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秘密基地(1/1)
作者:萝卜特帅
    艾瑞克和查尔斯听的异常认真,而相对艾玛则显得兴致缺缺,对罗北的话很是不以为然:“你的这一切构想,都建立在打败肖恩的基础上。而我不认为你们有这个能力。相比起你我相信肖恩。”

    罗北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你相信肖恩,但肖恩并不相信你,否则你以为为什么他会拥有那顶丑到爆的头盔?

    难道是为了对付查尔斯吗?我可不认为苏联人,在几天内可以研究并制造出,阻止心灵异能的头盔。很显然肖恩早就在防备着你了。”

    罗北最后这句话,成为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而艾玛内心里对此肯定也早有怀疑,所以当罗北说完这句话之后,她半天也没有回话。

    “看来你对于这个问题早有疑惑,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也暂时不能放你自由,你需要在中情局的牢房里住上一阵。放心当一切都解决之后,我会接你出来的。”

    “即使你们成功了,我也不一定会和你合作,谁又能保证你和肖恩有什么区别呢?”艾玛低着头喃喃的说着。

    “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罗北好悬没唱出来:“对于这个时空来说,我终究是过客,也许用不了多久我就会离开。而变种人的未来,最终还是要靠你们三个人来掌握着。”

    “你会离开?你从来没有说过这个。”查尔斯瞪大了双眼,惊讶的看着罗北。

    “我没有说过吗?好吧可能是我忘记了。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三个人以后如果可以精诚合作的话,变种人未来的发展会顺利的多。”

    说起来也怪,罗北和艾瑞克都有着相似的经历,按说之间的关系应该比查尔斯更亲密一些,可罗北偏偏和查尔斯之间相处的更加融洽。

    虽说艾瑞克从内心里信任着罗北,甚至超越了对查尔斯的信任,但是却有些接受不了罗北的性格。

    也正因为如此,查尔斯才对罗北将要离开感到惊讶和难过:“你准备什么时候离开?”

    罗北挠了挠额角的头发:“这就说不准了,我之前和艾瑞克说过,我是来找东西的,找到东西我就回去了。不过现在还是毫无头绪中。”

    “你还没有找到你要的东西吗?不过别着急,总会找到的。”艾瑞克拍了拍罗北的肩膀,也算是对罗北的安慰了。

    “好了不说它了,我们应该带着这位艾玛女士返程了。”

    回程的路上要比来的时候顺利的多,不过要不是一普通人类的身体素质完全无法承受罗北传送时候的电力,罗北更愿意直接传送回去。

    两天后,罗北一行终于回到了美国,然而当他们到达中情局下属武器研发中心的时候,迎面的情景让查尔斯和艾瑞克大吃了一惊。

    原本可以堪称是堡垒的建筑物,此时已经变得破烂不堪,看起来随时可能彻底坍塌,而由罗北三人负责招募来的变种人小队,则意志消沉的坐在废墟外碎裂的混凝土块上。

    “天呐,都发生了什么?怎么会这样!其他人呢?”看着眼前难以置信的一幕,查尔斯甚至有些崩溃的喊道。

    这时汗克失魂落魄的走到了罗北身前,落寞的说道:“抱歉罗,我辜负了你的信任,我没有照顾好大家,肖恩果然袭击了这里,他把天使带走了,而且他还杀了达尔文。真抱歉我没有拦住他。”

    说完身高超过一米九的汗克捂着脸哭了起来,伤心的像一个孩子。

    “不,这不能怪你汗克。是我,是我把他们带入了这场战争。是我太天真了。”查尔斯同样难过的哭了起来。

    只有艾瑞克和罗北因为不止一次经历过死亡,所以虽然同样悲伤,但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查尔斯擦了一把眼泪,看着无助的坐在地上的队员们说道:“结束了兄弟们,一切都结束了。都回家吧,一切都与你们无关了。我现在就安排你们回家。”

    “我们不回家,达尔文死了,我们甚至不能安葬他,我们连他的尸体都搜集不齐。”瑞雯哭着扑进了查尔斯的怀里。

    “与其这么哭泣着,不如好好想想怎么为达尔文报仇。”艾瑞克看着悲伤的众人,忍不住开口说道,在他的世界观里有恩必偿,有仇也是必报的。

    “艾瑞克!”查尔斯一把拉住了艾瑞克,把他拽到了一边小声的说:“他们还都是孩子。”

    “曾经是,但是当他们进入这里的时候,他们已经是战士了!查尔斯,肖恩有自己的部队,我们同样需要。想想罗的规划吧,他们就是未来的基石。”

    艾瑞克的话打动了查尔斯。因为他知道不管未来怎样改变,变种人的生存都将是艰难的,任何力量都应该被团结起来。

    “好吧,但是我们需要锻炼,以现在的状态我们无法和肖恩对敌。”说完查尔斯看向了众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训练。”

    “但是这里被袭击了,即使重建了也不安全,我们没地方可去。”汗克抹着眼泪,但是眼神不再软弱变得坚定了起来。

    “不我们有,汗克,在我们面前有一个大土豪。”罗北拍拍汗克的肩膀说道。

    “对,和我来吧。”说完查尔斯运用起能力,催眠了卡车司机让出来一辆卡车:“来吧,我们有新的基地,真正属于我们的基地。”

    罗北第一个跳上了卡车,其他人也坚定的登上了车,卡车一路开了出去,而沿途的人全然忘记了这辆卡车的存在。仿佛它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卡车一路开到了查尔斯的家,那个巨大的城堡。

    “伙计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就要接受严格的训练了。放心我会好好的操练你们的。”罗北跳下车,对着被城堡惊掉下巴的人们说道。

    “不罗,是我操练他们,而你也必须接受训练。”查尔斯摆了摆手。

    “我?我觉得很好啊,我敢说所有人里数我的战斗力最强大。”罗北对查尔斯的决定不以为然道。

    “我承认你很强大罗。但是所有人里,你的控制力是最弱的,甚至比不上亚历克斯。”查尔斯说的亚历克斯,就是他们从重刑监狱里接出来的那个人,他可以随意的发射镭射光刀,但是却无法控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