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奶爸(1/1)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做好了所有进攻的准备,然而另罗北感到意外的事情发生了,眼前的州长形态终结者,竟然回话了!

    虽然声音僵硬,语气单一,可州长确实是回应了罗北的话:“资料库中没有对应人物信息,确认其身份属于人类,暂定为可信任目标。”

    说完这些,州长又环视了一下四周,说道:“暂无追击者,按照规则予以回应。”说完州长将肩头的莎拉放了下来。

    小姑娘飞快的扑到了罗北的怀里,放声的痛哭了起来。而州长则依旧用那平稳的语调说道:“目前情况很危险,莎拉必须被转移。”

    来之前罗北考虑过很多情况,可唯独没想到会在这个年代碰到终结者,而且一下子就遇到三个!

    这个情况与罗北所知的任何一部剧情都不相同!于是罗北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目前所面临的情况。

    于是罗北迫不及待的问道:“是谁派你来的!你出发的时候具体是哪一年?约翰康纳是不是还活着!”

    按照罗北的想法,只要搞清楚了这些,就能大体上弄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毕竟按剧情来讲,州长每次出现发布命令的人都有所差异。

    然而州长的回答却令罗北更加郁闷了,只听州长回答道:“确认对方知晓未来,可以回答具体问题。

    具体信息被人为消除,无法回答问题,肖恩康纳是反抗军领袖,没有相关信息无法确定他的生死。”

    说完看了一眼扑到罗北怀里的莎拉康纳,继续说道:“这里刚刚发生爆炸,很快就会有警察前来,为了保护莎拉康纳的安全,不能留下莎拉的信息,最好立刻离开。”

    州长说的话虽然非常简练,可罗北还是听懂了他要说的意思。州长被提前送回未来保护莎拉康纳,甚至连操作信息都被抹除了。

    这种情况至少说明了在未来,肯定发生了非常不利的变化,天网很可能会针对莎拉发动多次袭击。

    也就是说之前那两台t-1000里,其中至少有一台是被投放过来杀死莎拉康纳的,至于另一台,也许是跟着州长过来的,也许是和另一台t-1000一起来的。

    反正不管这两台是如何过来的,它们共同的目标,肯定都是要消灭莎拉康纳。以便阻止未来反抗军的诞生。

    而现在的情况是,莎拉康纳那个未来的真?女强人,现在也仅仅只有九岁,距离她碰到那个让他怀上未来救世主的家伙,还差了整整十年!

    自己刚刚虽然弄死了两台t-1000型终结者,可谁也不敢保证接下来的日子就安全了!毕竟这可是十年啊,这期间天网能刺杀一次,就能刺杀第二次。

    而t-1000的隐蔽性可是超强的,如果不是受伤,或者主动攻击的话,就连罗北也很难发现它们的存在。或许只有同为终结者的州长,才具备远距离发现它们的能力。

    这样一来,让政府部门掌握莎拉的完整信息,就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了。为了保证莎拉的安全,最好的办法,就是没有人知道她的存在,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想清楚这些的罗北,抱起已经哭晕过去的莎拉,果断的登上了那辆皮卡。州长开着车,向着连自己都不太清楚的目标飞驰而去。

    从这一天起,罗北就担负起了照顾还有教导莎拉康纳的责任。至于说州长?别开玩笑了,他连照顾自己都会把事情搞得一团糟。

    于是罗北就这么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奶爸。而他要负责养育的,则是未来救世主的妈妈。

    突逢大难的莎拉康纳,仿佛一夜之间就懂事了许多,整天乖巧的跟在罗北和州长,这两个大男人的身边。

    而罗北看着这么懂事的莎拉康纳,却不由得感到心酸。毕竟她还是个孩子,即使是今后注定要协助儿子拯救世界,可她现在毕竟只有九岁。

    于是某天晚上,罗北正在外出“打工”的时候,忽然突发奇想的想到了一个办法,何不给莎拉办一个假的身份呢?

    于是罗北用了许多办法,找了各种的门路,终于替莎拉还有自己和州长办理了“身份”。莎拉康纳终于又可以上学了。

    其实以罗北的知识,教导莎拉康纳简直绰绰有余,但教导了知识,却不能让她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罗北还是希望莎拉可以交到一些朋友的,毕竟即便是秦桧还有两三朋友呢,自己还有个死侍可以称为密友。

    虽然为了安全,罗北不得不带着莎拉经常改变居住地,可小姑娘脸上渐渐丰富的表情,让罗北知道,自己的做法是正确的。

    除了让莎拉接触正常的社会,罗北当然也没有忘记教导小姑娘,一些武装自己的能力,甚至为了锻炼她,罗北还会时不时的带着她,进行一些特殊的工作。

    每当罗北一手拎着小提琴箱子,一手牵着莎拉的手的时候,罗北都会陷入一种身边的小女孩是不是叫玛蒂尔达,而自己是不是叫里昂的错觉。

    随着莎拉一天天的长大,新的麻烦也渐渐的随之而来。首先是她有了自己的想法,虽然依旧乖巧,可也不再对罗北言听计从了。

    其次,就是小姑娘毕竟还在发育,随着身材一天天的变化,和罗北住在一起,也渐渐的变得尴尬了起来。

    尤其是某一天早上,小姑娘突然穿着带血的内衣,让罗北去帮忙买卫生巾的时候,这种尴尬达到了一个峰值。

    从那一天开始,莎拉虽然如同以往一样,整天粘着罗北,可罗北却变得越发的尴尬。不知该怎样和小姑娘相处。

    不过随着莎拉的发育,新的疑惑也产生了。莎拉并没有长成罗北记忆中那种,身材高大,满是御姐气息的姑娘。

    反而是刚到一米六左右,身高就停止了增长,反倒是胸口那两团软肉,却不科学的一天天的增长着。颇有一些童颜巨x的意思。

    在莎拉十六岁生日那天,罗北终于调整好心态,可以以父亲的态度面对她时,州长终于向她坦白了自己的身份,还有莎拉那早已注定好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