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拱白菜(1/1)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听到刘朗的话,高兴的鼻子都要冒出泡泡来了,连忙站了起来:“什么时候,去我未婚妻家啊……”

    刘朗看的猴急猴急的孔明,越想越不得劲,这不是自己把种了十八年的白菜,拱手让孔明拱么,刘朗还是笑了笑看了一眼苗伯说道:“你带着明明去静涵的别墅去看看吧。”

    苗伯应了声,便带着孔明来到了地下车库坐上了一辆崭新的宾利。

    路上……

    “苗伯,大小姐这人好相处么?”孔明想起刘静涵好像有些讨厌自己,有些担心的看向司机苗霸问道。

    “大小姐,挺好的,不过有些任性,从小他爸爸陪着她的时间就少,她也从小没见过自己的妈妈,所以性格,难免有些大小姐脾气。”苗霸笑了笑通过后视镜,看了孔明一眼,说道。

    “那……一会,我去和她一起住,她会不会把我轰出来?……”

    苗霸愣了愣,心想还真有这种可能,要知道大小姐不会怎么样,顶天也就是拿着扫帚把孔明打出来,但是大小姐那个古灵精怪的闺蜜,也没那么好打发,不知道要想什么招整孔明呢,苗霸再次看向孔明的目光中多了一丝同情之色……

    下午六点半……

    刘静涵在别墅里坐沙发上面,看着身边童颖说道:“小颖,你说爹地,奇怪不?稀里糊涂的给我找了一个土老帽给我当未婚夫,烦死我了!”

    童颖吃了一片薯片嘟囔着嘴:“不错呀……看看你身边的刘子誉当换个口味不就行了。”

    “小颖,你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刘静涵看着毫不在乎的童颖不禁气打一出来,站起身在扭着童颖的耳朵说道。

    “哇咔咔,静涵姐,快松开,疼疼……”童颖连忙抓着刘静涵的手,呲牙咧嘴的站起来求饶道。

    叮咚……

    就在刘静涵和童颖嬉闹的时候,别墅的门铃响了起来。

    “静涵姐,不闹了,苗伯都来送饭了,小颖都要饿死了、”童颖拍拍自己的肚子,说着,便跑到了大门前,打开了门。

    孔明跟在苗霸的后面,正好看到了开门的童颖,孔明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头。

    “呀!孔明你怎么在这里?难道你就是静涵姐说的那个未婚夫?”童颖一看到孔明,立马跑到孔明的身前,兴高采烈的打量了一下孔明的穿着,继续道:“你怎么这身打扮?体验生活么?”

    “没有,我是刘静涵的保镖兼未婚夫。”孔明看了一眼童颖淡淡的说道。

    “小颖,你们认识?”苗霸突然笑了笑,看着高兴的童颖,有些摸不着头脑的问道。

    “当然认识了,快进来吧。”童颖连忙招呼苗霸和孔明进屋子。

    孔明跟在苗霸的身后走进屋子,打量着屋子里的装修,到处都是粉红色的壁纸,现代的装修,到处一切显得很是大气和有品位。

    “你怎么来了?!给我出去!”刘静涵看到孔明进了屋子,眉毛往俩边翘了起来,掐着腰对着孔明说道。

    “小姐,是刘总安排他住这里的,到明天他还会和你一起上学,保护你。”苗霸看着刘静涵,慈爱的笑了笑。

    “苗伯……他一个男生,怎么能和我住一起?”刘静涵走到苗霸的身边拉着苗霸的一只胳膊不断的晃着,撒娇的说着。

    “静涵姐……让他住楼下也不错啊,反正你住二楼,到时候还可以让孔明假冒你男朋友,那个钱子誉每天缠着你,多烦人哦,我都有些受不鸟了。”童颖弱弱的看着刘静涵说道。

    刘静涵听到童颖的花诧异的看了童颖一眼:“小颖,你什么时候叛变了!?”

    “没有哦,我只是看他这一身打扮,就知道他是一个山炮,你想想以咱俩个大小姐的智商,还不能把这么一个山炮玩弄在股掌之间么?”童颖趴在刘静涵的耳边说道。

    刘静涵听着童颖的话,暗自点了点头,转过身子,和孔明说道:“你以后就住在这里吧,但是二楼是我和小颖住的地方,你不能上去,你在一楼客房找个一房间住在那里就好了。”

    孔明点了点头,然后自己随便在一楼找了个房间推门走了进去。

    软软的大床,还有独立的卫生间,衣柜什么的应有尽有,孔明把行李放在地上,把衣服拿出来,挂在了衣柜上面,换上了一身还算干净利落的衣服。

    咚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