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採訪 下(1/1)
作者:红茶豆浆
    “真是可惜,如果您答应的话,我还在想要不要顺势同意呢。“用手指玩弄起了头发的杏树无奈的说着,整场节目就好像变成了这两位在互动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在家里制作着可爱衣服的李琴梨跟在监督着药师其余部员自主活动的雪之下雪乃瞬间感觉到一阵威胁。

    “这种玩笑我不小心可是会当真的喔~“李太一微笑的说着。

    “我也没有在开玩笑呢。“杏树认真的回答着。

    李太一瞬间觉得有点慌乱,良好的家教告诉他这时候应该认真的答复杏树才行。

    “不用现在给我答案喔。“杏树用食指竖在了嘴唇前面,闭起了自己的右眼,有些俏皮的说着。

    李太一都忘记自己是怎么走出摄影棚的,他现在还有些慌乱与不敢置信。

    谁能想到呢,现在最出名的女子偶像团体的一员竟然喜欢着他。

    “真是糟糕阿......“轰雷藏接了一个电话之后,瞬间就变得不好了。

    今天本来是他送雷市跟李太一过来上节目的,不过李太一觉得雷市的表现似乎不是很让轰雷藏满意。

    毕竟雷是整场都只是在那边【咖~咖~咖~咖~咖~】的怪笑。

    “真田的左脚受伤了,可能是投球姿势带来的负担,我先去医院一趟,你们自己回去吧。“抓了抓脑袋,轰雷藏无奈的说着。

    “喔。“突如其来的噩耗,让李太一从小鹿乱撞的心情中恢复了过来。

    虽然'第一次'有人跟他告白,让他真的是非常的高兴(琴梨的告白都被他自动归类到亲情中了),但学长的受伤又让他很难过。

    说到底虽然作为王牌,李太一不喜欢让出投手丘,但是...作为投手是没办法随意任性的,李太一更加清楚如果自己成为职棒球员,那轮换、伤病之类的情况会陪伴着自己一生。

    而且不只是如此,真田就算作为一垒手,在打线上也能提供不小的助力,也许是作为投手的缘故,真田在打直球上特别有感觉,如果在游戏之中的话,应该有个直球杀手的特性存在吧。

    而在这个时间点真田受伤,对于整个球队接下来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的艰困。

    他们必须要在丧失了真田的情况下跟全国的豪门进行练习赛......这是轰雷藏提前安排好的行程。

    “必须要补上一垒手跟替补投手的空缺阿。“回到学校的棒球场后,李太一坐在休息的长椅上看着场上正在挥洒着汗水的其他选手。

    “还是不要指望那个家伙了。“想了想李太一决定还是不要特别期待轰雷藏了,现在的他一定满脑子只想着真田的事情,而没有考虑到接下来的日本巡回练习赛。

    将护具穿戴整齐,李太一走向了场地中央。

    “等等三岛、秋叶、高津、柳跟我进牛棚。“用力敲打了一下捕手用的手套,李太一决定自己来找可以帮助球队的第三位投手。

    “等等,李,我也去。“这时候三年级阵容中的一名选手走了出来。

    “这种时候我们三年级也要站出来才行。“

    “知道了,熊平学长,那你也一起进牛棚吧。“李太一想了想,这位曾经是药师上任主教练一手训练的投手,平时确实没看出有什么特点,但有欲望是一件好事,就如同三岛一样,说不定能引导出不错的状态。

    “谁先来?“进入牛棚之后,李太一在捕手的位子蹲了下来说。

    “我!“三岛毫不迟疑地站上了投手区,非常热烈的看着李太一说着。

    曾经跟李太一搭档过的三岛,很理解李太一这种引出投手更高层次的投球有多难得。

    可以这么说,上一次三岛之所以能跟修北的比赛中投出王牌一般的表现,有很大的因素是因为捕手是李太一。

    尝试接了三岛的几个球后,李太一皱着眉头。

    “不行,球威先不说了,跟上次与修北比赛没什么特别的进展,但球路甚至更宽松了。“李太一无奈的说着:“三岛香松,你至少要在学会一种变化球,并且磨练出真正的决胜球,否则很难成为一名值得托付重要场面的投手。“李太一这样说着,三岛也将李太一的建议记在心中。

    不过变化球不是说磨练就能磨练的出来的,三岛现在会的球种虽然只有滑球跟螺旋球,但也算的上是能勉强一用,唯一的问题在于三岛不管是螺旋球还是滑球的犀利度都达不到成为真正决胜球的要求。

    如果是面对一般的球队,那三岛的球类已经够用了,但如果面对的是真正的豪门,还是缺乏了能在紧要关头使用的球种。

    举例来说的话李太一的指叉变速球就是从中学磨练到高中的决胜球,不只是在速差与纵向的变化都足够的犀利,就算是豪门的四棒也不容易轻易碰到的一球。

    而紧接在后的是刚磨练成型的曲滑球,有着滑球的速度与曲球的变化,在打者眼中甚至一不小心就会追丢。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