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酒(五)(1/1)
作者:别拿牙签当大炮
    随后便越刮越多,竟是刮下了半张脸上的皮面,露出了那张皮面之下留有粉红色疤痕的狰狞面貌。

    这个疤痕,是当初马喻明将酒坛子往她脸上砸造成的,原以为不过是小伤,谁知竟留下了无法恢复的粉红色疤痕。

    剥下这张假皮面以后杨馨洗了把脸,又从柜子里取出一张新的皮面,遮住了有疤痕的地方,便又恢复了那张绝色倾城冰清玉洁的脸蛋。

    算了算,桃花酒所剩不多了。

    希望能管用吧。

    公元288年,两年后。

    又是一场大战。

    如果此战胜利,今后便再无仗可打,众人便可归家去。就算不为了此,也一定要胜利不可。刻偏偏目前的形势极为不利,这样下去得输不可。

    马喻明擦了擦汗,挥手又夺下敌方将士的一条命,但手臂已经十分酸痛,身下的马匹也已劳累奔波。

    就在此时,他看见了另一条小道。

    从那里过去,可以直接到地方将军的背后,而且马喻明有这个把握可以一击毙命。

    马喻明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眯着眼看了看目前他们的情况明显处于不敌状态,当下便驾马从小道过去。

    一路畅通无阻。

    他已经可以看见敌方将军的红樱,只差几步,他便可以取下那人的首级。马喻明这么想,也便这么做了,他纵身一跃,长刀猛地一挥,竟像是砍在了棉花上一样无力。

    马喻明大惊,自己的长刀竟是扎在了一堆戴了顶红樱帽的,这是敌方的一个圈套罢了。他抬起头,想要拔出长刀,一支箭却射在了他的肩膀上。

    马喻明放弃了刀,想要驾马而逃。第二支箭却紧跟而来,精准无误地扎在了他的心口。马喻明感到突如其来地疼痛,然后便是一道酥麻从心口传了上传来。

    他头脑犯晕,从马背上翻滚了下来。

    渐渐地眼皮愈发沉重,眼前愈发模糊,临到昏迷之前,马喻明见着和他一个营的余二,大牛,欲尤,一同跟了过来。

    箭亦同时扎在了他们的身上,马喻明想要大喊,却没有力气,只能任由着意识消失,最终眼前变得漆黑,什么都看不清,听不见了。

    许久许久后,马喻明迷迷糊糊地睁开眼,面前依旧是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他的第一反应是身处于一个不透光的地方,第二反应便是自己瞎了。

    可是马上,便推翻了他的想法。身侧突然亮起了光,不知从哪长出了一棵桃花树,阴影遮罩住了他。

    马喻明向后退了几步,借着光看清楚了自己身上。几把箭还插在身上,血迹还没有凝结,刚才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

    可是现在这又是怎么一回事?他不应该死了吗,怎么会在这个地方。

    毫无征兆地刮起了风,无数花瓣顺着风落了下来,围绕在马喻明的身边,竟是托起了他。随后那些花瓣落在了马喻明的伤口之处,箭全都消失了,伤口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直到最后连一丝血迹都寻不到了。

    马喻明又一阵倦意,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之时,身边坐着余二,大牛和欲尤三个人。马喻明一怔,几乎不敢相信眼前所见到的:“你……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