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恐怖的肖恩(1/1)
作者:萝卜特帅
    虽然同样是在天上飞,可海妖却要比天使的速度快多了,只见他如同喷气式飞机一样,声波就是他的动力,几乎在眨眼之间就从海面上撞向了天使。

    不过速度过快,相应的灵活性就一定有所下降,面对海妖的撞击,天使在空中随意翻了个跟头就躲开了这高速的一击。

    “正好空军归空军解决。”说着,罗北就看到了红魔鬼,正颤颤巍巍的试图从地上爬起来,罗北一把抓住了红魔鬼的尾巴,再一次运用起了能力。

    电光闪过,罗北和红魔鬼的身影就再一次出现在了沙滩上。这一次红魔鬼彻底失去了意识,被罗北强烈的电流所击晕。

    重新回到了沙滩上的罗北,看到野兽正靠在飞机的残骸上休息,而暴风男则被一块儿巨大的钢板死死的压在沙滩上。

    看着被钢板压制的暴风男依旧费劲的挣扎着,罗北不得不承认,大部分的变种人,身体素质要远远强过普通的人。

    如果是普通人,被这种超过十厘米厚的大型钢板压住,别说挣扎了,恐怕有十条命也早就被压死了。

    罗北正准备给暴风男补上一击将他击晕呢,机舱里的查尔斯就向罗北喊道:“罗,去帮艾瑞克,我扫描不到他们了,潜艇里有盲区,艾瑞克和肖恩肯定都在里面!”

    罗北听到了查尔斯的话,放弃了暴风男,反正看情况恐怕他一时半会儿从钢板下还爬不出来。

    顺着潜艇侧壁上被撕开的大洞,罗北顺利的进入了潜艇内部,查尔斯的声音就从脑海里传了出来:“就在前面,他们就是从前方消失的。”

    罗北加快步伐,向着查尔斯指引的方向跑去,一边跑,一边听到查尔斯继续在脑海里说着。

    “还有罗,尽量不要用你的闪电能力,这是一艘核潜艇,我不确定你的电流会不会激发一些特定的系统,从而引爆潜艇,到时候我们都得完蛋。”

    “查尔斯,从原理上讲核弹引爆需要极快速度的冲击。”

    话没说完就被查尔斯打断:“我知道远离,但是我们谁也不能确定潜艇上有没有这种装置,我们不能冒险!”

    说着话,罗北一路跑到了通道尽头,这里是一个空间满大的休息室,真皮的沙发,实木的桌椅,对于一艘潜艇来说,可以算是极尽奢华了。

    “查尔斯,没有路了,这里已经是尽头了。”

    “就在前面,艾瑞克的信号就在前面消失的。”

    罗北刚刚准备再问清楚,就听到前方的墙壁内,传来一连串巨大的轰鸣。罗北懒得再去寻找机关,直接一个瞬移出现在了那道墙壁后面。

    一瞬间,罗北失去了查尔斯的精神链接,仿佛进入了一个诡异的空间。房间内铺满了镜子,甚至连天花板和地板都是由镜子组成。而罗北的面前正是大家寻找了许久的肖恩。

    罗北顾不得研究房间里的镜子,用起全身的力气,跳起来向着肖恩的后腰处,狠狠的砸了一拳。

    不是罗北不知道肖恩最大的弱点就是那个头盔,可现在查尔斯的链接显然被屏蔽了,此时贸然的夺取头盔,就不说能不能拿下来,哪怕真的拿下来了,也会留给肖恩将头盔取回来的机会。

    而罗北的力量早已达到人类的极限,甚至在获得超能力时,力量再一次获得了提升。别说普通人了,就是一般的变种人被罗北冷不丁的砸这么一下,恐怕都要缓上许久。

    可现在罗北这全力的一击,却并没有给肖恩带来多大的伤害,只见肖恩仅仅是向前踉跄了两步便站定了身体。

    “哦,什么时候居然又来了一只小老鼠?”肖恩淡定的转过身体,面向着罗北:“不得不说你让我稍微有那么点惊讶了。”

    罗北之前经过了死侍将近一整年的操练,早已不是战场上的小白了,丝毫不准备和肖恩多话,既然打身上没有效果,那干脆直接抡起拳头往对方的脑袋上砸去。

    肖恩对于罗北的攻击依然不闪不避,伸出一根手指,在罗北砸下的拳头上轻轻一点,罗北整个人就像撞上了一辆飞驰的列车一般。

    整个人以比冲过来时更快的速度飞了出去,直接撞到了身后的墙壁上。罗北甚至都可以听到手臂内骨骼的呻吟。

    而房间内的镜子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材料,既可以屏蔽查尔斯的心灵异能,又坚固的毫无道理。

    即使被罗北如此巨大的力量撞击上去,玻璃的墙壁上也仅仅是产生了一丝丝裂纹。完全没有碎裂的意思。

    “罗,你做了什么?我可以稍微感受到一些了,非常好继续下去!”这时查尔斯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从脑内传来,显然信号还不是很好。

    肖恩之前的攻击虽然力量不小,可实际上对罗北造成的伤害非常有限,罗北双手撑地站了起来,再一次向着肖恩冲去,算是给艾瑞克撇大招争取时间。

    不过既然力量上和肖恩差距太远,罗北也不会傻到再一次正面攻击。至于雷电的力量,即使查尔斯不说罗北也不敢动用。

    即使罗北对剧情记忆不是非常深刻,可肖恩可以吸收能量化为己用的能力,罗北还是清楚的记得的。

    于是罗北在冲到半路的时候果断再一次瞬移,直接出现在了肖恩背后,挥起拳头砸向了肖恩的后脑。

    令罗北没想到的是,肖恩的反应比罗北预想中的要快得多,几乎在罗北出现的一瞬间,肖恩的大皮鞋就已经蹬在了罗北的肚子上。

    这一次传来的不仅仅是巨大的力量,还有一股能量直接在罗北的肚子上爆炸开来。

    “轰”的一声巨响后,罗北不仅再一次被击飞出去撞在了墙上,在腹部与肖恩接触的位置上,一个大大的血洞从前胸直接可以看到后面。

    “罗!”艾瑞克看到罗北的惨状,瞬间双目圆睁,眼珠子通红。能力立刻提升了一个等级,之前努力憋的大招,瞬间完成。

    只见艾瑞克双手挥动,粗壮的工字钢梁顿时断裂,冲破了镜面的围墙,正正的砸在了肖恩的胸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