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章 一个教训(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今天,恩,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然这不光对于美国人民来说,对张阳也是这样。

    天南市这边还是晚上,不过在美国太阳才刚刚升起,很多人都沉浸在睡梦之中。如果知道接下来该要发生的事情的话,有很多人宁愿是醒着的。

    麦克,一个普通的美国名字,正如他的名字一样普通。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也会一直平凡下去。

    早上七点,天蒙蒙亮,由于天气的缘故,大多人都窝在温暖的被窝之中不肯起来,不过麦克显然不是他们其中的一员。当然这也不能说他勤奋,这不过是他的习惯罢了。

    麦克起的挺早,吃完早点之后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上了自己的脸书,这个是他每天的习惯,正如一些同学在国内老是刷微博一样。朋友们总是在推特里面分享一下他们的特别经历,虽然有些麦克参与不上,他也挺为他的朋友高兴的。

    有的人是晚上刷,有的人是早上刷,有的人是刷着就停不下来了,而麦克应该是属于第二种,大致来说都没有什么区别。

    脸书不仅仅限于国外,国内的一些网友,或者一些归国来的同学们都经常上脸书。

    不光是时事政治,搞笑视频,只要你想的到的这里基本都有,自由自在,不会有什么特别的限制。除非是你散播要炸了白宫那又是另当别论了。随便翻了几下,麦克又翻到了关于美国大选的评论,当然这和奥黑好像没有太大的关系。

    现在距离大选不过一两周的时间了,竞争更是激烈。对于“民主”的美国来说,只要不是三岁小孩恐怕都知道了这个事情。看起来好像是希拉里有获胜的希望,先是爆出川普侮辱女性什么的,接着就是两边的人互相撕逼,搞得好像是美国现实版的纸牌屋一样。

    麦克对于这样的儿戏是很讨厌的,很多美国人也和麦克一样的想法,在他们看来这个所谓的民主政治不过是资本家的游戏,说是民主,当然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川普,要么希拉里。

    麦克在讨论总统的问题上面留下了自己的意见:”我的天,真是不想看到这个消息,反正我是随便选了,一个疯子,一个骗子。我就想问能不能投票给奥黑?“当然这不过也是一个笑话罢了。

    上面也有很多评论,倒是赞川普的多,赞希拉里的少。

    麦克的心里想道:“美国的大选就是一个骗局,算了,不要为了这样的事情浪费了我的时间。”

    麦克倒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无论这场戏怎么唱,都和他没有什么关系,最后选出的是疯子还是一个骗子都和他没有什么关系,只要美国继续强大,美国的福利继续实施,上面的事情又和他有什么关系呢?

    倒是看一些搞笑或者是娱乐的事情比较实在一点,大清早的起来,还是看看这些吧,接着麦克就转过了这个热炸天的讨论区,转而看一些他自己关注的事情,当然现在一切都是好好的。

    ”天哪,安娜,你又玩枪的视频了。“麦克嘴里嘟囔道,不过他的眼神倒是很老实。

    对于安娜这个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女性,她做什么总是让麦克神不守舍。最为重要的就是安娜还单身,而恰巧的是麦克也是一个单身汉。

    事实倒是证明一些大口径的枪果真是男人的最爱,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玩起来爽,而且因为一些妹子玩的时候,你明白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可以让麦克大饱眼福,特别是视频里面的安娜。

    画面里面出现的一个教练倒是让麦克心里老大不爽了,主要是因为这个教练是个男的,特别是教安娜的时候,虽然动作没有什么逾矩,但是就是麦克就不爽,想要关掉画面。

    结果过了一会,视频竟然自己停止播放了,麦克看看自己的电脑,七点半,恩,倒是没有超过自己预定的时间。

    “难道是网络不畅?”麦克心里这么想着,虽然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很少,但是不是没有。想要等一会,等网络自己畅通,结果过了一会,还是这样,视频一动不动的,刷新了一下,结果连网页都出不来,直接报错了。

    ”我的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跟我开玩笑吗?“麦克可以说刚刚看到精彩部分,结果给他的就是这样的回应?狠狠地摔了一下鼠标,又是踢了一脚主机。

    然后就是从网络供应商开始骂,然后骂到扎克伯格,顺带着连川普和希拉里一起骂。

    又是连续刷次网页,依旧是报错,麦克死心了,好吧,刷不了脸书。让我看一下视频总好的吧,打开了youtube,结果和脸书一样,依旧是打不开。

    好了,一个打不开可能说麦克还能够接受,但是连续两个知名的网站都打不开,麦克就算是再傻也知道他是断网了,”难道,又是维基解密搞大事了?“麦克也只能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然后就是拿起电话准备大骂他的网络供应商。

    事实证明,麦克是错的。

    和麦克一样困惑的人多了去了,美国,很多人认为的世界上最为强大的国家,拥有美国网络作战部队(虽然被贾维斯蹂躏过),搞笑的事情,全国断网了。

    如此严重的事态马上就引起了的注意,想不注意也没有办法了,911的电话都快要被一些激动而又愤怒的民众打爆了。民众也不是傻瓜,愣了一会他们以为是自己的网络出了问题,但是走出家门发现大家的网络都出了问题,这个问题不找政府要找谁?

    cia,凯文在上次的事件里面没有被证明是清白的,因为是约翰的亲信的缘故,就这么被放出来了。

    不过死罪可免,活罪难饶。至少凯文再也负责不了核心的事务了,被调到调度中心做了一个事务员,不过对他来说恐怕还是一件好事了,经历了这件事情,他只想自己平平安安的就好了,不要卷进一些无端的是非里面。

    其实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是无端的,至少这次张阳做的不是。凯文又是很幸运地与这件事情有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