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超人也挂了(1/1)
作者:萝卜特帅
    在罗北的记忆里,氪石就是超人唯一的克星。别管他力量有多大,速度能有多快,全身刀枪不入仿佛武侠小说里,金钟罩铁裤衩练到了100层一样的牛x。

    但是只要一和氪石沾边,那就立刻秒怂,什么金刚不话,超级巨力都不好使了。只能乖乖躺地上,眼巴巴的等女朋友过来搭救。

    既然这怪物和超人一样,同样是来自于氪星,那氪石肯定也是这怪物的致命克星。即使这怪物力量强大,氪石放身边作用有限。

    可都已经把长矛插进胸口了,怎么也该趴窝了吧。可谁能想到,这怪物比超人强的不是一点半点!整个矛尖都戳进去了,这家伙竟然还有反抗能力。

    于是罗北就这么悲剧了。原本就已经接近虚脱了,这会儿眼睁睁的看着剑刃逼近,却连一点儿反抗动作都做不出来。

    当锋利的剑刃划过腰间的时候,罗北整个人的思维都彻底停滞了,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感受到了死亡。

    紧握着长毛的双手不由自主的松开了,像一个破布娃娃一样,被甩落了地面,双眼中那不可置信的眼神瞬间凝固了起来。

    站在一旁的黛安娜看到这一幕,发疯了一样,不顾咆哮着的怪物,扔下手里的长剑跑到了罗北的身边,双目通红的喊道:“不!你不能死!”

    就在这个时候,怪物趁着没人顾得上自己的时候,用它仅剩的左手,一把抓住了深深插入胸口的矛柄,奋力的向外拔着。

    千钧一发之际,被远远打飞的超人终于赶了回来,甚至没来得及去看被腰斩的罗北,飞速的撞上了怪物的胸口。

    同时一拳打开了怪物抓紧长矛的左手,握紧了长矛,忍受着氪石对他的影响,奋力的将长矛插的更深。

    怪物显然不会坐以待毙,想来它也知道,这时已经到了决定生死的时候了,于是它高高举起了右手,光秃秃的手腕上那锋利的剑尖四射着寒光。

    只见它同样用尽全力,将长剑刺向了超人的胸口。也不知道超人是不是收到了氪石的影响,远超钢铁一般的身躯,竟然被怪物一剑扎穿。

    怪物同超人,几乎同时发出了痛苦的惨叫。但是超人并没有因为痛苦而放弃,反而咬紧了牙关,伸手抓住了怪物身上的一根骨刺,用尽全力的向前拽着。

    长矛刺进怪物身体的同时,长剑也深深的刺入了超人的身体,与此同时剧烈的能量波动以两人为中心,激荡着向外喷发着。

    就在这时,激荡的能量,突然毫无征兆的停歇了,怪物眼中橘黄色的光芒,也渐渐的消散了起来,一声沉闷的坠地声响起,打起了一片土浪,怪物和超人几乎同时摔倒在了,仰天躺在地上无声无息。

    蝙蝠侠也从黑暗中走了出来,抱起了超人的身体放到了罗北的身边。看着手足无措的,一边收拢着罗北内脏,一边胡乱塞入腹腔中的黛安娜。

    拍了拍她的肩膀,声音沉重的说道:“不要太过悲伤了,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做到最好了,虽然我们失去了两个重要的战友。”

    然而两个人谁都没有发现,罗北原本失焦的双眼,此时却渐渐的恢复了一些光彩。听到了蝙蝠侠这句话,罗北强忍着痛苦说道:“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你还活着!”x2,黛安娜和蝙蝠侠两人,几乎同时发出了惊讶的叫声。

    罗北痛苦的全身(上半身)抽搐着,说话都已经说不利索了,但是依然咬着牙说道:“帮个忙,帮我把我的下半身找回来,我觉得还能拼起来。”

    听到罗北的话,黛安娜二话不说跑了出去,寻找着罗北被砍断的下半身去了。而蝙蝠侠则眼神复杂的看着罗北。

    “古老的东方民族是一个充满智慧的民族,我记得在那里流传着一句很有哲理的话,我觉得用在你身上非常合适。”

    “人不可貌相?是不是对我的印象大有改观了?”罗北满脸冷汗,一边忍受着令人疯狂的痛苦,一边和蝙蝠侠说着话企图分散一些自己的注意力。

    “不,虽然你确实让我对你的印象大有改观。但我要说的是,好人不长命,祸害活千年。显然超人就是那个好人吧。”

    蝙蝠侠这话好悬没把罗北的鼻子给气歪了,如果不是自己现在动都动不了,真想狠狠的在蝙蝠侠脸上来上一拳。

    两个人各自心情复杂的斗着嘴,而黛安娜寻找罗北下半身还没有回来。就在这时,一道女人的身影踉踉跄跄的向着几人附近跑了过来。

    这个人虽然一身都市白领的打扮,但此时却毫不顾忌的,发疯了一样跑了过来,脚下的鞋子都不知在什么时候丢掉了,这个人正是超人的女友露易丝莱恩。

    只见她越靠近跑的越慢,当她终于到达了众人身边时,双腿一软坐到了地上,不可置信的看着超人,看着他胸口那无法愈合的,巨大的伤痕。

    一时间众人沉默了起来,直到黛安娜抱着罗北的下半身返回时,露易丝才回过了神,扑倒了超人的身上,放声的痛哭了起来。

    看着自己下半身终于和上半身对接到了一起,原本罗北还想调笑几句缓和一下气氛,但最终还是抿了抿嘴没有说出伤人的话。

    而是侧着头,看着恸哭不已的露易丝说道:“不必太过悲伤,克拉克只是累了,他需要休息一下,你要相信他早晚会回到你的身边的。”

    然而罗北的话却被所有人,理所当然的当作了是对露易丝的安慰,虽然点了点头表示理解,却都没有相信罗北的话,只有黛安娜疑惑的看了罗北一眼。

    就在这时天空中传来了阵阵螺旋桨的轰鸣,一道明亮的光柱照向了众人。最先到达的竟然不是军队,反而是新闻频道的直升飞机。

    蝙蝠侠看着在头顶盘旋的直升机,在手臂上按了两下说道:“我们该走了,再不走就会引发很多的麻烦的。”

    说着一架漆黑的,比之前坠毁的飞行器大很多的飞机,缓缓地落在了众人的身前,蝙蝠侠从上面抽出了两幅担架,和黛安娜一起将罗北还有死去的超人,抬进了机舱。

    不一会儿这架黑色的飞机,就消失在了沉静的夜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