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昊选择相信姚梦琪误会一一(1/1)
作者:暮凉浅忆
    樊一一也许是受到了撞击,整个人晕晕乎乎的,满脑子都是路昊对自己厌恶的表情,他那么毅然决然的选择抛下一一,不给一一任何解释的机会。

    “路昊哥,我只是看到你和一一学姐最近为了我总是在吵架,所以我才去求一一学姐跟你和好的,没想到她不但不领情,还怪我多管闲事。”姚梦琪说着说着眼泪就哗哗哗的流下来。

    “我们之间的事,你就别管了。”路昊心里五味杂陈,他没有想到樊一一不仅不为自己之前做的事道歉,这一次竟更加的变本加厉,他对一一简直失望透顶。

    姚梦琪看着路昊愤怒的目光和对一一失望的神色,她心里暗自窃喜,无论是谁都别想来抢走路昊,她的计划一步步得逞,姚梦琪最终的目的就是让路昊越来越讨厌樊一一,这样他们就可以分开了。

    虽然路昊一再的误会樊一一,但一一终于也知道了路昊其实没有背叛他们之间的感情,这是唯一可以感到欣慰的,因为姚梦琪是路昊的妹妹,所以这样一想,之前路昊跟姚梦琪走这么近也算是情有可原。想着想着樊一一头好痛,她想要平静下来不再去胡思乱想,但头还是好痛。

    樊一一每一次头痛都会比上一次更加重,但一一始终没有当回事,睡一觉醒来就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一一,一一,听说你昨天对姚梦琪出手啦!太棒了!太解气了!早该好好教训教训这个小妖精了,”易静才不觉得樊一一这么做有什么不对,她早就看姚梦琪那副嚣张跋扈的样子不顺眼了!

    “易静,我根本没碰她。”樊一一之前确实对姚梦琪和路昊之间太暧昧而耿耿于怀,但再怎么样一一也不会做出动手打人这样的事。

    “不对啊,很多人都看到姚梦琪混身是伤哭哭啼啼的。不是你干的,那不然是谁给我们出了这口恶气?”易静想想也是,跟樊一一十多年的闺蜜关系,就凭一一这性格还真是做不出这么野蛮的事,那究竟是谁也这么讨厌这小妖精要把她揍的这么惨!

    “说了你都不信,是她自己把自己弄伤自导自演的演了一出戏。”樊一一再想起路昊当时的表情,心里一阵痛。

    “什么!”易静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疯了吗?这么做为的是什么!”

    “姚梦琪是路昊的妹妹,她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路昊。”樊一一也不明白为什么姚梦琪要一次又一次的在路昊面前演戏。

    “什么!这也太诡异了吧!妹妹喜欢哥哥,所以要千方百计的除掉哥哥的女朋友吗?是这样吗?”易静简直不敢相信这只有电视情节才有的狗血剧情会发生在现实中。

    “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姚梦琪是路昊继母的女儿!”樊一一也被这乱七八糟的关系烦透了!

    “这小妖精真是深藏不露啊!不行……我得找她好好算算账!”易静可不能让一一受这么大的委屈,现在学校里都认为是一一动手打了那小妖精呢!

    “嘿!小妖精你给我站住!”易静扯着嗓子对不远处的姚梦琪大喊!

    姚梦琪回头四周看了一下,这是在喊谁呢?这周围也没人啊!

    “还看什么!就喊你呢!小妖精!”易静可不是省油的灯。

    姚梦琪看到是易静,心里一哆嗦,她可是尝过易静一巴掌的,易静可不太好对付:“有事吗?”说实话,姚梦琪面对易静可有点犯怂!

    “有事…吗?你觉得我找你能有什么事?你是觉得我喜欢你?嫉妒你长得漂亮?还是怎么着?”易静可不信这小妖精不知道她是为了什么来找她。

    “你又是来替樊一一出头的吗?”姚梦琪下意识的捂着脸,她可不想再被易静扇耳光了。

    “哟,不算笨嘛!那你倒是好好给我解释解释这事。”易静今天不问出个所以然来是绝对不会放过她的。

    “我就是讨厌樊一一怎么了!”只要是抢走路昊哥的人,她都讨厌!

    “就因为你也喜欢路昊,你就要讨厌一一吗?那你有问过路昊也喜欢你吗?你凭什么仗着自己喜欢路昊就可以无法无天的欺负我们家一一。”易静一步步的逼近姚梦琪,她简直恨不得手撕了这小妖精替一一报仇!

    “我喜欢路昊哥怎么了!你管得着吗?”姚梦琪受不了易静一副随时要动手的样子,想要逃走。

    “想逃到哪里去!”易静一把拽住小妖精把她连拖带拽的拉到路昊跟前:“今天你好好把你做的事情跟路昊交代了!你爱谁不爱谁我不感兴趣,但是你伤害到一一,我是绝对不能放过你的!”

    “易静,你干什么,你快放开梦琪。”路昊看易静一副来势汹汹的样子,也挺好奇是怎么回事。

    “怎么?心疼这小妖精啊,哦,不,她是你妹妹对吧?那你今天可得好好问问你这好妹妹都干了些什么好事?”易静今天必须得为樊一一扳回一城。

    “梦琪,易静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路昊不明白易静想要表达什么。

    “哥,我才是受害者,我能做什么事!”姚梦琪惯用的伎俩就是装可怜。

    “你能不演戏吗?你以为自己是影后啊,你再这么装下去可就没意思了。好好把事情的经过说清楚吧!”易静今天必须让这小妖精伏法,要不然又得去祸害一一了。

    “我……我没什么可说的!”姚梦琪可不会傻到把所有事情都招了。

    “好,你不说我来替你说。路昊,你这个好妹妹是自己把自己弄伤的,为的就是演一出戏给你看,因为她喜欢你,她故意让你误会一一的,她最好你马上跟一一分手她才得意呢,这所有的事情都是她精心策划的。”易静把所有的来龙去脉都说了出来。

    “易静,你闹够了没有,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我跟梦琪从小一起长大的,她怎么可能会喜欢我,我可是她一本户口本上的哥哥,还有梦琪怎么可能自己把自己弄伤,她怎么下得去手去伤害自己。”路昊觉得易静太可笑了,为了袒护樊一一竟编出这样的故事。

    “路昊!你太让我失望了!难道一一是莫名其妙会动手伤人的人吗?你跟一一在一起这么久,一一是什么样的性格你不知道吗!”易静真没想到路昊竟然选择相信小妖精的话也不相信一一是无辜的。

    “易静,我知道你是樊一一最好的朋友,但做错了就是做错了,为什么还要诬蔑梦琪呢!”路昊对易静和樊一一的做法越来越反感。

    “路昊!你会后悔的!”易静真是要气炸了!路昊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