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二章 爆你几条街(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如果张阳说的那些都能实现,并且这装甲能量产的话?那会制造一个多么恐怖的战争机器?

    那些国家花费在特种兵身上的钱,可以全部投入到这装备的制作,等于一台装备就是一个超级无敌特种兵,而且还是装备不坏就可以无限利用的那种。

    完全不需要时间成本,一套装备就够了,这将扩充中国多么大的战争潜力?虽然说时代在变化,一些技术兵种,什么雷达兵啊,飞行员啊,都需要时间来培养,但这不需要,人人皆可为兵。

    这和希特勒,和二战日本完全不一样,有了这,在北边,在东南亚猴子那边国家都会好上很多,这样下来,国家的陆军会成为世界第一陆军,老毛子,岛国,猴子们合在一起都不一定是我们的对手……

    张阳看着他们一脸蒙蔽的样子,笑了笑,对于这样的效果,张阳还是比较满意的,也完全没有想曹刚一直在傻笑到底是为了什么。

    ”如果怕什么导弹或者其他什么古怪的东西,人工智能也都会识别,规避的速度远远比你们想的要快。诶,还是等装备过来再说吧,要不然你们都要说我吹牛皮了。”

    张阳摊了摊手,撅起嘴,用力撑大眼睛,怎么看怎么一副欠打的样子。

    众人看着张阳一脸的信誓旦旦,而且答应不久之后装备就会到来,还能说什么呢?固然对张阳说的有些话是持保留的态度,但他们更愿意相信那是真的。

    “哪里会呢,事实就是事实,如果您做的装甲比我们的好,我心甘情愿向你道歉。”先说话的倒是上次第二个跟着王瑞说不服气的人呢,说话的语气平和了许多,按张阳的说法,两相对比,陆地勇士却是不如了。

    随着他的话语,研究室里的人也好像醒悟过来似的,纷纷和张阳做了一定的承诺,大多都是关于道歉问题的。

    张阳也没有让他们等待多久,这样的装备不过是简化简化简化版的ns-1而已,对于掌握图纸的贾维斯来说,自然不是什么问题,早上张阳起床没过多久,外骨骼装甲就在自动化工厂中做出了成品,然后通过mk1内部的空隙把这套装甲带到了0479研究基地,至于怎么进到基地内部的,只有贾维斯知道了。

    mk1突然在空中显现出来,倒让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只有知道张阳有类似钢铁侠套装的曹刚脸色好一些。

    “这,这就是您说的外骨骼装甲?外带隐形功能?”

    张博死死地盯着空中漂浮着的mk1,舔了舔舌头,问张阳道。除了张阳,众人无一例外地看着mk1。

    场面一下变得寂静无声,陷入一种诡异的状况。

    ”哦,不要惊讶,这是另外一种装甲,隐形是它的功能之一,但今天的主角可不是它哦~“

    张阳坏坏地笑道,让mk1在空中分解,然后把携带在里面的外骨骼装甲拿了出来,是的,拿了出来,用一只手。

    自早上暴露了超物理连接技术,张阳已经不想太过于畏首畏尾了,反正上面知道也拿自己没有什么办法不是?张阳觉得自己有了足够的资本,如果真的翻脸无情,呵。

    而且在天南市有什么动作,张阳随时能掌控住,如果有国内国外的雇佣兵、特工之类出现在大街上,张阳立马能够知道,不论是布置的ns-1还是街上的监控摄像头,都是张阳的眼线。

    “如果这么说的话,陆军有了,空军也有了,海军也会有的。”曹刚有些怪异地看着张阳身边依旧漂浮着的mk1,又开始了新的一阵遐想。

    其他人也都避免不了这样的情况,都用一种带有狂热色彩的眼神看着mk1,如果mk1本身有意识的话,估计都会不好意思了。

    “咳咳,难道不需要测试一下它各方面的性能?又或者说已经准备好跟我道歉了?”

    张阳半开玩笑说道,随手把手中的外骨骼装甲交给了王瑞,走到王瑞的位置上就坐了下来。

    “好,好,这就测试。”

    众人如梦初醒一般,不过说话的时候也没有看着张阳,王瑞的身边很快就围了一圈研究员,张阳也能够看到,好像他们抚摸了一下外骨骼装甲脸上就流露出了无比满足的表情,一大堆年纪不小的人流露出这样的表情,倒是让张阳一阵恶寒。

    当然依旧有人看着mk1,张阳下意识就让mk1隐身了,结果还有的去mk1隐身的地方摸了摸,仔细盯着mk1消失的地方执着地看,倒是张阳似乎被众人忽略了。

    不过张阳倒不在意这些,让他们测试吧,反正无论怎么测试,这套外骨骼装甲都是完爆陆地勇士没话说,至于mk1的话,还是算了,张阳还没有让他们研究的打算。

    “穿好他,戴上头盔,现在还没有加入加密程序呢,会有一个智能助手提示该怎么做的。“

    张阳看他们忙活半天,倒有些搞笑,这套装备唯一不太好的就是对士兵的防护做的不是特别到位,有成像用的头盔,算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剩下对四肢的防护,其他地方都比较薄弱。

    ”好,好,我知道了。”

    王瑞听到几个给张阳传的话,然后把头盔戴上,然后按着智能助手的指示,一步一步穿着起了外骨骼装甲。

    等王瑞穿戴整齐,一个未来士兵的形象映入大家的眼帘。

    ”感觉很好,外骨骼就好像是身体的一部分,随意就可以做动作,而且很轻,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王瑞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把体会的感觉说了出来,手脚不断在坐着动作,外骨骼随着王瑞的动作而运动,几乎没有延迟。

    一行人很快涌出研究室,朝着检测的地方走去,张阳倒是老神自在地坐在王瑞的位置上。

    这些性能他都了如指掌,这外骨骼装甲上了天也没有mk1厉害,除去张阳提供的能源核心,材料,人工智能,它,简直屁都不是。

    如果让基地里面的人来做的话,做出的只是一个无法持久作战,甚至于支持不了行走的,庞大而有笨重的废物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