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大小姐?(1/1)
作者:须有傲骨
    紧接着程锦绣就播了个电话:“喂,伍爷爷吗?对,我是锦绣。嗯,都好,嗯,伍爷爷,我想求你点事。”伍硕沉默了片刻道了句:“你说。”程锦绣道:“我弟弟,锦荣要到f市从军,分到了您的军区,不需要特别关照,只需要受到公平对待就行。”伍硕答道:“嗯嗯,好说,带我问你爷爷好,没事的话就这样吧。”程锦绣满怀笑意的道:“谢谢伍爷爷。”

    心想:“将军交代的公平对待的命令,谁能当真正的公平对待呢。哈哈,小峰峰,你爸妈没给你的,我锦绣全部慢慢的给你。”

    紧接着又打了个电话:“王旺吗?我侄子程峰将要到f军区当兵,你知道怎么做。”王旺:“明白,大小姐。”

    此时程峰正在想着独自在h市的父母还有夏雪的安全,他不知道的是h市的父母是龙卧浅滩,当然这是情愿的事。程父20年前就曾对程母高郁说过:“他们不接受你,我就跟你平淡的过下去,我不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他们要说什么随便他们。我也可以抛弃程家大少,京城太子的称号,我只要你,对,只要你。”

    所以说孙权志在程峰眼里不可逾越的鸿沟在程锦荣眼里狗屁不是。而夏雪在他走后直到大学毕业都没人招惹,也没人敢招惹,谁教程峰没死呢?谁教程峰敢杀人呢?

    正陷入无限恐惧当中的程峰被一声粗狂的声音拉回了现实:“你好,我叫李奇,s市人,做个朋友吧。”程峰淡淡的撇了他一眼道:“程峰,很高兴认识你。”李奇看着程峰兴致缺缺的样子,但也不冷场又问了问系列的问题比如:多大了? 哪个大学了?程峰也耐心的答话,一直不咸不淡的回答。幸亏来了个和他同样纤瘦的黑男子拯救了他。

    程峰看着两个话唠的对话不禁捂了下头,痛苦的皱了下眉头道:“安静点。”李奇倒没什么,只是撇了撇嘴。倒是纤弱男不愿意了道:“怎么的,管我说话?老子就说,你拿我怎么样?”

    程峰迅速站了起来,反手就是一巴掌,右手在其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抓着衣领蓄力一甩纤瘦男就倒到了过道,程峰抽出腰带朝着他脑袋就是一顿抽。直到被众人拦下才算完事。程峰扭过头朝着众人说:“我只想平平淡淡的度过这三年,谁也别惹我,谁惹我,我放谁血。”车厢里的人任谁看见了程峰猩红的眼神,都没敢接话。

    发生什么了?一个健硕的身材的面容黝黑的军人推开了人墙问道。随后看见了过道上血肉模糊的脸,怒声问道;“谁干的?嗯?”没人说是程峰,也没人看向他。而程峰则向前一步说道:“我。” 黑脸教官看向他,道:“叫什么?” 程峰答道:“程峰。”

    黑脸教官嘴角抽了抽道:“到训练场再收拾你。把他送到5车厢看看。‘’黑脸教官嘴角又抽了抽嘴角小声说道:“这个小祖宗,还真不让任省心啊,也是,这才是大小姐的侄子吗?”

    随后又给所谓的大小姐打了个电话道:“程峰把人给打了。”“不管是谁,能压住的就压,压不住的找我,我压不住,还有我爸爸,我爷爷,没事的。”黑脸教官说道:“知道了。打的是北京齐家二少爷,我压不住。打的很惨,血肉模糊。”程锦绣说道:“王旺,他有事就向我汇报。就这样吧。”程锦绣马上又打了个电话嗲声嗲气的道:“老公,我侄子把齐伟给打了。你说怎么办吧?”

    齐向东无奈道:“小祖宗,你说能怎么办那,我想办法呗。没事的,齐家我还能说的上话。小宝贝啊,现在跟薛市长喝茶呢。回家给你买虾饺奥。拜拜。”程锦绣的得意的放下了电话。

    她不知道的事她的一个电话让整个程家都沸腾了,程锦绣和程锦华的父亲程峥嵘肩上三颗星的军委领导的60岁老人更是一反常态的激动的八撇胡不断颤动的翻看着桌上的资料,当然,这是程峰的资料,详细的令人发指。看完后长舒了了口气,跟着他的另一个老头说道:“这孩子有情有义,聪明伶俐,有城府,能忍耐,哈哈,老程家后继有人了,比他那个没出息的老爹强多了。”

    坐在旁边的另一个老头皱着眉说道:“不给我解释解释啊。我老齐头的孙子也不能任人欺负啊。”程峥嵘狠狠地拍了下座子道:“怎么的想跟我算账,我还告诉你,小辈的事你要是插手,我就让锦绣休了你儿子。哼哼,看看齐向东认不认你。”程峥嵘得意的笑了起来。老齐也笑着说:“很久没看你激动了,哈哈 好玩,玩笑话,你可别认真,再说齐伟那小子是该让人敲打敲打了。‘’

    两个老家伙说话间,小家伙们已经到达了f军区。黑脸教官把他们聚集到了一起。喊道:“我叫王旺是你们的新兵班长,在将来的三个月里,我说的算,哼哼,有人在笑啊。挺好,现在,所有人都有,绕着操场10圈。对了,那个叫程峰的20圈,现在,开始。”

    看着处于诧异的人群,没人动弹。只有程峰朝着操场跑去。王旺本来黝黑的脸庞更黑了,大声喊道:“怎么,除了程峰没人听?好,除了程峰,每人加五圈。”话音刚落,众人马上疯了似的冲向了操场。废话,谁知道在诧异一会儿,这个疯子会做出什么是来啊。”

    这时候,程峰10年如一日的良好的生活习惯马上体现了出来。20圈以稳定的速度跑了下来。汗水湿透了军装,令人差异的是李奇也跑完了他的15圈。李奇看了看程峰欲言又止,程峰看出了他的心思后道:“有话就说,咱们没恩怨。”

    李奇顿时松了口气道:“哥们,可憋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很讨厌我呢。哎呀,你的身体素质很不错嘛。”程峰笑了笑表示友好道:“我心里有点事 烦躁了点,我不太喜欢说太多话。性格使然。嗯,你十年如一日的跑,你身体也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