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人物大英雄(1/1)
作者:红茶豆浆
    三比零,这对于市大三高来说几乎是快要不能接受的分数了。

    一想到要怎么从李太一手上拿回至少三分,就已经让所有市大三高的选手感到一阵无力了。

    更何况这才第一局而已,以药师的攻击力,很难说九局打下来可以夺下几分。

    一个好的投手之所以会那么被追求,就是因为一个球队的防守很大幅度要看投手的发挥。

    然而...事实来说,真中发挥的并不算差,之所以会演变成这样,真的真的只能说轰雷市的等级太高了。

    “太大意了吗?“田原利彦站在休息区的门口看着真中要想着。

    “不...刚刚那球不管是从哪方面来说都非常不错,是那个打者太恐怖了。“现在在场上的捕手非常清楚那一球真的不能怪罪于真中要,毕竟真中药可以说是拿出目前为止最完美的一球,然而...这一球还是被打了出去。

    “先忘记刚刚那个全垒打吧!晃...我们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重新从全垒打的阴影中挣扎出来的真中要,此时气势完全释放了出来。

    接着上场的这位打者,说实话真中要并没有什么印象了,那毕竟是三年之前的比赛,能记住李太一这个打爆他们的核心人物就已经算是不错了。

    春季大赛的时候,高津虽然也做出了不错的贡献,但终究还是逊色于李太一跟轰雷市不只一筹。

    但......真中要却很清楚,能在这么恐怖的打线之中排在了轰雷市的后面,高津广臣不可能一点本事都没有。

    事实上虽然光芒一直被李太一与轰雷市给垄罩着,但高津本身的纪录并不差,打击率高达了0.65,大赛期间也着三支全垒打的纪录存在,如果单看数据的话,恐怕又是一个全国顶级......至少是有着全国顶级潜力的打者。

    “锵!“虽然真中要一直说的要将刚刚的全垒打抛在脑后,但这哪能这么快转变过来的,高津冷漠的瞄准了为了重建信心而投出的直球,将球扫到了右外野方向,右外野手此时也还没能从刚刚的全垒打中调整过来,球就这样擦着他的手套滚到了他的身后。

    “啊!!!“高津就这样顺势跑上了二垒,还似乎在庆祝一样的大声吶喊着。

    “换投手,投手真中BOY到左外野,投手天久BOY。“虽然这时候很想要信任真中的实力,但......没办法啊!这可是失败一次就彻底结束的夏季赛,田原利彦没办法就这么等着真中恢复过来。

    “真中前辈。“跑上投手丘的天久看着紧紧咬着嘴唇的真中不由得有些恍神了。

    “拜托你了,光圣......“暨春季大赛之后,夏季大赛再次面对药师,真中要这位春季甲子园八强的投手,第二次被打到外野休息冷静。

    面对伦起大棒的柳信诚,天久光圣缓缓地吸了一口气,然后用力的将手上的球投了出去。

    就像是要驱散现场不利市大三高的气氛一样,小白球直捣柳信诚的胸口而去。

    看着往自己胸口处飞来的这球,柳信诚用力的挥棒而出。

    从转型成为力量型打者到现在不过半年不到,但本身就有着一身肌肉铠甲的柳其实在这方面并不算辛苦。

    可是比起一般的打者而言,柳信诚虽然有着一身的肌肉,却要慢慢的磨练他的球感。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非常的痛苦,但渐渐地渐渐地,柳并不再执着于追上每一个球路。

    变化球他瞄准不了,那就抛弃变化球只打直球,如果要说打直球的话柳信诚自认在队伍之中排名不会太低。

    那怕对面的投手每一球都投变化球过来,柳信诚也是固执的每一球都当作直球来挥棒。

    “砰!“大声的声响震撼了整个明治神宫球场,谁都没有想到竟然在这个时候出现这种事情。

    有时候......小人物也可以当上大英雄的......球场上,球是圆的,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棒球这项运动更是如此,每个在场上的球员都有可能成为推动、改变、结束局势的英雄。

    刚刚才被天久光圣投出的小白球,此时正从计分板上面无力的坠落下来。

    “出~出~出~出~出~出去了!在轰雷市之后,本场贡献出第二个全垒打的是,来自药师高中的第六棒--柳信诚!“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