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骗鬼呢(百票更)(1/1)
作者:萝卜特帅
    一飞机人没有一个被这个小妞吓到,毕竟都是大风大浪闯过来的,只是看了一眼便不再理会她了。

    而弗雷格显然也没有把关系弄太僵的意思,挥了挥手让她坐下:“别紧张,现在还不是动手的时候。”

    小丑女看着卡塔娜坐下,小声的对着罗北的耳朵说道:“小心点儿她的那把刀,我觉得那把刀有古怪,她身上的死亡气息都是从那里传来的。”

    罗北一点也不怀疑哈莉的感觉,要说感觉灵敏度,哈莉可以说是这里所有人里面最敏锐的一个。

    先后经过了毒藤女和罗北两次强化的她,反射神经还有感觉神经,早已远超人类的程度,能让她如此重视的一把武士刀,肯定有不一般的地方。

    这时弗雷格从身后掏出一块儿平板电脑,平举了起来说道:“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准备聆听上帝之音吧。”

    说完原本黑色的屏幕上,浮现出一个圆圈里面用两根绿色箭头标示的x型标志,紧接着屏幕一亮,阿曼达沃勒那张黑色的圆形大脸,出现在了屏幕中央。

    罗北一看到那张黑色的大饼脸,顿时笑出了声:“我艹,我咋不知道原来上帝还是个黑娘们。”

    阿曼达还没说什么呢,身边的小伙伴死射反而不乐意了:“嘿,同为有色人种,怎么你还对黑人有意见?”

    罗北笑着说道:“不,我不是对黑人有意见,我是对这个上帝有意见。我想不管那个派别都没有这样的一个上帝吧。”

    这时屏幕里的阿曼达终于说话了:“关于上帝的问题,你们可以一会儿再讨论,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阿曼达沃勒,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官。现在我命令你们潜入中途市,营救hvt-1到达安全地点。”

    阿曼达说完之后,一群人互相看了看,谁也没听懂这个老娘们说的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于是死射干咳了一声说道:“打扰一下,这里好像没人听得懂你们这些政府专用语,能不能用尽量简单的话翻译一下?”

    “hvt-1的意思就是这个城市里,你们唯一不能杀掉的人,如果任务完成你们会被减刑,如果目标死亡,你们也要跟着陪葬,

    如果弗雷格有个三长两短,你们同样也会陪葬。记住我会一直盯着你们,我能看到你们所做的一切。”阿曼达话一说完,显示器立刻黑了起来。

    “都听清楚了吗?现在我们立刻出发。直升机将会在市区内降落,我们没有任何支援,但是谁敢逃跑,别忘了你们脖子上的炸弹。”说着弗雷格收起了平板电脑,向驾驶员打了个手势,飞机一阵晃动飞了起来。

    此时已经接近傍晚,太阳正在缓缓的沉入地下,飞机平稳的向着市区内挺进。刚刚转过一座大厦,就看到天空中挂着一个,直径至少有好几公里的巨大雷圈。正中央一道光柱直插天际。

    “哇欧,这玩意儿我可弄不出来,那黑娘们不会让咱们去解决拿东西吧。”罗北看着那巨大的雷柱,不由得有点儿头皮发麻。这玩意儿要是给自己来一下,恐怕没等自愈因子开始起作用,自己就会彻底化作一块儿焦炭。

    听到罗北的话,死射不由得看了一眼窗外,同样也被这不科学的景象吓了一跳,说道:“fxxk,应该不会吧,那老娘们儿不是说这是个营救任务吗?”

    说着死射又转头看向弗雷格,问道:“那边是什么情况?你们这帮混球,不会真的让我们解决这个吧?”

    弗雷格抬起头瞟了一眼城市上空的那个大圈,故作平常的说道:“恐怖袭击,放射性炸弹,ak步枪什么的,有些混蛋用炸弹把下面炸开了花,你们应该知道的,就是一些寻常的应急事件。”

    罗北听完了弗雷格的话直接笑喷了:“你特么真能鬼扯,在说笑话这一项上,我对你真的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死射点了点头说道:“说的没错,这家伙就是在骗鬼呢,你真觉得会有那个蠢货会相信你说的这些鬼话?”

    小丑女闻言,咧了咧性感的大嘴,笑着说道:“没准儿真的有人相信呢?”说着瞟了一眼坐在角落的活节。

    听到小丑女哈莉的话,大家瞬间心照不宣的低声笑了起来,只有当事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手里的武器,对外界发生的一切豪不关心。

    渐渐的天空暗了下来,不一会儿夜幕正式降临了。两架直升飞机在城市的高楼大厦之间,平稳的飞行着。

    突然一连串的子弹从下方,打中了罗北他们乘坐的飞机,两名驾驶员当场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子弹击毙。

    直升机瞬间失去了控制,机身一歪撞向了不远处的一座塔吊,螺旋桨切断了吊臂的同时,自身也被塔吊撞的七零八落。

    飞机翻滚着向着地面落了下去。万幸的是两架直升机一直都是低空飞行,所以飞机翻滚了两圈就停了下来。

    罗北一行人除了小丑女哈莉兴奋的尖叫了几声,所有人都牢牢的把自己固定住座椅上,只等飞机停稳,才一个个的解开了安全带。

    罗北一脚踹开了早已变形的舱门,第一个走了出来,在他身后紧跟着的,是依然兴奋不已的哈莉。

    小丑女哈莉拎着她那根棒球棍,跳到了罗北身上兴奋的喊着:“真够刺激的,比过山车好玩多了。”

    这一飞机的人,包括这次的队长弗雷格,没有一个人是菜鸟,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并没有给大家带来任何的伤害。

    当除了当场毙命的驾驶员之外,所有人都安全的离开机舱时,另一架直升机才缓缓的落在了众人的身边。

    一队全副武装的特种兵,从飞机上飞快的冲了下来,很快就依靠随处都是的汽车,组成了一个简单的防御队形。又过了几秒,弗雷格的通讯器里就传来了安全的报告。

    弗雷格看了一眼四周,又看了看毫无章法站在一起的罗北一行人,点了点头说道:“全员安全,现在我们徒步前进。”说着右手一挥,一队士兵猫着腰向着街道尽头快步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