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熊平(1/1)
作者:红茶豆浆
    接下来上场的秋叶也是相似的状况,虽然低肩侧投的威胁性不错,控球也能稳稳的控制在好球带的四个角落,但变化球不够犀利,而且只有曲球一种,对于投手来说只能算是一个还可以接受的中继。

    高津使用野手的投球方式虽然能将球投入好球带中,但太容易被对手摸透球种,因此高津反而成为第一个出局的备选。

    如果说高津是因为投球方式的话,柳则是可以用作奇兵的一枚棋子,但是充其量也只是奇兵而已,那充满球威的投球与近两米处往下投出的高低落差,好好训练的话未必不能成为一名好投手。

    “来吧,熊平学长。“最后终于轮到了熊平了,李太一也很想知道,让一任主教练留下来的这名投手,到底有什么样的底气能站出来。

    熊平大幅度的抬起腿来,将手套与球置于胸口处,用全身挡住了右手,然后跨步,将球投出!

    球比起想象中的要快的多了,但李太一很清楚这全然是那个怪异的投球姿势所带来的。

    “砰!“接入手套所产生的声音非常强劲,看起来球威不错。

    “有什么变化球都投出来吧!“将球传了回去,李太一半蹲起了身子,这个姿势可以让他靠着出色的反射神经追上大多数的球路。

    接下来的这球比起想象中的来的要慢上一点,但是坠落幅度比起指叉球也不惶多让,更让李太一惊讶的是,这球的坠落不是突然就坠落的,而是与他的直球V2相似,从出手后就开始缓慢的变化,最后累计达成了大幅度变化。

    “这是掌心球吧?“李太一严肃的问着熊平学长。

    “是的,我的手掌比起一般的投手要来的大,所以祥太监督才会让我学习掌心球。“熊平点点头这么说着。

    “除了掌心球之外,还会其他的球种吗?“李太一此时面色比起想象中的要沉重。

    “以前虽然有学过滑球,但很久没有投了。“抓抓脸颊,熊平有些不自信的说。

    “从那个角度突然飞出来的滑球吗?看起来会是很有用的武器,投投看吧。“重新蹲了下去,李太一表情严肃地看着熊平。

    他敢打包票,轰雷藏的上一任教练绝对不是什么草包,他所留下来的资产可能轰雷藏根本没有发现。

    熊平再次跨步,依旧是那个别扭的投球姿势,然后球从比想象中要近的地方出现,接着疯狂的往左打席的方向窜了过去。

    “啪!“李太一一把接住了那颗乱窜的滑球,这球的球威与犀利度都足以拿出来使用了,而且变化的方向是与往右打者脚边坠落的掌心球不同,是往左打者的脚边移动。

    “熊平学长竟然这么厉害,为什么不表现出来呢?“李太一站了起来直问着。

    “那个阿...我很厉害吗?“熊平惊讶的反问着。

    “是阿,看不见的投球姿势、沉重的直球、带有速差与大幅度坠落的掌心球与往不同方向移动的滑球,从完成度上来看,学长你比起真田学长还要高上一筹。“

    “就算你这么说,我还是没什么感觉,毕竟这都是祥太监督看不下去才教我的。“熊平惊讶的说着。

    “祥太监督?“李太一疑惑地想着,当然...他不会将这个祥太监督与教会自己曲球系的那个祥太监督放在一起,毕竟祥太可以说是全日本最常见的一个名子。

    “对阿,刚进入球队的我虽然很想要当投手,但是祥太监督将我说成了比起蓝绿藻还要不如的生物。“一想起祥太监督的毒液,熊平就感觉到自己的微弱。

    “......“不管是三岛还是秋叶或者高津与柳都陷入了沉默。

    “不管是投球的姿势还是掌心球的投法,都是祥太监督在看不下去的情况下教我的。“

    “......那,祥太监督是怎么离开学校的?“李太一沉默了一下后问。

    “这个阿,记得是因为在洗澡后拿起吹风机,没有擦干身体而触电而死。“熊平稍微回想了一下后笃定的说着。

    “我想...那个监督应该是希望等你三年级甚至是二年级的时候,在让你在球场上找到自信吧。“拍拍了熊平的肩膀,李太一感慨的说着。

    真要说的话,能在东京这里打入前十六强的监督都没有一个是简单的,光是药师的上任监督,就非常善于培育投手,熊平绝对有与豪门直接对话的实力,只可惜因为祥太监督的打压式培养太过彻底,要不是这次出现意外,熊平估计还以为自己很弱吧。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