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使然(1/1)
作者:停停落落
    卷(三)

    1. 易斐走了,日子也变得平静下来,上官暻一直忙着修铁道训练军队等等,他不想让自己的日子慢下来,他觉得一慢下来,就会让他想起过去,两个人得吻截然不同,易斐的吻平静,而苏音婷的却会让他心跳加速,就连上官暻也不明白自己第一次见到苏音婷就想占有她,他一直以为自己爱的是易斐,可是这么些年来,从未对她有非分之想,可是对于苏音婷,他无时无刻想要与她缠绵。

    苏音婷从他的身边离开了,或许这一离开就是一辈子,就是一世,上官暻不敢想,怕是苏音婷已经把自己忘记了。曾经的一切自己不敢想也不敢忘。

    “凌飞,最近可有苏音婷的消息”上官暻坐在沙发上端着报纸,

    薛凌飞说道“报告少帅,没有。”上官暻放下手中的报纸“没有?那个死丫头又跑哪去了,不应该在学校吗?”突然上官暻折起报纸丢到了桌上,站了起来,“帮我安排一下,我想去趟黔江”薛凌飞诧异的看着上官暻“请恕小的多嘴,少帅这是准备去找苏小姐?”上官暻瞟了一眼薛凌飞“你可真多嘴,去准备吧。”薛凌飞开心的笑了“嗯,少帅,这么久了,难得看到你笑的这么开心”“诶,你这小子”上官暻翻着白眼看着他,薛凌飞低头笑着,“我这就去准备,少帅需要发个电报给苏小姐吗?”上官暻笑道“不用”

    上官暻驱车来到了火车站,这时薛凌飞跑了过来“少帅,少帅,总司令给你打电话,叫你立即回复”上官暻诧异的看着他,“这个时候,总司令怎么打过来,”说罢转身看看所有人下令“都回去”。

    2.(缘分使然)总司令打来电话,要求上官暻和乔淑颖成亲,“司令,电话,是总司令”小警卫一边提着电话一边朝他看过来,上官暻轻哼一声接过电话“父亲”总司令无非是关心自己儿子和乔淑颖的亲事,毕竟订婚这么久了,也要给人家一个真正的名分,“父亲,其实我...”上官暻很是为难,这门婚事也不是他自己要的,他对乔淑颖连最基本的感觉都没有,“那你可有喜欢的人?”总司令明显有些不悦,上官暻没有说什么,挂完电话后,就按总司令的意思发电报要与乔淑颖结婚。

    妞妞开心的打电话给乔淑颖“小姐,少帅答应总司令跟你结婚了”,坐在梳妆台前的乔淑颖,边接着电话,边手里端着报纸,嘴角微笑的说“已经看见啦”“小姐可要把握机会,把少帅留在自己身边哦”妞妞提醒道,“那是当然,这事啊还得多请总司令帮帮忙”说着随即又微笑了。

    次日凌晨,乔淑颖就将自己的东西搬进了督军府,所有都人很诧异得看着她,小声的交头接耳着,噪杂声把少帅吵醒了,他从房间出来看见大家都围在那里,中间是乔淑颖弄得大包小包的,便问道“你是在逃荒吗?”所有人都哈哈大笑起来,乔淑颖摇摇头,上官暻看着她,乔淑颖回到“是总司令让我搬过来的,我们以后成亲,也方便我照顾你”,上官暻不屑的说,“照顾我就不用了,我倒是希望你赶紧离开”,这时大伙又哈哈大笑,还议论着,乔淑颖看着他“可是总司令让我过来的”上官暻咬咬牙,“不要拿总司令来压我,我可不是什么好人,你要住,随便”说罢看向侍卫“来人,把乔小姐的东西搬进去,以后派人专门看着乔小姐,让她哪边都不能去,给我好好呆在这督军府内”,乔淑颖生气的看着上官暻“你想软禁我”上官暻摇摇手“不是,我是想保护我的未婚妻,顺便不让你来烦我”说着就让人拽着乔淑颖往内院拖,乔淑颖挣扎着“为什么她们就没有这个规定?上官暻,总司令让你好好照顾我的”上官暻看看她“等一下”说着走到乔淑颖面前,用手摸摸她的头发说道“乔小姐,委屈你了,把嘴堵上吧”乔淑颖瞪大眼睛直直的望着他“你....”然后就被带走了。

    乔淑颖来到房间很不开心,还以为自己和上官暻结婚会不一样呢,结果和以前没有什么区别,想着他对苏音婷,对徐易斐都是百般呵护,万般宠爱的,可是轮到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她一点也不甘心,一点都不甘心,眼泪也止不住的流,想起还要给总司令回电话,赶紧抹抹泪“总司令,我觉得上官暻不喜欢我”电话那头传来“丫头啊,对付男人呢,一定要用心,用日常的点滴感动他,军人哪懂你要的那些啊,他是个能成大事男人,你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就要沉得住气,守得住寂寞,不然,他终究不要你”乔淑颖点点头“知道了司令”总司令问道“丫头,你就这么喜欢上官暻吗?为什么不能找一个喜欢你的人呢,我听说小翟喜欢你,你要是喜欢,我也可以提携他的”乔淑颖不禁的落泪了“可是我就是喜欢上官暻,而且特别抗拒不了”总司令说道“丫头,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很累的,你这样会苦了自己,我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乔淑颖摇摇头说道“怎么会苦了自己呢,我可是跟司令的儿子在一起啊,儿子都像父亲的,司令一生只爱一个女人,少帅的母亲该是有多幸福啊”总司令叹了口气,哎,他的妈妈并不幸福,只希望这小子不要像他爸啊”乔淑颖呆住了“怎么,少帅,不是您的儿子吗?”电话那头就已经挂了,除了“嘟嘟嘟”的声音什么都没有。

    “怎么办,少帅居然不是司令的亲生儿子,这让少帅怎么能接受的了”,这事让乔淑颖不知如何是好,让她惊讶到不行,到底是该告诉少帅还是不要告诉少帅呢?她在哪儿呆呆的站在,妞妞叫了她很多声,她都没有听见,直到妞妞拽起她的衣角,她才一惊的回过神来“小姐,你怎么啦?脸色这么白”妞妞关切的问,乔淑颖摸摸自己的脸说道“是吗?”妞妞点点头“小姐,你在想什么,这么出神,我都叫你好多声了,你都好像没有听见。”乔淑颖点点头“哦,你叫我什么事啊?”刚刚一脸郁闷的妞妞突然开心起来了“少帅回来了,他让我喊你过去”乔淑颖大叫起来“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