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開幕(1/1)
作者:红茶豆浆
    今年甲子园确定在八月七号开幕,虽然药师高中早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还是只能在比赛的前一天赶到当地。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虽然打进了甲子园,但是药师高中本身的经费不足,就算加上了募款,也只能让他们勉强打完比赛。

    对此药师高中的校长当然颇有微词,但是药师崛起的超越了他们想象的要快,学生会根本来不及拨出这部分的预算。

    兵库县虽然离东京,并不远。但地势地貌差别很大,相应的气候,也有不小的差距。

    最直观的一点,兵库县的气温明显比东京地区要高。

    东京地区,夏天最高的气温也就是30℃出头,而兵库县的气温明显比东京地区还要高个两三度。

    甲子园从开幕到决赛总共就两个星期时间而已,如果一路晋级到最后,却要经过六轮比赛的厮杀。

    而且跟地区大赛不同,对手也是全国顶级的豪强队伍。

    如此激烈的比赛,加上三十几度的气温,这些足够把人给消耗干净了。

    如果可以的话,轰雷藏当然希望自家的子弟兵能提早到达兵库县进行训练,但还是那个钱字为难着轰雷藏的想法。

    “说到底还是钱啊~”轰雷藏无奈地说着。

    住的是最平价的旅馆,教练与选手们挤在一间大通铺中,唯一的房间让给了两位女性经理。

    如果要说最克难的学校的话,那前五名肯定有药师在。

    八月七号这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豪强,聚集在一起,排成整齐的队列,等着个个领导一一训话。

    不管在哪个国家,领导们的废话,真的是公认的多。

    炎炎烈日下,就算是什么都没有干,只是站在那里,一般人也绝对受不了。

    更何况这里还挤了一千多人!

    “好热啊!”李太一偷偷的擦了下汗水,双眼有些无神。

    如果可以的话他好希望快点开始比赛,因为一但开始比赛的话注意力就会全部放在了比赛场上。

    不过幸运的是,应该说是否极泰来吗?福田那一辈子都没办法拯救了的运气,在这次的抽签上似乎是从谷底反弹回来了,竟然帮助药师抽到第一轮轮空的签。

    也就是说药师的甲子园之旅是直接从二回战开始的。

    这对药师来说绝对是一个超级好的消息.…..如果三回战的对手不是西邦的话会更好一点。

    是的,在研究了赛程表后,药师发现了他们虽然前面两轮轻松了很多,但是从三回战开始每一场都会是硬仗。

    通过了三回战之后剩下来的绝对不会有弱手,一看就知道是必须要跟对方硬碰硬才有可能获胜的情况下,对药师来说很显然的特别不利。

    虽然从西东京杀了出来但是轰雷藏却也不认为这支药师一定能走到最后。

    “西邦阿......还真是因缘际会呢。“在得知三回战的对手很有可能就是西邦之后,要说药师有谁最期待的话,那就是李太一了。

    到现在李太一偶尔还会梦到关东大赛的时候那最后一刻被打出去的全垒打。

    “不看好自己眼前的对手可不行喔!“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轰雷藏也清楚对于药师来说西邦算是什么样的存在。

    第一个击败了药师的球队,对于药师上下来说不抱持着特别的竞争意识是不可能的。

    “好久......“然而现在的情况是上面的领导依旧在训话着,药师只能在底下默默地听着。

    “雷市,冷静点。“注意到雷市已经有点不耐烦的情况下,三岛急忙压制住雷市。

    终于,主席台上的那些领导们耗费完了自己所有的讲话兴致,甲子园的比赛正式开始。

    “先回去旅馆吧。“抓了抓脑袋,轰雷藏无奈地说着。

    不用烦恼第一回战的情况下,轰雷藏决定给选手们放一天的假。

    这主要还是因为没有排到药师使用球场练习的时间,在过几天之后第一回战结束了到时候训练的时间就可以多出来了,不过到那时候也只是进行适应训练而已,根本不敢将选手们操得太惨。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