速凝结,一道道雷霆之力除了轰打地面,就是汇入到那雷霆玉的上,“退开”林超察觉不对,对着众人大叫一声,天空雷霆玉坠落地面,“轰”雷霆之力瞬间释放出来,不断的轰击四周,就连林超他们也不放过。

    在雷霆玉降落之处,那里就像是被侵蚀了一块一样,凹了下去,别说那里还有生灵,就连尸体都被瞬间化为乌有。尘埃还没有落定,天空的雷霆之力还在,还散发出阵阵蓝色雷光。

    “萧兄你这次做的有点大了”林超苦笑的说道但这也彻底的为他们解决了天空异蚁的麻烦。萧凡降落,全身的雷鸣之力消失,他在尝试,看看自己的雷鸣之力是不是会升华成雷霆之力,果然印证了他的想法,只不过这要太消耗他的灵力了。

    “萧兄一直在给我震撼,你是不是想让我觉得我没有超越你的可能啊。”林超此时想杀了他的心情都有,这家伙每一次都带给他太多的震撼,尽管自己一直在变强。

    “接下来应该是有魔侯率领着魔将前来,你们可要小心”萧凡没有理会林超的不满,他淡淡的说道,然后透过水帘迷糊的看到两个魔侯带领众魔将前来。

    “那好吧你就先休息一下,魔侯的实力应该还可以勉强的喂饱我的嗜血剑这一波就看我的了”林超说完自己走了上去。

    “何人胆敢拦下我魔军的步伐,速速出来受死”一道声音响彻了整个圣水城,接着那人透过水帘就已经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哦?救你们三个小娃娃挡住了我魔军的步伐?前面五波也够废的,竟然都败给你这三个娃娃的手上,真丢了我魔族的脸”

    “你爷爷我林超将要砍掉你的的头颅,让你跟前面的魔兵团聚去”林超说完“剑法击出,快速的砍杀那些魔将,转眼之间尸体横七竖八的躺满了整个战场。”以后不要再带这些魔兵出来了,他们连我练手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你倒是可以陪我玩玩“

    ”你还真的有两下,不过你这又奈我何“双方立即战成一片,斗得热火朝天的。

    ”前面的都是混蛋?你们几个都给我上,我已经等不及了,我再没有看到圣水城被灭,我是不会跟你们合作的“一位人族的男子对着那些魔族人大喊,而那些魔族人却也不敢吭声,头低着生怕被他身边的那位大人责骂。

    ”你们都听到了,还不给我快点准备一下,你们三人如果不能给我拿下这圣水城,那么就不要回来见我了“那主帅大怒,把他们都丢了出去。

    ”谢谢魔君,这圣水城被灭后我一定把我所知道的都告知给你们魔族“那人对着那魔君恭敬的说道,这次攻打圣水城完全就是那空岛叛徒意思,并非魔族有意进攻。

    ”既然罗兄有着诚意,不妨跟我进去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