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入伍(1/1)
作者:须有傲骨
    随后的一天里,程峰很少见的上课溜了神,直到放学铃声响了。他才从自己的世界中回过神来。心想道:“只要她幸福就好。爱不一定非得得到,不是吗?看着她幸福也好啊。‘’他逼迫自己这么想。

    他爱夏雪吗? 爱啊。为什么不在一起呢 因为这样对彼此都好啊 他们的父母都得靠孙权志吃饭 他们不在一起还好,在一起了,彼此父母一定双双失业,孙权志可是出了名的护犊子啊。 他别无选择啊。

    无可奈何啊,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出他平时黝黑的瞳孔此时已有红色的边缘,很显然他的自我暗示,没有什么效果。一转眼,就到了烂尾楼。

    他深呼了口气,尽量掩饰的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进了房间。对着自己的父母说道:“不太饿,但有点累了,先回去休息了奥。”程母看了眼程父道:“这孩子怎么了?你问问去? ”程父答道:“孩子长大了,多余的,你别管。”程母:“我儿子 我心疼啊”说完就敲了敲门后走进了程峰的房间 随后问道:“孩子怎么了?受什么委屈了跟妈说说。”程峰答道:“没事,就是有点高考临近的紧张而已,别担心,谁都这样。”

    程母得到了想得的答案后走出了程峰的房间。程峰想着自己父母的含辛茹苦,而自己竟然儿女情长,而且是在临近高考之际。顿时羞愧,决定忘记这件事安心完成学业。可事情真的能像他想象的方向发展吗?

    早晨跑完步走在上学的路上,在校门口看见了夏雪。跟平常不一样的是脸部明显有淤青,而且脖子上明显有咬痕。夏雪也看见了他,但她不想平常一样的纠缠着他,而是选择了逃跑,疯了似的像学校跑去。他当然能追了上去。抓到他问:“怎么了?他不是对你很好吗?不是很在乎你吗?谁把你伤成这样?说啊。”夏雪大笑道:“孙勇 对,就是孙勇 你满意了吧?他想我跟他上床 我不同意,他就疯了似的打我,想强迫我......‘’

    没等夏雪说完程峰就疯了似得冲向了自己班级,看见早到的孙勇,拿起了老师用的铁直尺走向了孙勇。狠狠地砍向了他的头,连砍了50多下,直砍得是血肉模糊啊。而后从容的在各位同学的恐惧的眼神中离开,马上回到家里收拾了家中所有的东西联系到了父亲只说了句:“我杀人了,得走,你们跟我一起走,快点。”程父眼中精光一闪说:“你走吧。他们不能拿我们怎么样的,就是孙权志也没那么大的本事。”

    程峰不由得急了道:“他们家有黑道的势力,快点回家跟我走吧 爸 我求你 求你了 。”程父说:“你走你的,放心就行。”想到:我程锦荣就是不依靠程家,自己也有点势力,一个小小的孙权志,我还不放在眼里。但你要动我儿子,我就给你五马分尸,哼。随后又回到了一幅人畜不害的工人样。

    “我走 千万不能牵连到我父母,走。”这就是程峰唯一的想法,就上了火车。

    而知道自己的儿子死了的孙权志,暴跳如雷,孙勇的母亲哭的眼睛都成了桃了。看着孙权志阴狠道道:“我让他死无全尸,死无全尸。”孙权志拿起手机拨了个号码道:“把消息压下去,用道上的关系找到那小兔崽子,给我带过来,我亲自处理。”对面只说了句:“好。”

    走出了h市的程峰百感交集的时候,程父来了个电话说道:“地址给我,安排你当兵。”程峰诧异道:“您知道我的处境吗?难道他没死?不可能啊。”程父说道:“孙勇死了但他们没报警,这是个好机会,你就给我地址就行到时候我给你办。”程峰说了句:“好。”说了些注意身体的话后就挂了。

    随后程父紧接着又打了个电话:“锦绣啊,我是你哥。”对面明显能听见呼吸急促声,随后紧接着像是哭泣的道:“哥,你好狠的心啊。20多年了,我等了这个电话20多年了。”程父说:“开始是生你们的气,气你们不肯接受郁儿,后来,是没脸给你们打电话了。现在是有件急事要你办。”程锦绣问道:“什么事?哥,你说就行。只要你别再玩消失了,你现在在哪呢?见面聊吧。”程父说道:“你先把我儿子的是解决了。我想让我儿子当兵。”随后就把调查之后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程锦绣冷哼一声道:“他算什么东西啊,他配动我得侄子?不用让我侄子东奔西跑的,这事我来解决。妈的,老娘让他知道知道马王爷几只眼。”程父说:“按我说的做,我想让他脚踏实地的自己闯荡。在家族的荫护下终究长不大的,而且我已经是弃少了。”程锦绣叹了口气说:“你终究还是没放下。还是在怨我们啊。我侄子的事包在我身上。放心,放下了,回趟家吧,爷爷没几年了。”程父回答了声:“嗯。”随后程锦绣打了几个电话 程峰入伍的事算敲定了。

    程峰在深夜的时候到达了f市 他终究是个19岁的男孩,也有些后怕,也有些担心,也有些迷茫。就在这样复杂的心态下在候车室睡着了。

    天蒙蒙亮,程父来了个电话:“入伍的事已经敲定了,明天直接去f市武装部了解详细信息就行了。”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时光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到入伍的时候了。穿着军衣军帽,又理了个小平头。这样完全把他的好皮囊显露了出来。俊俏,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丝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是个女的,都忍不住看两眼。

    坐上了火车看着别的家长送别人入伍,使程峰心酸的想流泪。他不知道的是正在暗处看着他的程锦绣已经泣不成声了。“果然是大哥的中,人中龙凤,哼,我侄子,入伍后我看谁能在我的一亩三分地欺负我们老程家人。”程锦绣小声哼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