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门口站着去!(求收藏,...(1/1)
作者:千里方圆
    “誉哥,这事该怎么办才好,这孔明越来越张狂了,在这么下去,咱们兄弟三人在学校里面不得被孔明压得死死地?”庄三炮看着走在校园小路上的刘子誉的背影,有些担忧的说道。

    “他再能打有龙哥能打么?打电话给龙哥,让他来处理这件事情。”刘子誉说着,从兜里掏出刚刚发行不久的肾七,翻出一个号码便是打了过去。

    “喂,龙哥么,我是小誉啊,不知道你现在忙不忙?”

    赵云龙坐在沙发上抽着烟,身后还有一名妙龄女子再给他垂着肩膀:“小誉,怎么了?有事么?”

    刘子誉:“是这样的,我在学校被一个会两手的乡巴佬给打了,所以,我想找龙哥你来帮我出这口气。”

    赵云龙拿起自己身前的高脚杯,轻轻的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好,到明天我带着几个小弟,去你们学校里一趟,我倒要看看谁敢欺负我们地上人间的大少爷。”

    “好嘞,谢谢龙哥了,我一定在父亲面前多说你的好话,多给你看几个场子。”刘子誉听到赵云龙应了下来,喜笑颜开的说道。

    “行,就这样吧,我这边还有点事情。”赵云龙说着便挂断了电话,把电话扔在了一边,手摸向了身后那名妙龄女郎的胸部……

    “MD,这次龙哥出马,看那个孔明那小子还不死!”刘子誉把手机放到兜里面,咬着牙恶狠狠的说道。

    庄三炮廖超凤听着刘子誉的话也连忙应道:“就是!到明天龙哥来了把孔明揍的起不来的时候,咱们兄弟三个吧这俩天的屈辱全给还回去!……”

    (……)

    而教室里面坐在孔明身前的杨三胖转过身子,看着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孔明不由开口说道:“明哥,你今天做的有些过了,我不是和你说过刘子誉家里是开酒吧,KTV的么?你这样做搞的他这么没面子,他肯定从家里找人来搞你的。”

    孔明微微一笑,确实在任何地方开这种酒吧,ktv这样的娱乐会所,没有一定的人脉和拳头是开不起来的,可是曾经身为杀手之王的腾龙,会在乎一个市的黑暗势力么,答案是不会,孔明看着一脸担忧之色的杨小胖,心里一丝丝暖意:“小胖,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再厉害也是个人。”

    孔明说着拿起桌子上面,早已经写好的药方递给了杨小胖说道:“对了,这是药方,用不了一个月你的身材就能瘦下来,成为一个美男子。”

    “真的,我还以为你说着玩那。”杨小胖接过药方,看着要放上面方方正正有力的字体继续道:“没想到,明哥你还是全能人才啊,我家里也有亲戚做药品生产的,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杨氏感冒药?”

    “没听说过。”孔明摇了摇头,看着一脸兴奋之色的杨小胖说道。

    “额。”杨小胖看着孔明淡然摇头的样子不免有些尴尬的说道:“杨氏感冒药可是从明朝的时候传下来的,纯中药制成的,轻微的感冒吃了二三个小时就会好,就算是重度感冒加发烧吃了药睡上一觉也会好的利利索索的。”

    孔明心中有些不屑,像杨小胖说的一样的这种药方,孔明随随便便都能写出一大把来,看着杨小胖如此兴奋的样子,也不忍心再去打击杨小胖的积极性不由迎合道:这“么说来,杨氏感冒药很畅销了?”

    “肯定了,在任何城市只要杨氏感冒药一到货就会被抢购一空,不只是这样杨氏感冒药一盒就要188元,比平常的感冒药高了数十倍不止,就算这样,还是被抢购一空……”杨小胖手舞足蹈的和孔明比划着。

    看着越说越来劲的杨小胖,孔明有些头疼的揉了揉脑袋说道:“小胖,有时间再说吧。马上上课了。”

    听着孔明的话,杨小胖讪讪的回过头去,看了一眼药方,转过头看着孔明说道:“明哥,这上面一副药多少钱?”

    “三四百吧。”孔明看着李孟娟的课本,头都没抬的说道。

    “这样啊,有点贵了……”

    “你不是杨氏感冒药的人么?怎么连这点钱都拿不出来?”孔明听着杨小胖的话,不由抬起头来,对着杨小胖问道。

    听着孔明的话,杨小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道:“那是我大爷偷了药方自己研究出来的,和我们家里更没有一分钱的关系,这几年大爷家里越混越厉害更瞧不上我们这些还守着老本的乡下人了。”

    孔明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这毕竟是杨小胖的家事,孔明怎么好胡乱的说些什么。

    “孔明,丁老师找你……”门口一个学生,走进教室,看着和杨小胖聊天的孔明,喊了一声。

    孔明听到,站了起来不紧不慢的向着丁薇雪的办公室走了过去。

    “咚咚!……”

    孔明站在丁薇雪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

    “进来……”

    听着丁薇雪的话,孔明微微的推开了门,看到脸色红润也没黑眼圈和前几天比起来有着天地之差的丁薇雪,孔明笑了笑说道:“丁老师,不知道你找我什么事情?”

    “你来了这几天,都还没有书,你说找你干什么。”丁薇雪说这话,指了指放在自己办公桌上面的一摞新书说道。

    “恩,谢谢丁老师了,没有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孔明抱起丁薇雪办公桌上的那一摞新书,对着丁薇雪说道。

    “恩,谢谢你的药。”丁薇雪也感觉吃了孔明的药以后,自己的胃病已经痊愈了,就连皮肤都好了不少。

    孔明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抱着书,走出了办公室。

    看着孔明的背影,丁薇雪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她发现自己现在始终做不到吧孔明当成自己的学生去看待。

    这节课,是秃顶物理老师的,想起上个星期,物理老师被自己气的都说出世风日下的话来的时候,孔明就不由有些想笑的感觉,这个物理老师的思想也太复杂了吧。

    孔明抱着书,来到教室的门口,看着站在讲台之上,讲的正起劲的物理老师,不由开口说道:“报告!”

    秃顶的物理老师,放下手里面的课本,看着是孔明,不由喘着粗气对着孔明,说道:“都几点了?你还知道上课么?门口站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