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三章 来自军方的请求(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张阳送走了袁升平,想了想,自己把很多手上的事情交代出去,怎么感觉比以前更加忙碌了?无奈地笑了笑,手头有事情还是要继续处理的,问道:“贾维斯,军方有什么事情找我?跟他们连线一下。”

    “好的,主人,正在接通浙江省军区司令员曹刚。”

    贾维斯的话说完没有多久,张阳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通话就接通了。

    “你好,这里的曹刚,请问是哪一位?”

    曹刚看见一个陌生的号码打进自己的私人电话,感觉有些奇怪,不过还是接了起来。

    “我是未来科技的张阳,昨天晚上有事情不方便没有接电话,请问昨天军区是不是找我有什么事?”

    张阳说话的时候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哦,是的。不知道张先生能不能到军区来一趟?电话里面说有些不方便。“

    张阳不太乐意,瘪了瘪嘴,曹刚什么事情都不说,就想让我去?当我是谁呀,我又不是政府都人,又不是军方的人,叫我给你干活,发工资吗?

    良久的沉默,张阳的脑子里转过许多种想法,今时不同往日,现在张阳已经有了拒绝的底气,如果说不出个一二三四的话,张阳坚决是不会答应的。

    曹刚感受到了张阳的沉默,也在思考张阳这时候在想些什么,或者说是要些什么。

    说实话,如果不是上面催的紧,曹刚是怎么也不会找张阳的,毕竟他们这也拿不出什么张阳想要的。

    ”张总,实话和你说吧,就是关于美国单兵系统的问题,军方的专家还有很多东西搞不太明白,算卖我一个面子,也算是给浙江省军区一个面子,另外贵公司的持枪证我也能帮忙解决一二,黑本子也可以给您拿到手。“

    曹刚绞尽脑汁,总算抛出了他认为比较好的诱饵,同时也对自己这边不靠谱的专家产生一丝厌恶,当初说的好好的,结果到了实验阶段又出了岔子,要不然自己也不会这样低声下气地求人。

    “持枪证,杀人执照。呵,倒真的好东西,不过我不需要啊。“张阳闻言想到,心里也是在盘算,到底要不要做这桩”生意“。

    张阳本就不需要枪,如果需要用武器的话,张阳完全可以做新型的武器,枪,倒真有些落伍了。

    而杀人执照听着厉害,不过杀了之后还要汇报呢,张阳自己用MK1杀个人,还需要和政府报备吗?

    至于曹刚的一个人情,倒有些用场。

    曹刚此时的心情尤为忐忑,几乎可以与当初第一次升职的时候那么紧张。

    最近高文杰的事情在高层可算是传开了,高文杰大大小小也算是一号人物,虽可能是咎由自取,但竟然就这么没了。

    虽然不能确定是不是张阳做的,但几率很高,几近确定。

    曹刚也知道张阳在那段时间确实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而叶凝雪也是在前一段时间被绑架了,从航班那边调查的消息,确实有一个和叶凝雪几乎相同的女人出现在该航班上,而且最近叶凝雪也是神奇般地回来了。

    也就是说网上疯传的钢铁侠就是张阳。

    联想到张阳最近神奇的表现,还有种种跨越时代的黑科技,上面对张阳的忌惮已经是越来越深了,张阳也已经不是他们能够随便揉捏的。

    如果这个面子是上面的,这样的话还值得一去,不过应该也是上面授意曹刚来和我接触的,要不然?张阳想到,然后径直问道:“在哪?”

    “浙江省军区,任何时候我都扫榻恭迎。”

    曹刚心中一喜,连忙说道。

    难道是0479研究基地?那里离军区最近了,张阳稍微回想了一下,好像是在张阳总结的一些世界性的秘密基地里面看到过,这个基地在中国的重要性就相当于美国的51区,最终的目的地应该是这里没错了。

    贾维斯也曾在这个基地里面搜寻过,安保程度简直高的令人发指,一些重要的文件都不存在电脑里,纯粹手工,只有计算一些数据的时候利用电脑,这还能让张阳说什么,就是贾维斯在他们那里也搞不到什么。

    “恩,我马上出发。”张阳说道。

    “好的,恭迎大驾。”

    曹刚恭敬地说道,同时也是擦了一把汗,总算是完成任务了,只要到了基地,那些老专家缠着张阳,看张阳不吐出货来?如果张阳什么都不做的话,恐怕不太可能的吧?

    据说,上面的一些技术都是从张阳那里搞来的,要知道这些技术都是美国的顶尖技术,盗取的难度可想而知。

    不过就是从张阳指缝里面漏出一点点的技术,对曹刚来说可都是大功一件。

    “啊,贾维斯,你说我是不是很忙啊,我等下是直接用MK1飞去好呢,还是慢慢地坐车去好啊?”结束和曹刚的通话,张阳竟然笑着和贾维斯抱怨:“小雪起了吗?”

    “是的,主人,您很忙碌。建议您使用MK1直接飞去,MK1已经暴露,各国情报机构都有一定的猜测,相信不久之后会确定您的身份。叶凝雪已经起了,现在她正和她的家人聊天。”

    张阳倒没有很在意,张阳用MK1也不是跑去做什么恐怖活动,而是为了救人,还救了那么多民众呢?如果有人找张阳的麻烦的话,恐怕不用张阳自己动手,这些被张阳拯救的人会先出来斥责这样的行为。

    而且张阳现在有很多底牌,也不怕别人针对自己,实在不行,把有年限的药剂往外一抛,谁敢对张阳动手?或者是让即将上天的天基武器来这么一发,看看哪个猴子还这么着急。

    ”好吧,好吧,不管他们了,自己方便就好,调几台MK1过来。“

    张阳吩咐道,不过这几台MK1叠加足以承受比上次受到的爆炸多几倍的冲击,虽然麻烦了一些,不过张阳始终是带的,毕竟有过一次教训,每次张阳出远门都必带几套MK1,以防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