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认证失败了(1/1)
作者:悟三空
    离开4S店,陈聪看了下时间,十点不到点。

    陈聪和周云通联系了下,得知测试那边也是没什么新的情况,去不去的也无所谓了。便跑到商场买了两套衣服,夹克,衬衫,裤子,皮鞋,全套行头总共也就万把块钱的事情。和身上的工作服一比,瞬间上了一个档次。

    陈聪没有刻意的去买什么大品牌,不过价位到了,品质总是不会太差,这年头南京的物价还是很有友善的。

    离开商场,陈聪犹豫了很久,拨通了陈友荣的电话:

    “爸。”

    “怎么了,这个时间打电话给我,没上班啊?”陈友荣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

    “今天没有上班,有件事情我要告诉你一下。”既然决定了陈聪也不再多想什么,对于家人很多事情必须坦白,不需要多过保留。

    “有什么事,你说。”陈友荣说道。

    “房子被我卖了,我拿钱开了几间房产中介店。”陈聪缓缓的说道。

    “你终于想通了么,你那班早就不该上了。”隔了会陈友荣的声音才从电话里传来,和陈聪想象中的不同,听到卖房的消息,成友荣居然满是欣喜,“什么时候的事情,店开起来么?生意还好么?”

    “生意挺好的,四月底开业的,开业那天搞活动不算,这个月一个店卖了10来套房子,因该能赚七八万,不过手续没这么快,现在还没能入帐。另一个店下个月开业,地方更好,生意应该不会差。”陈聪说道。

    具体数据陈聪还真不太清楚,不过10套没有,七八套总归差不离的,陈聪刻意的给老爹多报了点,就是不想让老爹担心。再说今后自己可能会有大量的不明财产这样解释起来也方便点。

    陈聪不想对家人隐瞒财产,但却是不想告诉亲人,自己是卖了房子炒股起家的,这在保守的老人看来赌性太重,即便赚了钱,也不免要不放心。所以以后怎么解释自己的财产,也是个麻烦事。总要有个说得过去的理由,先慢慢的打点伏笔吧。

    “那就好,房子卖了没关系,房子是死的,事业是活的。最近开店缺钱么,我给你打点。”陈友荣的话让陈聪放下心来,还真是一个开明的老爹,本来做好准备要迎接老爹的口水的。不过看起来陈友荣还是挺支持这事的。

    “爸,我不缺钱的,房子卖了70多万,我自己还有点积蓄的。开两个店没花多少钱,身上还有几十万的,我后面还要继续开店的,现在生意很好做的。”听到陈友荣的声音,陈聪有些感动,老爹对自己的支持从来都是义无反顾,不留余地的。前世的自己哪怕炒股亏了一套房子,老爹也没有多说什么。

    “我知道了,做生意了不要太抠门。对员工好点,对朋友好点,得了人心,做什么事情都会比别人轻松一点的。赚钱很重要,但做什么事情都不要把钱看得太重。钱不够老爸支持你。”

    陈友荣朴实无华的言辞里面,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陈聪只觉的豁然开朗。

    “爸,我知道的。谢谢。你和妈身体都还好吧。”

    “我两好的,你不用担心。你妈要和你说话。”陈友荣没有再多说什么,把电话递给了谢君萍。

    “喂,儿子,女朋友谈的怎么样了。”

    “很好啊。”陈聪听着电话里老妈亢奋的声音,有些无奈的笑了。

    ……

    午饭之后没多久,陈聪收到短信,提示银行卡入账10万元。不用问,除了陈友荣不会有其他人给陈聪打钱,陈聪拎起电话好半天。想想还是算了,没有打回去,老陈对自己的支持不需言谢,陈聪默默的记在了心里。只是发了个短消息回去,说钱已经收到了。

    当天下午,接了一个电话,陈聪还是来到了药监局。

    “王科,怎么样?”陈聪来到测试实验室,早就得到消息的王强也来了。

    “不是好消息啊。”王强有些欲言又止。

    “王科,情况怎么样,你直说吧。”陈聪看了看坐在电脑前的周云,说道。

    “上次的问题,你们这个产品,我们局里是很重视的。上次的问题,如果是一般的产品,我们直接就退回去了,但是我们局里本着慎重的原则,邀请了上级单位和一批心血管科的专家专门做了个认证。”说道这里,王强有些惋惜的看着陈聪说道,“那个问题是确确实实是有可能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的,大家的意见比较一致,都是必须解决这个隐患。在这个问题解决之前,我们是不能让你们的产品通过认证的。”

    “这就是说我们这次的测试算是失败了?没有办法了?”尽管早有预感,但听到这个消息陈聪还是有些懵。

    前世好像没有这个波折啊,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李胜利不会就这么痿了,自己到底还要不要跟着李胜利混。无数个问号在陈聪的脑子的飘过,不过陈聪反正想不通也就不多想了。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天塌下来有李胜利顶着。

    “是的,这种事情谁也没有办法的。我不可能私人给你发个证书吧。”王强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你要清楚一点,这种新东西,我们慎重对待的同时,也都是非常希望它能过的。有办法的话不需要你多说的。”

    “上次不是说把整个测试流程跑完么,看看还有没有其他问题,一起修改么,现在做的怎么样了,还有什么新的问题么?”陈聪问道。

    “都做过一遍了,还有几个小问题,这个你们周工都知道的,那些好处理的,关键就是这个电流的问题,没有办法能简单的改好。所以,你们的样品估计是要重新做了,这些问题改掉,下次再来测试应该就会比较顺利了。”王强说道。

    “那也没有办法了,只能这样了,我们尽快把设备拉回去吧。”陈聪说着,又对周云问道,“李总知道了么?”

    “知道了,他也没办法,让我们先把设备拉回去再说吧。”周云看着那一堆庞大的机器,无奈的说道,“主要麻烦的是芯片需要重新设计,不过好在有过一次经验,会快一点。这些东西都改过来的话差不多最少需要三个月。”

    “行了,那也别多说了,我去叫个车,把东西拉回去吧。”陈聪说着又看向王强,道,“王科,晚上请你吃个便饭吧,虽然结果不美丽,但这段时间,你是帮了不少忙的。”

    王强稍稍推辞下也便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