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比赛之厨艺(1/1)
作者:纤韵纤羽
    校花比赛之厨艺

    今天是校花比赛的第三天,让女生们期待已久的糕点比赛就要开始了。

    比赛规则是这样的:六名选手每三个人一组,可以自由组合,然后每组派出一个代表来参赛,在两个小时之内做出三份(评委一人一份嘛~~)最好吃的冰淇凌,评分跟之前一样。

    这个,分组的话就不用多说了吧?纤韵若薇这边派的是北冥依冉,羽这边派的是芸。

    “计时开始!”开始了。

    北冥依冉还在烦恼该怎么做时,芸已经在动手制作了。

    时间到,芸和北冥依冉分别把自己的作品放到夜、染、寒三人的面前。

    “夜哥哥、寒哥哥、染哥哥,冉儿做的这个冰淇凌的名字叫唯一的爱,请品尝。”北冥依冉嗲嗲地说。

    “我的冰淇凌名叫冰封回忆。”芸带有一丝悲伤地说。

    夜、染和芸首先吃的是北冥依冉的冰淇凌,刚送到嘴里还没到五秒钟就呕吐了起来。

    “0分!”夜、染、寒毫不迟疑地给了一个零蛋。

    然后又吃了芸的冰封回忆,甜中又带有点酸,正如人生一样,有苦也有甜,吃着吃着,竟感觉到一丝悲伤,原来如此,难怪名叫冰封回忆,这下,男主们彻底了解了。

    “那个,三位少爷,味道怎么样?到底哪边获胜了呢?”主持热迫不及待地问。

    “北冥依冉的让人看都不敢看,你说味道怎么样?而芸的这份,甜中带酸,正如人生一样,把人生这个词诠释得很透彻。”夜说。

    “那么,少爷您的意思是冰叶芸儿这组获胜是吗?”主持人白痴地问。

    “夜说的都是人话,而且都是非常标准的普通话,别告诉你听不懂?”寒好笑的说。

    “是是是!我懂了!”那个主持人说完又跑回了台上,“好!经过我对三位评委的询问,知道了结果!这次糕点比赛的获胜组还是三姐妹!恭喜她们!”

    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羽她们站在台上淡然地接受着这掌声,她们对这个当然没兴趣喽,能让她们感兴趣的事只有她们的仇人当众出丑~~~

    在后台羽她们的休息室,夜他们突然打开门走了进来。

    “哥,有事吗?”泪看了一眼来人。

    “羽儿、芸、悦,你们太厉害了吧?连赢三场比赛,而且羽儿还都是满分!”夜惊喜地说。

    羽、芸、悦头上三条黑线,心想:“他们也太无聊了吧?来找我们就是为了说这事?”

    “还有事吗?”芸问。

    “我们是来接你们回家的。”其实是夜想送芸回家,可是不好意思自己来就把染和寒一起扯过来了。

    “哦,你们等我们一下,换一下衣服。”说着,羽她们拿上自己的衣服进去换了。

    没过多久就出来,任由他们想怎样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