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棒轟雷(1/1)
作者:红茶豆浆
    第二棒上场的秋叶,虽然将球给打了出去,但中外野手很轻松地就将球接入了手套之中。

    经过了调养过后的市大三高,给人的感觉比起春季的时候差别颇大。

    不过仔细想想这也是正常的,春季大赛的时候可以说紧接在春甲之后就展开,早在春甲奋战所累积的疲惫,并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消除的。

    相较之下当时的药师可以说是完好无损的状况,因此打成那样的比分也不为过了。

    不过那个时候的药师相较于现在的阵容,还是有着诸多的问题存在,因此现在谁强谁弱真的并不好说。

    但当实力达到一定的水平之后,每差距越是大上一点,哪怕只是一点点而已,在特定情况下也会成几倍般的放大。

    第三棒的三岛抓准了真中的滑球,一棒将球扫到了左外野方向,对面虽然是以守备闻名的豪门,但那怕是在职业的棒球场上都会有着丢分的情况,更何况是高中棒球呢?

    这一球扎实地落在了拼命往前冲刺的左外野手的前方,那怕最后市大三高的左外野手进行了飞扑也没能成功将球收入了手套之中。

    李太一早在三岛将球打出去后,就辨别好了球飞行的方向,当三垒手飞扑的时候,李太一第一个想法并不是往回退回二垒,而是更加卖力的越过了三垒的垒包直扑本垒。

    “大前!“市大三高的左外野手虽然来不及回传本垒,但是还是用莉的将球交给了三垒手,三垒手转身就是一个直塞本垒的传球。

    然而李太一此时已经一个滑垒成功的回到了本垒得分,而三岛藉由着李太一的跑垒,成功的上到了二垒。

    “NICEBALL,刚刚那球只能夸赞对方了。“走出休息室大声地拍着手,田原利彦丝毫没有保留对刚刚李太一跑垒的赞赏。

    “自从当上一棒之后,李同学跑垒方面更加激进了不少。“主持人村下这么说着。

    “是的,但是自从李同学成为一棒之后,药师几乎很少在第一局的时候没有得分,这种几乎是赌博式的跑垒出现的不算少,可是每次李都能回到本垒,我想这只能说李在这方面的嗅觉太过于敏锐了,他可能在球落地之前就判断到了球可不可能被接杀掉。“解说村下很是认真的说着。

    “是阿,不过虽然我们都能看出这个跑垒有多么的漂亮,但观众们可能早已经忘记这个跑垒了。“主持人村下痛心疾首的说着。

    “在这支球队也只有他有这样的魅力,可以将李同学压制在底下了。“解说木村微笑的说着。

    事实上早在李太一回垒之后,场上就已经陆陆续续地传来了【轰~雷市!轰~雷市!】的加油声。

    在药师里面,能让人无视李太一刚刚那个帅气的扑垒的,也就只有他了。

    药师高中不动的四棒,哪怕只是一年级就已经成为全国有名的怪物打者,一棒轰雷--轰雷市!

    “阿~哈~哈~哈~哈~“伴随着满场的加油声中,轰雷市站上了打击区。

    “达令!打出去吧!“在药师最前面的加油席上,莉利大声的加油着。

    “好强...比起春天交手的时候...又变得更强了!“看着站上打击区的轰雷市,真中要几乎能感觉到那快要窒息的压力。

    对面还只是一个一年级的打者,才进入高中棒球一年不到而已,就已经让他这个春甲八强的投手产生这么庞大的压力了嘛!

    真中要像是要驱散整片压力一样,用力的将球砸向了捕手的手套。

    “轰!“然而一球...只是一球而已...

    这球轻松的飞越了中外野方向的本垒打墙,用力的打在了大萤幕上!

    “出~出~出~出~出~出去了!来自药师高中年轻的四棒的一击,真中选手最擅长的滑球被轻松地扫了出去!“主持人村下丝毫不打算有所收敛,他大声的咆啸着。

    不过这也并不能怪他,毕竟轰雷市刚刚的挥棒真是太让人激动了。

    “不愧是年纪轻轻,就已经在全国高中棒球之中被认可的选手,轰雷市的这球虽然并没有打中球心,但靠着强硬的力量,硬是将球带出了场外。”解说木村并不像是主持人村下那么激动,反而很冷静的在解说这一球。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