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第一局的攻防--中(1/1)
作者:红茶豆浆
    秋叶很快地站了起来,手上的球奋力的丢向了二垒,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紧张了?秋叶竟然不小心传高了。

    虽然二垒手的增田已经跳了起来,但球还是越过了增田的手套。

    “机会!“卡尔罗斯眼睛一亮,瞬间直冲三垒,如果安全上垒的话就是无人出局三垒有人,这种机会要不得分才有鬼了!

    然而他跑到一半的时候却居然发现好似一道雷射光从背后传来一样,三垒手的三岛接着了小白球往卡尔罗斯冲了过来。

    “难道刚刚的不是失误?!“卡尔罗斯震惊之下,就要往回跑去,然而被包夹着的卡尔罗斯就如同被关进鸟笼之中的金丝雀,跑不出药师的手掌心,最后被游击手高津触杀出局。

    “刚刚原来不是误传而是直传给中外野手的传球!“主持人村下不敢置信的说着,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药师玩起这种战术。

    “可惜这不是专业的职棒能用电视重播刚刚的画面,事实上刚刚在卡尔罗斯起跑的时候,药师中外野手的轰同学就已经往二垒方向靠近了,在接到捕手长传过来的第一时间秒传三垒,让卡尔罗斯同学进退不得,最后只能被包挟出局。“解说恭平感慨的说着。

    “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药师!“雷动的加油声响彻了整个球场,靠着一个守备,药师瞬间在士气上面压倒了对手。

    “真有一套......“回到休息区的卡尔罗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谁能想的到不完小花招的药师突然玩起了小花招。

    这下子卡尔罗斯想要随便盗垒也不可能了,不过...这也只能是药师这种球队才有可能玩得出来。

    一般来说捕手虽然算的上是强肩,但是要将球精准的直丢给中外野手,对时间的拿挪与臂力、精准度来说都必须非常的精确。

    也只有药师这一支几乎没有固定位子的球队才敢这样玩,尤其是跑垒的还是卡尔罗斯这种有着“全日本最速“级别的选手。

    “这样就能好好的一决胜负了。“李太一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虽然浪费了一个坏球,但却能将最难缠的跑者解决掉,从投资报酬率上来看这是赚的,还是大赚特赚!

    “在我在打击区的时候竟然这样子玩,看起来应该是太小看我了......“白河碎碎念的念着,原本他看到卡尔罗斯继续跑的时候就发觉不妙了,但是作为顶尖的跑者,白河并没有制止卡尔罗斯的盗垒,毕竟卡尔罗斯的速度真的太快了,万一对方一不小心失误的话,那个诱惑太大了,就算是白河跟卡尔罗斯都不能制止自己的妄想。

    “哈哈~豪赌一把吗?“轰雷藏在休息区中大声的笑着,完全不顾个人的形象。

    实在是李太一的这个战术执行的太巧妙了,巧妙到他都没办法再挑剔半个字出来了。

    “诱饵早在卡尔罗斯上垒之前就已经布下了。“另外一边稻城的国友主教练不愧是长年出入甲子园的大腕,虽然后知后觉了一点但还是在第一时间就还原了事情的经过。

    然而......也许是出于锻炼选手的目的,或者又觉得说这并不是什么特别大不了的事情,国友监督并没有特别说出这件事。

    很快的白河就被赶了下场,李太一解开限速器的直球,根本不是白河可以勾的到的。

    虽然白河的技巧非常厉害,但是李太一的球速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

    “可恶...竟然给我直接用直球压过来,就这么不想要投变化球吗?“碎碎念碎碎念着的白河无奈地走了下去。

    很显然的药师这支球队已经做好所有他们能做到的,而这都是为了争夺甲子园的门票。

    稻城第三棒的吉泽走上了打击区,本能的李太一的鸡皮疙瘩就这么起来了。

    “稻城实业的三棒阿......“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李太一跨步将球投出。

    球在半空之中开始不规则的下坠,是李太一已经进化到决胜球等级的弹指曲球。

    然而...做为三年级的吉泽,还是一棒将这球打飞到了左外野,左外野手的柳快步地接杀了这一球。

    “好强...果然好强阿...稻城!“李太一走下投手丘之前,看了眼稻城实业的休息区。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