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长眠(1/1)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和美国队长进到驾驶室里,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科技感十足,仿佛是宇宙战舰当中舰桥一般的宽阔空间。

    舰桥前方正对着罗北二人的,是由十多块巨大的玻璃组成的,大的有些过分的观测窗。在观测窗的前方,一个驾驶位孤零零的戳在那里。

    而现在驾驶位的椅子上空荡荡的,说明这架飞机目前是无人控制的,具有一定的自动驾驶能力。

    而在这个驾驶席的后方,也就是舰桥的正中央位置,一个凸起的,如同是金字塔一样的设备安放在那里,从设备的缝隙中,无时无刻不在向外散发着幽兰色的光辉。

    就在两人小心的打量着舰桥结构的时候,一个修长的身影从侧面闪出,紧接着一道蓝色的能量弹向着两人射来。

    美国队长反应飞快,立刻架起了盾牌将能量弹拍飞。直接撞到了观测口处,将一面巨大的玻璃打的粉碎。

    强烈的罡风瞬间灌进了舰桥,将舰桥内的三个人吹的东倒西歪。不过三个人都不是常人,很快就各自稳住了身形。

    施密特在站稳身形的第一时间,就对着罗北和美国队长喊道:“美国队长,为什么还要穿着你那身可笑的制服!

    你难道还不明白,在厄斯金博士实验成功的那一刻起,你就再也不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了。还有你罗北,我们都是神!

    我们已经成为了凌驾于这个世界之上的神灵!你们何不与我站在一起,我们之间才是天然的盟友!

    我早已经预见到了未来,我的朋友们。在未来没有国旗,也没有了国家。不论是欧洲,美洲,还是亚洲!

    世界会在我们的统治下飞速的发展,再也没有战争,再也不会有歧视。来吧,加入到我的行列里来吧!”

    美国队长丝毫不为施密特煽动性十足的言语打动,抡起盾牌就向着施密特砸了过去,嘴里还喊道:“那不是我们的未来!”

    施密特身体微微一侧躲开了飞来的盾牌,同时抬起手中的能量手枪,就向着两人的方向射了过来,同时还喊道:“那么罗北你呢?我知道你也不是普通人类,你也要和那个被厄斯金博士愚弄了的家伙一起来反抗我吗?”

    罗北连刀鞘都没有拔出,挥动长刀就将飞来的子弹打飞,喊道:“你不是第一个和我说这种话的人了,同样你也不是我见到的第一个施密特。”

    施密特以为罗北是在做个比喻,意思是自己不是第一个邀请罗北的存在。然而他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罗北其实是真的见过两个施密特。

    而且还都是小胡子元首手下的第一科学家,同样是打着用武力来统治全世界的想法。只不过从时间线上来说,两个施密特相差了大约有二十多年。

    听到了罗北的话,施密特也不再多说,就当罗北也是拒绝了自己的邀请。于是一拳打飞了扑过去的美国队长,向着罗北的位置连开三枪。

    按实力来说,罗北显然是要比美国队长和施密特高出一线的,可目前空间宝石的能量将罗北最倚重的能力封印了。

    就剩下闪电力量的罗北虽然依旧强于施密特,可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将对方拿下,毕竟单论身体素质,三个超人类之间并没有决定性的差距。

    于是一时之间就形成了一个微妙的平衡,罗北顾忌施密特那把能量手枪,而施密特也顾忌罗北手中的长刀。

    这两样武器都可以轻易的消灭彼此,而剩下的就是美国队长,可美国队长却只有一面盾牌,缺乏有效的杀伤手段。

    照这么下去,罗北相信三个人即使不吃不喝的,也能活蹦乱跳的打他个三天三夜,而且还不带中场休息的。

    施密特和美国队长倒是打的不紧不慢,虽然施密特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罗北的身上,导致他被打的节节后退。

    可缺乏可以锁定胜局大招的美国队长,一时半会儿也拿施密特没辙。不过胜利的天平终归还是慢慢的倒向了自己这边。

    可美国队长虽然不急,可空间宝石就在眼前的罗北却不能不急,眼瞅着回家的钥匙就在眼前了,谁还有心思和施密特耗时间呢。

    于是罗北借着一个机会闪身来到了施密特的身后,和美国队长一起将施密特夹在了中间。然后向着美国队长递了一个眼神。

    左手中电流疯狂的灌进了刀鞘之中,摆了一个经典的拔刀术起手式,不等施密特反应过来,便大喊一声:“有基佬开我裤链!”一道刺目的蓝光形成一把光刃,拦腰飞向了施密特。

    施密特的感官同样也是数倍于常人,在罗北还没有挥刀的一刻便感觉到后背发凉,瞬间也不管面前的美国队长了,侧身就往一边跳了出去。

    罗北苦心筹划的致命一刀,当然不会让施密特这么简单就躲开,相反罗北等的就是这个施密特身体腾空的时候。

    只见早已领会罗北意思的美国队长,将盾牌架在了胸前,蓝色的光刃重重的砍在了盾牌之上,在盾牌表面诡异的掉了个头,继续向着腾空而起的施密特砍去。

    光刃的速度远比施密特快得多,还没等他的身体落地,光刃便毫无障碍的从他的腰间一划而过。

    划过施密特腰间的光刃并没有消失,而是继续向前飞行,在罗北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砍中了那台如同金字塔一般的仪器。

    剧烈的爆炸声和施密特的惨叫几乎是同时发出,破碎的金字塔瞬间将幽兰色的空间宝石弹了出来,半空中爆发出一道粗壮的闪电,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撞在了罗北的胸口。

    而施密特的尸体则被宝石形成的空间裂口所吞没。

    就在粗壮的蓝色闪电打中罗北胸口的时候,罗北瞬间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如同全身瘫痪一样栽倒在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枚蓝色的宝石一层层的烧穿了甲板,坠向了海面。

    美国队长看了一眼消失的宝石,便不再关注,转身又看了看倒在地上的罗北。便飞快的扑到了控制台前,和后方的电台交流了起来。

    然后罗北就听到了美国队长和佩姬卡特在电台里撒着最后一波狗粮,不过好歹他们还是提到了罗北的名字。

    在陷入昏迷之前,罗北听到了美国队长说:“抱歉罗,是我连累你了。”

    而罗北则在心里默默的骂了一句“坑货。”之后,便陷入了一片沉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