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自相矛盾(1/1)
作者:萝卜特帅
    不过罗北不知道的是,之前他儿戏一般锻造出来的武士刀,那种金属仅仅是原始震金,这东西在这个世界其实还有不少的存货。

    真正令美国队长的盾牌变得无坚不摧的,其实是霍华德珍藏的那些陨石,虽然这些陨石的成分就连霍华德自己都不清楚。

    然而就是这个让所有人都无法猜测的配方,才成就了美国队长盾牌那无上的威名。罗北如果知道这种神奇的金属没有被做成武士刀,却被做成了刀鞘,不知到时候他该是一副怎样的表情。这也算是自作自受了。

    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他这把武士刀,其实也可以说得上是盗版的咖喱棒,和同样是盗版的幻想乡了。

    就在研究武器的这几天里,罗北还抽空参加了美国队长的酒会,也算是正式加入了美国队长的突击小队。

    不过在这支被命名为咆哮突击队的小队里,罗北并没有找到一个叫罗根的人,对此罗北只能深表遗憾。

    接下来的几天里,罗北并没有借机休息,而是和霍华德一起,利用剩余的金属,为美国队长打造了那副最强之盾。

    看着新鲜出炉的盾牌,罗北突然说道:“霍华德,你知道在我的祖国有一个成语典故,叫自相矛盾吗?”

    霍华德疑惑的抬起头,看着罗北说道:“什么意思?你知道的,我对你的国家并没有多少了解。那边太远了。”

    “好吧,我就给你讲一下,在我国春秋战国时期,有一个国家叫楚,巴拉巴拉……总之就是这个意思啦。”

    霍华德看着手里拎着盾牌不停摆弄的罗北,说道:“所以你是想实验一下?我建议还是算了,万一损坏了任何一样……”

    然而没等霍华德把话说完,罗北就飞快的抽出了背后的武士刀,运足了力气劈在了手中的圆盾之上。

    剧烈的音爆瞬间从圆盾与武士刀的接触点爆发,与此同时,实验室里就像是被飓风扫荡了一样,所有玻璃器皿瞬间被音爆震成碎块。

    而屋子里除了罗北还站着之外,所有人都仿佛是被汽车撞过一般,头晕目眩的摔倒在地。甚至还有几个身体瘦弱的直接晕了过去。

    霍华德在地上挣扎了半天,这才抓着桌沿努力的站了起来,就在他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美国队长推门从外面走了进来。

    看到满屋的狼藉,美国队长先是愣了一下,这才疑惑的说道:“呃,这里发生了什么?难道是被海德拉的特工袭击了?”

    霍华德先是恶狠狠的瞪了罗北一眼,这才揉着发懵的脑袋说道:“没事,我们刚刚只是在测试新武器的性能。”

    说着一把夺过了罗北手中的盾牌,仿佛生怕罗北再次抢过去一样,立刻扬手扔到了美国队长的怀里:“拿着,这就是给你准备的武器。”

    说着,向四周环视了一圈,看着狼藉的实验室,霍华德嘴角抽搐的说道:“这里的情况,有一半是因为你手里的那个盾牌。”

    美国队长稳稳的接住了盾牌,感受了一下手里轻飘飘的重量,疑惑的说:“这个盾牌有这么大的威力?可是它真的很轻啊。”

    说着不等霍华德阻止,便挥起拳头,重重的砸在了盾牌上面。瞬间熟悉的音爆声再一次回荡在了实验室里。

    原本几个晃晃悠悠爬起来的实验人员,在这一声音爆锅后,终于放弃了努力,两眼一翻晕倒在了地上。

    美国队长看着自己造成的后果,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只能尴尬的笑了两声。不过从他的眼神中,罗北可以看到他对这面盾牌的喜爱。

    可能是接连两次的音爆实在让人难以放心,就在美国队长终于组织好语言,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佩姬卡特一把推开了实验室的大门。

    “这里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罗北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的说道:“没什么,只是测试武器性能的时候出了点小事故,放心吧没有人员伤亡。”

    可能是这个话题实在令美国队长感到尴尬,于是就看到他将盾牌举在胸前,就像一个刚刚得到新玩具的熊孩子一样,向佩姬卡特炫耀道:“你看这面新的盾牌怎么样?”

    佩姬卡特面无表情的看了美国队长一眼,伸手从身边的桌子上拿起一把手枪,二话不说的向着美国队长连连扣动扳机。

    佩姬卡特一连将手枪内的子弹全部打光,这才将手枪随手扔在了桌子上,又看了一眼全部落在美国队长脚边,没有一发弹跳出去的弹头,点了点头说道:“还不错。”

    说完,长发一甩,便挺胸抬头一脸高傲的走出了实验室。

    罗北目送着佩姬卡特走出实验室的背影,用胳膊肘磕了磕美国队长,说道:“你小子又怎么招惹这大姐了?”

    美国队长的样子比罗北还蠢,看着佩姬卡特那怒气冲冲的身影,呆呆地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小纸条递给了罗北。

    “这是我对制服还有装备的一些要求和意见,一会儿霍华德醒来的时候帮我交给他,我看我还是先不要待在这里比较好。”

    说完放下手里的纸条,拎着心爱的圆盾便向着佩姬卡特背影消失的地方追了过去。一点也不给罗北半分拒绝的机会。

    罗北捏着手里的纸条撇了撇嘴,用脚踢了踢躺在地上的霍华德:“嘿,别装死了,王牌飞行员不可能只有着点身体素质的。”

    果然罗北的话音刚落,霍华德便一把拨开了罗北的脚丫子,没好气的说道:“你就是一个混球,为什么不能让我在地上多休息一会儿。”

    霍华德一边说着,一边揉着自己几乎快要死机的脑袋:“真是要命了,实在是受不了你们这些超能人士,总有一天我会造出一台机器将你们统统打趴下!”

    罗北蹲了下来,拍了拍霍华德的脑门,意味深长的说道:“我相信你会办到的,即使你办不到,你的儿子也会替你完成心愿的。”

    霍华德没好气的拨开罗北的爪子,恨恨的说道:“到时候也要先把你打趴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