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为什么学功夫?我要欺负...(1/1)
作者:千里方圆
    小天惊讶的看了孔明,目光看向地上那脏兮兮的馒头变得有些犹豫,终究小天还是弯下腰,把孔明脚下的馒头捡了起来。

    孔明看着小天的样子暗自摇了摇头。

    小天拿着脏兮兮的馒头,深吸了俩口气,闭上眼睛,拿着馒头就往最里面送去。

    孔明眼睛一眯,直接打掉了小天手中拿着的馒头看着小天说道:“记得我刚才说的话么?我只有兄弟,没有小弟,明白么?你这是干什么?求施舍么?把帐结了,给我滚!”

    小天诧异的看着孔明,根本没弄明白孔明的意思?小天并没有说什么,自顾自的走向吧台,把账单结了以后,走到了孔明面前,如同朋友一般,熟络的拍了拍孔明的肩膀,从自己兜里面拿出俩叠还带着银行封条的百元大钞,放到了孔明的面前:“明哥,这钱你先拿着用,有钱了再还我也不迟,那我先走了。”

    孔明有些惊异小天的表现,心中有些犹豫,小天这个人简直太圆滑了,他怕以后,小天如同当初的啸天一样反捅自己一刀,还连累了那么多无辜的兄弟。

    看着小天即将踏出门外的背影,孔明淡淡的喊道:“我最后问你一次,你为什么要学功夫?”

    小天走着的脚步一下子顿了下来,转过身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孔明理直气壮的说道:“我要欺负别人!”

    听到小天的回答,孔明嘴角微微翘起,拍了拍自己身边的椅子,冲着小天说道:“来,坐下!”

    小天听到孔明的话,喜上眉头连忙跑过去坐在了孔明的身边,看着满桌的饭菜,等待着孔明动筷。

    孔明哪里不知道小天的想法一点动筷的意思都没有。

    “明哥,你快动筷子啊,我都饿死了。”小天这次到没有太多的刻意去尊敬孔明,和平常朋友聊天一样。

    “恩,以后,不要这么刻意的去讨好别人,我孔明的兄弟不需要去讨好任何人!”孔明应了一声,拿起桌子上的筷子,淡淡的说道。

    “知道了,明哥。”小天懒洋洋的应了一声,拿起了筷子,拿了个馒头大快朵颐起来。

    二人吃饱喝足以后,孔明叼着根牙签,看都没看小天一眼说道:“你想要欺负别人,不出二年我可以让你做整个济北市的地下老大,这样比学功夫可省劲多了。”

    “呸。”小天吐掉口中的牙签,看着孔明说道:“再牛的势力,我总有单枪匹马的时候,那些都是身外之物,有可能说没就没了,就像你谈济北的黑道一样,我相信如果你真的想的话,别说鹰帮的老大,就是三大帮派所有重要的人物加在一起,你都有办法一夜之间让他们神不知鬼不觉的死在家里。”

    孔明听着小天的话,眼睛眯了眯问道:“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

    小天点了点头说道:“知道,美国腾龙杀手组织的人。”

    “你怎么知道的,我好像从来没和你说过吧。”也许小天提到腾龙俩个字,让孔明想起了不久前发生的事情,这让孔明的语气之中充满了阴森的感觉。

    小天疑问的看着孔明:“你怎么了?你不是在于然就是那三个彪形大汉身上留下了腾龙的标记么?鹰眸身边有一个从国外请回来的保镖认出来的。”

    孔明端起杯子,喝了口水,故作镇静的说道:“以后,不要提腾龙俩个字了,从十六日起,腾龙就消失了,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一个要来祭奠三十三名死不瞑目的亡魂的复仇者。”

    “啊?!……”看着孔明阴森森的样子,小天并没有多问,或者是不敢多问,他不想在看到孔明双眼通红的样子,这几天睡觉,小天有时候都会被这双血红色的双眸给惊醒,如同与死亡零距离接触一样。

    这时候,小天兜里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小天看了孔明一眼,孔明点了点头,小天接起了电话,打开了免提。

    “小天在哪?”鹰眸淡淡的问道。

    “鹰眸哥,我在在外面吃饭,怎么了?”

    鹰眸:“于然他们三个死了,你找几个人来处理一下。”

    “好的……”小天话音刚落,鹰眸那边就挂断了电话。

    “我记得我好想没弄死于然他们三个人吧,他们到医院了不可能会死。”孔明看着小天有些疑问的问道。

    小天笑了笑:“明哥,你说鹰帮会照顾几个植物人一辈子么?你还以为鹰帮是个慈善组织啊,我估计是鹰眸动的手。”

    “恩。那你去忙吧,我一会也要去医院,让人看见,对你不好,你在鹰帮好好呆着吧,说不定我什么时候就用到你了。”孔明喝了口茶水,毫不客气的在小天的面前拿出香烟,点了一根。

    “那我先走了。”小天说着便走出了饭店。

    等小天走后半个小时左右,孔明也来到了医院,在老爹的病房前,来来回回的渡着步子,迟迟每走进病房。

    “那个你是孤儿院的人吧,你来交一下住院费吧,马上欠费了。”一个护士走到病房前,看着孔明说道。

    “明明,不用交钱了,我没事了,晚上收拾一下就出院了。”病房内的老爹好像听到了病房外的声音,看似自言自语的说道。

    孔明也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觉得当初的事情愧对老爹并没有说话或者说想说却说不出口。

    “臭小子,知道你过来了,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