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章 逃离圣水城(1/1)
作者:迷途者.QD
    “姬妃等一下我们跟他打的时候你们就趁机逃走,我们这次带来的都是成年白鲸,他们能带你们安全回到水域,到了水域你们就安全了”一位王者暗中传音,他怕被魔君知道,这样一来他们就畏手畏脚的

    “那三位叔叔一定要小心。”姬妃她当然知道他们现在留在这里无非就是拖后腿,这样一来就会让三位王叔分心,如果是那样将是致命的弱点。

    “虽然我们无法战胜他,但是他想留住我们恐怕也没那么容易,你要对你的王叔要有信心,我们可是在死人堆里爬出来的,没那么容易死去”一位王叔拍了拍姬妃的后背,让她放心的离开。

    “哈哈,你们几个不会是想趁我们开战的时候开溜吧,我说过今天你们全部都要死在这里”魔君一步步的往下走去,他每踏出一步,地面上就多出一位魔将实力拥有侯者级别,这是防止萧凡他们逃走,二是可以保护那三人。但是他每制造一人,他的实力就会降低一分,而再等上一刻钟的时间他的实力才会恢复,所以在他制造魔将的时候快速出击是最有效的办法。

    “上,趁他还没有恢复”三位王者同时出手水花四溅,震动整个圣水城,仿佛就像地震一样,他们现在竟然可以跟魔君战个不分上下,这点让萧凡都感到佩服,“这才叫配合”萧凡心中暗想。

    “走”姬妃大叫一声,然后身体一跃,就要来到那白鲸上面,可是那有那么轻松就让他们离开的,只见姬妃刚踏上那白鲸,就有两个魔将同时来到了她的面前,而萧凡此时还不想离开,他转身全身被蓝色玄雷包裹着,然后一跃就来到了那三人面前,可是很快萧凡就被魔将逼了回去。

    林超知道现在他们再不走就走不掉了,所以当听到姬妃喊‘走’的时候他也快速的来到了白鲸上面,不过他的气运不是一般的差,这是他被三魔将拦着,生生的把他逼下地面,战斗依旧,如今谁都顾不上谁,谁都无法分心出来想别的事情,眼前的敌人就是他们的障碍,只有踩着他们的尸体,你才有机会离开这圣水城。

    “报。魔族攻破了圣水城,城内尸体堆积如山,而太子殿下他还在城内战斗,罪州方面让我们不惜一切代价前去支援”一位罪州士兵向一位藩王汇报,而里面站着都是一些将领,他们都是那片区域的负责人,他们此刻正要跟妖界开战,刚部署完毕,就接到了罪州的通知。

    “混账,魔族的胆子越来越大了,竟敢欺负到我们的头上,来人传我命令,部队掉头进攻魔灵谷,并通知附近的藩王,让他们都前来相助,这一次我们罪州就要灭了他们魔灵谷”那位藩王显然很生气,“这里就交给你们指挥,我要进圣水城看看,到底是谁敢欺负我们”

    他刚布置完,坐上岚鹰一下子就飞出了他的领地,他现在非常担心萧凡除了什么事情。所以才会命令部队进攻魔灵谷,希望攻打魔灵谷的魔帅能回去救魔灵谷。

    同时接到通知的藩王第一时间也快速的往圣水城方向飞去,罪州一下子来了四位藩王,冲破了魔军的防卫,直接来到了圣水城内,当看到萧凡对战三位侯者级别的魔将时都有点震惊,这才几天,他从帅级跳到了侯级,这样的速度让他们都有点咋舌,并且还能一战四人不落下风。

    “小凡过来,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有什么事情大可以吩咐下人去办就好,你这样出来身边连个像样的侍卫都没有,万一出了什么差错,你叫我们罪州怎么办”一位藩王快速来到了他的身边,并一张震退了那四位魔将。

    “王叔,我又不是小孩子,你们这样保护我,将来就算是我接管了罪州,那也是无能的罪州,这样的君主你们愿意为他效劳吗?这里虽然危险,但不失为好锻炼的场所。只有经过血与泪我才能成长,我才能保护罪州”萧凡挣脱了他的手,然后站在前面“你们现在该保护的不是我们,你们的对手是下面那个魔君,他才是你们该出手的地方”

    那‘制造者’早就发现了罪州四人的到来,他已经将水域的三人不知道击杀了几次,但是每一次他们都能从水里复活一样杀都杀不死。不过制造者也没有用全力,如今他只用了十分之一的力量罢了。

    “那小凡你要小心,我们去去就来”四人看到萧凡有今天的成绩当然感到高兴,他们一直征战在外,偶尔也会听到萧凡的消息,可是这跟几天前他大战二公子时的消息不同。所以当萧凡有这成绩,敢于挑战,这点让他们很欣慰。

    “水域的朋友罪州四王前来相助”大战就这样开始了,由于他们四人的加入,魔君一时间就被压制住了。“哈哈,爽快,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来吧,看你们能把我逼到怎么样的地步”魔君再一次释放出自己的力量,这时候他用出了自己的五分之四的力量,结果双方实力平分秋色。

    “不行,这魔君还保留着实力,如果在这样下去,万一他不想玩了,要用全力那么我们这里就将全军覆没了。”萧凡看到那边的情况后暗暗想道,如今魔君好久没有出手,所以对他们还感兴趣,暂时不会杀了他们,可是万一他玩累了不想玩了,那么他就会下杀手,那时候他们就算有十条命都不够他杀。

    “跟我们四人战斗你还敢四处看,你太瞧不起我们了吧”萧凡就看往那边战场的一瞬间,被他们抓住了破绽,萧凡被他们打到在地。接着被一阵暴打,还好再关键时刻他逃离开了。

    “不能再拖了各位,我们合力震开他,然后趁机离开”罪州一藩王传音给他们全部人,他知道现在在纠缠下去,他们只有死路一条,然而此刻萧凡早已凝聚成了雷霆玉,随时降落地面。

    “大家都不要留着,用出最后的杀招,这是我们唯一能逃出去的办法。现在我们只能是拼了”一声落下七人分开然后快速凝聚灵力,七人合招一击击向魔君。‘轰’的一声魔君被震退,地面都出现了龟裂。

    “就是现在大家快走”这是空中的白鲸都穿梭空间离开,林超跟着那几位王者一起来到了水帘面前,逃了出去。

    “雷霆玉落”萧凡快速走到水帘前面,然后释放雷霆玉。等到轰炸声响起,萧凡离开了这圣水城。圣水城他们保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